Board logo

标题: 看得笑死我了~~~大家儿童节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1 16:56     标题: 看得笑死我了~~~大家儿童节快乐!

无意间发现的网站,看得笑死我了~~~糗事百科~~~

大家儿童节快乐~~~

http://www.qiushibaike.com/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6-1 21:27

之后16栋的男生寝室内边也开始了,内边一帮猛人……什么垃圾桶、门、大便都扔下去了!(至今未解的是内大便哪来的?!一大坨横扫16栋楼门口,第二天清晨大家出都是用跳的!可想数量之宏伟……内边厕所都是定时冲水的,难道是现场拉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6-1 21:28

我也笑死了
太逗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