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关于Gphone和GPRS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6-1 10:28     标题: 关于Gphone和GPRS

入手Milestone一个月
机器还算是和预期的差不多
优点网上到处都是,说说不足的地方。
(90%以上的软件是android market下载的,没有使用别的)
有人说买Gphone就是看中了可扩展性,但是我是比较懒的研究钻研

电池要一天一冲,虽然屏幕看上去很美;
QWERT键盘用的机会很少,而且感觉还是不如E71的舒服;
APN需要重新设定,如果更换SIM的话;
对于彩信的支持不好,当然我自己没有看高级的攻略,只是设置了彩信APN;
不能显示GIF动画。

。。。

to be continued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6-1 10:38

等lz出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6-1 10:47

GPRS套餐上个月是10M+70M+30M
但是20号就消耗的差不多了
可能和刚刚拿到机器有关

今天在家里用wifi测试了一下大概的流量情况:
google map 更新一屏大概 200k左右
看南方周末,21世纪,大牛新闻,大概一篇文章 100k到200k左右
gmail也是自动更新的,方便但是也很浪费流量
还有一些软件,比如记事本会自动连接,这个估计要每个软件自行设置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6-1 10:48

目前用上网管家
只能track当日当月GPRS和wifi的流量
最好是有可能分开软件监控的软件
有什么推荐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6-1 10:50

等lz出货
Garrett 发表于 2010-6-1 10:38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6-1 10:52

E71不错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6-1 11:14

果然是流量老虎机阿。。。可否用msn V6版?就是非触摸屏只能手机都可以用的那个版本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1 11:52

wifi和gprs不能分开统计么?我以前那个流量监控可以分开的啊,不过我感觉没啥用,而且是常驻内存软件,我不太爱用。
你屏幕分辨率较高,所以在google map上要多消耗流量的,这个很麻烦的,或者你用离线地图+gps,其实也足够的,对于多数城市而言,RMAP有现成的地图,其他地方可以自己制作,我使用这种组合在苏州用的很好
南方周末一篇文章要那么多流量么?我以前倒是没注意的
彩信gif问题,说是2.1以下版本不支持,2.1可以支持的,xiaofeim是2.1还是2.01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1 12:26

我试了G3,手机自带mms和ANMMS看gif动画都静止的,但HANDCENT SMS看mms是动态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6-1 13:46

wifi和gprs不能分开统计么?我以前那个流量监控可以分开的啊,不过我感觉没啥用,而且是常驻内存软件,我不太爱用。
你屏幕分辨率较高,所以在google map上要多消耗流量的,这个很麻烦的,或者你用离线地图+gps,其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6-1 11:52


买的时候已经安装2.1了
wifi和GPRS是分开统计的,想看看有没有按照软件来track流量的;
Rmap安装了,就是地图还没有下载呢;
那个handsend sms我的字体问题还没有解决,所以很少用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1 15:17

handsend sms默认是设计给320*480的,所以你的设计应该是需要调整设置的,毕竟分辨率大太多了
地图很容易下载的
http://www.hiapk.com/bbs/thread-147574-1-3.html
有新版本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6-1 16:20

我今天早上到现在流量就用掉12M,不知道怎么用掉的,绝对吃流量老虎机。

电子市场不能进,地图不能更改用户名登陆没法更新地图,默认的短信功能发出去别人收不到中文文字,后来又装了个短信软件才可以。看来还是要拿去商家那里刷次机。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6-1 16:31

handsend sms默认是设计给320*480的,所以你的设计应该是需要调整设置的,毕竟分辨率大太多了
地图很容易下载的
http://www.hiapk.com/bbs/thread-147574-1-3.html
有新版本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6-1 15:17


我就是这里下载的
rmap和那个planet一个就可以了吧
地图晚上看看怎么下载吧
多谢分享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6-1 16:32

我今天早上到现在流量就用掉12M,不知道怎么用掉的,绝对吃流量老虎机。

电子市场不能进,地图不能更改用户名登陆没法更新地图,默认的短信功能发出去别人收不到中文文字,后来又装了个短信软件才可以。看来还是要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1 16:20


那个市场我现在是没有wifi坚决不去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1 16:32

我今天早上到现在流量就用掉12M,不知道怎么用掉的,绝对吃流量老虎机。

电子市场不能进,地图不能更改用户名登陆没法更新地图,默认的短信功能发出去别人收不到中文文字,后来又装了个短信软件才可以。看来还是要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1 16:20


还需要磨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1 17:12

我就是这里下载的
rmap和那个planet一个就可以了吧
地图晚上看看怎么下载吧
多谢分享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1 16:31


一个就成了,我用的rmap,觉得还行,地图是115网盘,直接下载就可以了,下载好后拷贝到sd卡上,就可以在rmap里用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