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fi和gprs不能分开统计么?我以前那个流量监控可以分开的啊,不过我感觉没啥用,而且是常驻内存软件,我不太爱用。
你屏幕分辨率较高,所以在google map上要多消耗流量的,这个很麻烦的,或者你用离线地图+gps,其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6-1 11:52
handsend sms默认是设计给320*480的,所以你的设计应该是需要调整设置的,毕竟分辨率大太多了
地图很容易下载的
http://www.hiapk.com/bbs/thread-147574-1-3.html
有新版本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6-1 15:17

我今天早上到现在流量就用掉12M,不知道怎么用掉的,绝对吃流量老虎机。
电子市场不能进,地图不能更改用户名登陆没法更新地图,默认的短信功能发出去别人收不到中文文字,后来又装了个短信软件才可以。看来还是要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1 16:20
我今天早上到现在流量就用掉12M,不知道怎么用掉的,绝对吃流量老虎机。
电子市场不能进,地图不能更改用户名登陆没法更新地图,默认的短信功能发出去别人收不到中文文字,后来又装了个短信软件才可以。看来还是要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1 16:20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