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过朋友的iPad,wifi版 感觉很fancy,音效和屏幕确实比笔记本好很多 如果只是浏览网页,图片,听听音乐,玩玩游戏,iPad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不支持Flash以及单任务,没有机会体验 要是我肯定买个便携本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1 11:36
ipad能用photoshop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6-1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