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现暂定这个星期六(12月2日)来我司买衣服哦 [打印本页]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1-28 12:21     标题: 现暂定这个星期六(12月2日)来我司买衣服哦

现在暂定这个星期六来我司买衣服,有兴趣的兄弟(带女朋友来)姐妹(带朋友来)都可以来啊,为了能安排好接送的车子,请大家先报个名。
作者: 苯苯    时间: 2006-11-28 14:21

脚脚,是什么款式的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8 14:29

我报名把,地铁站哪个站啊?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1-28 16:11

莘庄地铁站呀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28 22:56

具体几点?因为下午有事情。。。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9 10:55

男式的有吗??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1-29 12:24

有的,为了很多XD,我特意到工厂拿了部分男款,现在有男士的拉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29 12:29

请问具体时间?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1-29 13:24

周六中午12点在莘庄地铁站可以发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29 14:51

吃饭时间呀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1-29 16:28

或者12点半,这样下午有足够的时间挑阿,时间充裕。如果早上的话开我们公司也要10点半左右阿,来不及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9 20:53

能留个电话号码吗?方便联络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29 23:55

此时在龙王山~哈皮看中什么好的,帮我带个,带之前给我个电话告诉一下价格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1-30 09:25

加我MSN:angela_du8@hotmail.com告诉你我的手机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1-30 09:34

时间定了,这个星期六中午12点30在莘庄地铁站对面的锦江之星门口,一辆白色全顺。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30 13:53

原帖由 于 2006-11-29 23:55 发表
此时在龙王山~哈皮看中什么好的,帮我带个,带之前给我个电话告诉一下价格

打电话是要钱D!!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30 20:03

?????推销??????????还是团购啊!!

脚脚啊:什么衣服 啊?我能来吗?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 13:43

LS的是不是要买孕妇服啊???脚脚那儿可能需要额外进货!!!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2-2 16:27

我这里有宝宝装倒是真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 21:55

我买回来了,便宜的.就是一定要自己穿了合适才买.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2-4 15:41

错过了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2-5 12:59

衣服卖完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5 22:16

嘻嘻,我狂购了8件衣服,赚了!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2-5 23:27

是户外服装?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7 00:56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5 22:16 发表
嘻嘻,我狂购了8件衣服,赚了!

旺姐把照片帖出来给我们养养眼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