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我就是觉得缺少阳光~~~~那种阳光布满整个画面得感觉~~~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5-31 16:12
求正面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31 15:26
来张侧面全身照 小安 发表于 2010-6-1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