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农夫买了几头猪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6-11-28 08:55     标题: 农夫买了几头猪

一农夫买了几头猪,希望养大后,可以做火腿和腌肉。

数周后,他发现没有一头猪怀孕,于是就打电话请兽医帮忙,兽医告诉他要采用人工受精。农夫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什麽意思,但又不想让别人看出自己无知,所以他只问了兽医如何才能看出猪怀孕了。兽医说,只要看到猪在泥浆里躺下来并不停打滚,就说明它们怀孕了。

农夫挂了电话,思讨了一下,得出的结论是:人工受精就是要他给这些猪受精。于是他将这些猪悉数装上卡车,拉倒小树林里,并挨个把它们干了一遍,完事后,又把它们全部拉回来。

第二天醒来后,农夫走到猪圈,看到猪都仍一个个站在那里,他想,肯定是第一次没有成功,于是他又用卡车把猪拉到小树林里,这次,为了保险起见,他很卖力地将它们各干了两次。

第二天一早,他起身到猪圈,发现猪还是站在那里,没动静,他心想,在试一次吧,于是又把猪装到卡车上拉到小树林里,用了整整一天的时间,一遍又一遍地挨个干这些猪,回到家里,累得一头倒在床上,昏睡过去。

第二天,他几乎起不了床了,于是让他老婆去看看猪是否都已经躺在泥浆里了。他老婆回来告诉他:“不,猪全都跑到了卡车上了,其中一头还在不耐烦地用嘴巴按喇叭呢。”农夫有气无力地对老婆说:“我已经不行了,你让那个看贴不回贴的人拉着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28 21:37

沙发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8 23:38


作者: JOYE    时间: 2007-3-9 13:59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9 14:00


作者: Alan    时间: 2007-3-9 14:13


好强的农夫,养猪真是埋没了人才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10 14:23


作者: 神    时间: 2007-3-11 23:01

特泥腥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