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公司办特卖,各种外贸样衣等你来选
[打印本页]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1-27 13:19
标题:
公司办特卖,各种外贸样衣等你来选
我们公司是做人造毛服装为主的(全部出口),现临近年底了,公司准备将部分客人的原样和样品办个特卖会处理掉,基本价位在200以内。大部分为女装,主要有大衣,外套,夹克,短装。有兴趣的姐妹可以一起来。
考虑到公司比较远,大家交通可能不方便,所以大家可以组织一下,定个时间,我让我们的司机来莘庄地铁站接你们!
真的很实惠哦!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1-27 13:20
忘说了,都是一件的,在外面肯定找不到哦,一定有一款适合你们的(肥水不流万人田嘛)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7 14:07
灵的,脚脚你们公司地址可以告诉我,我去方便的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6-11-27 15:11
嘿嘿,去了没买有问题不?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1-27 16:38
没问题啊,来看看吧,说不定能选上(妈妈级穿的也有)
一味我们公司在洞泾镇振业路178号3楼
要是姐妹们有兴趣可以约个时间10个人以上就可以去地铁站接送。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27 18:56
买衣服呀,我最喜欢的,加我2个.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1-27 21:57
偶也喜欢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27 22:14
加偶加偶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27 22:44
是出口哪里的衣服啊?
什么时候可以去淘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27 23:22
加我~~~~我也喜欢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8 00:18
有没有男人的皮衣?~~~~~~~~~~~~~~~~~~~~脚脚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1-28 12:11
大家可以定时间的,这个星期六上午怎么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