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端午黄帝陵、兵马俑、大小雁塔。。。。。。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10-5-24 08:50
标题:
端午黄帝陵、兵马俑、大小雁塔。。。。。。
上周五早上临时起意的,想去西安逛逛。下午一冲动就订好了机票和酒店。
目前就本女侠独行,召女伴,一来结伴不寂寞,二来可以摊房费。
行程初定如下:
6月14日17:00 上海飞西安,入住解放路某连锁酒店
6月15日早起 去黄帝陵祭祖,晚上回西安
6月16日早起 去临潼兵马俑、骊山、华清池等,晚上回西安
6月17日晚起 大小雁塔、陕博、古城墙等
6月18日13:00 西安飞上海
预算:
机票,上周五携程订到大约3折,去程480,回程470(均含税)
住宿,锦江之星下属的某连锁酒店,市中心,双人房,我订到的89元/天
门票,本人学生证,预估300左右
其他费用,包括吃饭喝茶装逼等,预估400
合计2000左右
有意向者加本人Q,白天在线:396943927
或短信:13611739815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5-24 09:47
法门寺不去?
门票300以上景点貌似有些困难滴~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10-5-24 10:04
法门寺不去?
门票300以上景点貌似有些困难滴~
mindy 发表于 2010-5-24 09:47
看时间而定了。走到哪是哪。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5-26 17:48
nice~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10-5-27 23:07
我当时也是四天,早上飞中午到,下午去了陕博,碑林,城墙,路过大雁塔么入,第二天东线法门寺,找的是当地的一日游,么啥够物,感觉还可以,第三天华清池兵马俑,回到西安转去华山,在去的黑车上临时组了个联合国夜爬华山团.第四天山上下来回到西安,回民街买点纪念品,晚上回上海.时间灰常紧凑,天天都有惊喜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