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8月想去哪???? [打印本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5-20 19:22     标题: 8月想去哪????

8月想找个地方避暑,想看看大家心目中的夏日天堂都在哪???只限国内哦。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5-20 22:41

8月,山里应该凉快吧,
太白山?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5-21 12:10

空调房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5-21 13:21

甘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5-21 13:48

8月,山里应该凉快吧,
太白山?
轻舟 发表于 2010-5-20 22:41

太白山ok的。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21 14:04

有没有开南沙群岛的呢?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5-21 15:15

有没有开南沙群岛的呢?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5-21 14:04


支持海岛,吃吃海鲜,吹吹海风~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21 15:17

支持海岛,吃吃海鲜,吹吹海风~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5-21 15:15


这个岛根其他岛不一样的。。。要去很复杂的。。。。住宿不一定高的定,还不一定有淡水给你洗澡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