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27 10:43 发表
昨天看了舞林大会的重播,觉得明星们在短短的学习和排练后,在舞台上光彩照人,心里也不禁痒痒,也想试试。
相信很多XDJM和我一样,都想找一个可以学习的平台,挖挖自己的潜力,也可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气质哦!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8 14:26 发表
我们公司组织了全体学习国标舞
哈哈哈,减肥去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30 16:06 发表
我想学街舞!!谁能教啊?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30 16:06 发表
我想学街舞!!谁能教啊?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30 09:52 发表
可不可以带我啊?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30 16:06 发表
我想学街舞!!谁能教啊?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30 20:00 发表
你!!!?????????
天~~~~~~~~~~~呐~~~~~~~~~~~~~~~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1-30 19:36 发表
两厅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 08:22 发表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