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版主有没有考虑搞个什么舞蹈练习班?或者推荐几个 [打印本页]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1-27 10:43     标题: 版主有没有考虑搞个什么舞蹈练习班?或者推荐几个

昨天看了舞林大会的重播,觉得明星们在短短的学习和排练后,在舞台上光彩照人,心里也不禁痒痒,也想试试。
相信很多XDJM和我一样,都想找一个可以学习的平台,挖挖自己的潜力,也可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气质哦!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6-11-27 11:07

沙发,支持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27 12:33

谁来组织呀~~~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1-27 12:36

你咯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7 13:10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27 10:43 发表
昨天看了舞林大会的重播,觉得明星们在短短的学习和排练后,在舞台上光彩照人,心里也不禁痒痒,也想试试。
相信很多XDJM和我一样,都想找一个可以学习的平台,挖挖自己的潜力,也可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气质哦!


好想法,JOHN当教练!~~~~~~~~~秋天当裁判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7 17:11

宣布,身高超过脚脚的过来报名!!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27 22:08

支持支持
不过,偶比脚脚矮了一大捷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27 23:16

我们强烈要求JOHN跳钢管舞
作者: Nola    时间: 2006-11-28 09:49

我也要参加.狂顶.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1-28 14:13

拜托,正经点啦,钢管舞不带的。
没人和我去学,我就去学肚皮舞,反正不需要舞伴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28 14:26

我们公司组织了全体学习国标舞
哈哈哈,减肥去了~~~~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28 23:05

我想学LATIN,呵呵~~~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1-30 09:5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8 14:26 发表
我们公司组织了全体学习国标舞
哈哈哈,减肥去了~~~~


可不可以带我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30 16:06

我想学街舞!!谁能教啊?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1-30 19:36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30 16:06 发表
我想学街舞!!谁能教啊?



两厅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30 20:00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30 16:06 发表
我想学街舞!!谁能教啊?


你!!!?????????

天~~~~~~~~~~~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30 20:32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30 09:52 发表


可不可以带我啊?







要真实行,你来旁听,不知道要钱哇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30 23:16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30 16:06 发表
我想学街舞!!谁能教啊?


我有两张光碟,你对着VCD看着学,你要不要啊,要我就把两张光碟借给你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1 00:02

顶一记再说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 08:2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30 20:00 发表


你!!!?????????

天~~~~~~~~~~~呐~~~~~~~~~~~~~~~

啥腔调!!!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 08:22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1-30 19:36 发表



两厅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 09:05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 08:22 发表



你爬山行跳舞不行,我爬山不行跳舞更不行!!

兄弟, 你要保重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 11:08

玩户外的联系跳舞,满创新的!~~~~

都象驴子一样还跳什么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