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龙王山出行装备清单 [打印本页]

作者: 009    时间: 2006-11-27 08:59     标题: 龙王山出行装备清单

28-35升背包一个
每人1.5-2升水
可带高热量零食:牛肉干,巧克力
登山杖,头灯或手电铜,手套,登山雨衣
备注:此行人数较多,有帐篷,睡带,防潮垫的请带好.如农家床位足够可将装备放车上.
       早晚温差很大,请多带备用衣服.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7 09:16

很FB的嘛……背这么少……顶一哈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27 11:43

嗯~~可惜我不能去呀!!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27 12:01

睡农家.睡带也带好.
作者: 009    时间: 2006-11-27 12:03

有睡带的尽量带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27 12:37

原来是腐败的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7 13:07

应该放到新兵训练里面的!~~~~~~~~~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27 14:27

周六爬的累得!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1-27 15:11

现在一个睡袋大概多少钱啊,我没有概念,能不能先指导一下,我怕被宰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7 15:18

大概四孔面棉的百八十的也有,最好不过3、500。
羽绒的充绒最少夏季用的有300左右的,温标好象是+5度的。温标低一点的接近0度,至少是5、600。好的上千,好几千。
可以信的过并比较普遍的睡袋品牌是重庆四方的CAMP,天津的天石还有龙鸟等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7 15:21

买睡袋别盲目,看这个贴吧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77&extra=page%3D2

不经常户外,或者冬季不出去,也不去雪山,江浙一带玩玩一般两个睡袋就够了,一个抓绒的(作用很多,夏天用,出去防尘用)一个羽绒的(0度稳标足够)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7 16:49

感觉这个像是说大明山的出行装备一样,呵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27 21:53

不需要背什么东东啊,开心的,貌似FB也老不错的,刚FB了回,背了个上班用的休闲包,继续把FB继续到底,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7 22:10

知道了老大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27 23:12

这次有几个炉头?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7 23:58

nn多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1-28 13:19

好多好多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30 00:03

本人除帐篷和炉头别的都OK了
准备就绪
作者: 009    时间: 2006-11-30 08:43

周末天气也不错
作者: 009    时间: 2006-11-30 08:44

不过山上早晚温差还是蛮大的,大家注意保暖噢.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1-30 14:37

气罐有没有???????

谁能帮我卖几罐???????????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30 23:42

小气鬼还需要气灌?自己吹一次下就ok拉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2-1 09:15

烧菜谁带油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