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1-27 07:50 发表
都是强人,不过看样子瘦狐挺有冠军相的。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1-27 13:41 发表
yyy的人有在那里结婚的,我们yy的也要加油啊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1-27 13:38 发表
冠军啊,可我只得了个第二,还是倒数的,惭愧惭愧.......
第2019名,关门前8分钟到的终点,最后10多公里完全靠走,跑的都快抽筋了
我连报名的勇气都没有原帖由 huee 于 2006-11-27 13:38 发表
冠军啊,可我只得了个第二,还是倒数的,惭愧惭愧.......
第2019名,关门前8分钟到的终点,最后10多公里完全靠走,跑的都快抽筋了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1-28 09:53 发表
看脱库拉的新发型
很象越狱里的那个帅哥呀
![]()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27 23:19 发表
你们可以的~体力不错~
以后出去,MM的包就让两厅负责背~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1-27 13:41 发表
yyy的人有在那里结婚的,我们yy的也要加油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8 22:08 发表
为你加油!
他们是炒作吧!明年我们搞个结婚纪念在那里做作!哈哈哈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1-28 09:53 发表
看脱库拉的新发型
很象越狱里的那个帅哥呀
![]()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1-28 22:34 发表
明年就指望你了
当时我先跑了,高潮没看到,脱裤子估计看到了
多浪漫,对吧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4 10:15 发表
不想这个帖子沉下去么,继续发P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5 12:46 发表
没有不沉的帖子的,只能说YY的项目太多,人气忒旺。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5 13:00 发表
事在人为
每天都来顶顶它
没准可以顶到明年再跑马拉松的时候么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5 13:00 发表
事在人为
每天都来顶顶它
没准可以顶到明年再跑马拉松的时候么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5 13:44 发表
支持你,希望你能天天顶一计!!![]()
![]()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5 14:19 发表
你们去顶吧,说了可要做啊。我先撤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5 14:22 发表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们应该支持才对啊,你说对伐!!![]()
你置顶嘛就是最好的支持勒 懂不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5 15:04 发表
你置顶嘛就是最好的支持勒 懂不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5 17:22 发表
置顶不对的,我们不能搞特殊的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5 18:14 发表
当我什么都没说![]()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