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今天跑了马拉松的XDJM们请进来,想知道你们的感受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7 00:10     标题: 今天跑了马拉松的XDJM们请进来,想知道你们的感受

今天早上和两厅,小小,边缘,以及还有两个同学,我们一行六人参加了4.5公里的健身跑
早上的和平饭店很热闹,放眼望去除了人还是人,虽然天气不是太好,但是依然挡不住长跑爱好者的乐趣
身边站着的是一个70多岁的老爷爷,精神抖擞,我问道:您平时经常跑步吗?,是啊,去年我也参加了马拉松,跑了半程,两个半小时哦
"啊,这么厉害""还可以啊,去年有个90多岁的爷爷跑4.5公里只用了38分钟呢,他才厉害"自己心里由衷的觉得他们真的很强
在看看周围,除了很多爷爷,奶奶级别的外,还有很多外国人,他们通常是携带小孩子一起参加的,孩子的年龄不大,看上去4\5岁的样子
突然人群里热闹了起来,原来是麦当劳叔叔来了,呵呵,国外公司倒非常会利用这样一个宣传的机会,
发令枪响,人群开始慢慢的挪动,从和平饭店出发,一直沿着南京路跑,过了河南路以后,人群开始分散开来,速度也加快了一些
我们六人说说笑笑的开始了30分钟的旅程,很快就到了浙江路,一个大转,转到九江路了,两厅和边缘跑在前面,看着他们飞快的步伐,真快
前面有很多人在拍照,经过时看到,原来是一对穿着婚礼服装的新人正携手一起跑着,满脸幸福的样子,呵呵,也感染了周围很多朋友
我也对他们鼓了鼓掌,送上自己的真挚的祝福,两厅还在前面飞奔,我也加快步伐赶了上去,和他并行跑到光明电影院的时候,我速度下降了,
跟不上了,索性就合着自己的节奏跑了起来,后面的4位同学也没有看到,两厅的身影也渐渐远去,他速度太快了,就这样过了成都北路高架
刚刚跑到上海电视台,觉得自己的腿开始变的沉重起来,大腿酸了,左脚足腱这里也有点问题,这个是以前踢球留下的老伤了,这个时候偏偏开始发作,调整了一下呼吸,慢慢的把速度降下来点,很多人从身边超了过去,有小孩,(应该是日本人,因为听到他们和妈妈的说话,应该是妈妈在鼓励他们),也有女孩子,还有很多老爸爸,老妈妈,看着他们超过我觉得怎么自己怎么会这么差,跑这点就不行了,看来平时锻炼实在是少了,想是这么想,但是我想还是不能停下来,否则连个小孩子都跑不过了,太说不过去了,咬咬呀提起沉重的双腿继续前进,就这样坚持着跑到了西康路口,这个时候对自己来说觉得就是一种煎熬,自己和自己做着斗争,是停下来缓一下还是继续前进,我选择了坚持,自己也告诉自己不可以停下来,一定要一口气跑到终点,定好方向以后,继续调整一下呼吸,吸两口呼一口,手臂的摆动也增加了,速度还是没有加快,就这样跑着跑着,身边不时还是有人超过,就这样跑着,还有500米就要到终点了,我加快了步伐,这个时候反而不是那么累了,感觉来了,终于轮到自己超越别人了,一个,两个,三个,就这样冲刺着,终于到了终点,看到了记时牌:
28分58秒,还不错,呵呵,自己对自己说到~~~
其他几位队员也很快的到达了终点,其中还有两位MM,她们也来了,大家都喘着粗气,但是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开心的笑容.
再见了今年了马拉松,明年如果可以,还要参加~~~
继续体会奔跑的过程~~~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7 00:14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7 00:30

你们也很强啊,那个时候我还在呼呼呢~~~~~~~~~~~~~~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1-27 07:50

都是强人,不过看样子瘦狐挺有冠军相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7 08:32

不错不错,很好的心得体会……
作者: huee    时间: 2006-11-27 13:38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1-27 07:50 发表
都是强人,不过看样子瘦狐挺有冠军相的。


冠军啊,可我只得了个第二,还是倒数的,惭愧惭愧.......

第2019名,关门前8分钟到的终点,最后10多公里完全靠走,跑的都快抽筋了
作者: huee    时间: 2006-11-27 13:41

yyy的人有在那里结婚的,我们yy的也要加油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27 13:53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1-27 13:41 发表
yyy的人有在那里结婚的,我们yy的也要加油啊

明年就你吧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27 13:54

我们一起给你加油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27 14:47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27 14:49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1-27 13:38 发表


冠军啊,可我只得了个第二,还是倒数的,惭愧惭愧.......

第2019名,关门前8分钟到的终点,最后10多公里完全靠走,跑的都快抽筋了

我连报名的勇气都没有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7 16:34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1-27 13:38 发表


冠军啊,可我只得了个第二,还是倒数的,惭愧惭愧.......

第2019名,关门前8分钟到的终点,最后10多公里完全靠走,跑的都快抽筋了

英雄,可以坚持下来到达终点就是英雄,我跑4.5公里都是哼次哼次的,你强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7 16:34

肌肉同学呢?
作者: huee    时间: 2006-11-27 16:59

肌肉不愧是肌肉啊,4个半小时就搞定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7 17:09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27 23:19

你们可以的~体力不错~
以后出去,MM的包就让两厅负责背~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1-28 09:53

看脱库拉的新发型
很象越狱里的那个帅哥呀


图片附件: 三.jpg (2006-11-28 09:53, 48.06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733&k=6045e4bf3d3020bfc1696627e4b7f54c&t=1782235777&sid=dzHzd4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28 11:17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1-28 09:53 发表
看脱库拉的新发型
很象越狱里的那个帅哥呀

脱库拉,你被通缉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8 11:22

被美女通缉开心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28 21:25

身体要保重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28 21:26

原帖由 于 2006-11-27 23:19 发表
你们可以的~体力不错~
以后出去,MM的包就让两厅负责背~

你老婆的食物我来背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28 22:08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1-27 13:41 发表
yyy的人有在那里结婚的,我们yy的也要加油啊

为你加油!

他们是炒作吧!明年我们搞个结婚纪念在那里做作!哈哈哈
作者: huee    时间: 2006-11-28 22:3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8 22:08 发表

为你加油!

他们是炒作吧!明年我们搞个结婚纪念在那里做作!哈哈哈



明年就指望你了

当时我先跑了,高潮没看到,脱裤子估计看到了

多浪漫,对吧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28 23:04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1-28 09:53 发表
看脱库拉的新发型
很象越狱里的那个帅哥呀



2厅的样子怎么那么颓废拉?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1-29 17:45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1-28 22:34 发表



明年就指望你了

当时我先跑了,高潮没看到,脱裤子估计看到了

多浪漫,对吧


图片附件: kuaileyidui.jpg (2006-11-29 17:45, 33.7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813&k=27b181a9e7e5d25babaea6dc41a562ae&t=1782235777&sid=dzHzd4


作者: 霓闪    时间: 2006-11-30 11:32

是YYY的公子弟和安安!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4 10:15

不想这个帖子沉下去么,继续发PP

图片附件: 5.jpg (2006-12-4 10:15, 45.1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64&k=236b88914d0f604660e4fff7ce50ddb7&t=1782235777&sid=dzHzd4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4 21:17

自己的帖子 要顶的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5 10:53

再来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5 12:46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4 10:15 发表
不想这个帖子沉下去么,继续发PP

没有不沉的帖子的,只能说YY的项目太多,人气忒旺。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5 13:00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5 12:46 发表

没有不沉的帖子的,只能说YY的项目太多,人气忒旺。



事在人为

每天都来顶顶它

没准可以顶到明年再跑马拉松的时候么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5 13:07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5 13:00 发表



事在人为

每天都来顶顶它

没准可以顶到明年再跑马拉松的时候么

累不累啊,你顶吧 顶得到我就到梦里去给你庆祝,和周公有个约会。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5 13:08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5 13:44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5 13:00 发表



事在人为

每天都来顶顶它

没准可以顶到明年再跑马拉松的时候么

支持你,希望你能天天顶一计!!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5 14:02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5 13:44 发表

支持你,希望你能天天顶一计!!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5 14:19

你们去顶吧,说了可要做啊。我先撤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5 14:22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5 14:19 发表
你们去顶吧,说了可要做啊。我先撤了.....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们应该支持才对啊,你说对伐!!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5 14:38

你们不顶,我来顶!!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5 15:04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5 14:22 发表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们应该支持才对啊,你说对伐!!

  你置顶嘛就是最好的支持勒 懂不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5 17:22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5 15:04 发表

  你置顶嘛就是最好的支持勒 懂不




置顶不对的,我们不能搞特殊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5 18:14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5 17:22 发表




置顶不对的,我们不能搞特殊的

当我什么都没说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5 18:19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5 18:14 发表

当我什么都没说



不要嘛

要说的呀

谢谢OLIVIA呀,其实已经帮着顶了那么多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5 18:20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5 18:23

没道理啊,怎么每次都是你沙发,我总是断后的诺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5 18:31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5 18:35 编辑 ]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5 18:50

今天收工吧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6 12:02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6 18:21

今天没有掉下去么

不过还是来顶一记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4 14:25

呀忘了顶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4 23:20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