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2月3日龙王山出行统筹事宜! [打印本页]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26 23:08     标题: 12月3日龙王山出行统筹事宜!

为了菜的不重复,请将你和你配对将带的菜的菜名告诉大家,这样大家可以带不一样的菜了~
否则到时候10多个人都带一个菜怎么吃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6 23:23     标题: 关于DIY食物和食用时间

同意沙发,请各位同学在30号前和自己的配对队友协商要代的菜.然后报给我统计
先报的没有重复的就定下,有重复太多的,会需要你们再次协商更改你们的菜.
谢谢配合.我的
msn是red_red37@msn.com
请加我msn.到时我也会加你们msn.谢谢~~~~~~~!!!!!!

现在决定星期6中午食用每对携带的DIY食物
1.每对每人一个菜,也就是说每对要提供2个菜.
2.需要大家在30号前把具体的菜名字告诉我.
3.重复太多的菜,我会根据先后循序要求后提供菜名的同学更改.
4.不准备DIY菜的同学会得道表演节目的惩罚.
5.在星期6中午大家是群居,所以只有强
6.一次性的筷子碗等.脱裤拉会准备.
7.菜可以选择烧好带来,也可以当场DIY.(自己代炉头)

谢谢大家配合.
可以加我msn告诉我菜名,也可以跟帖说明



如果对分组有疑问的请尽快和小捷飞联系!!!!!!

[ 本帖最后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27 23:52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26 23:28

人员分组如下,请各小组长统筹菜单后,交给神灯负责!神灯来最后总负责周六山上的自助餐事宜!
酒水统筹全部归于脱裤拉负责!
瑶瑶负责财务!账目记录,现金支出!统计摔跤次数和比赛分数!
小捷飞负责人员的联系方式,以下人员,若需要联系方式,请直接发短信,或者打我电话,问我即可以了!
九哥负责带些药品!这个是要老驴有经验啊!
以上工作,全部在11月30日前确定!大家各就各位吧!(对讲机分别在三个组长和九哥、小捷飞处,一共五个对讲机)

小组长负责
A——上车后全部收齐你组员款项,一次性交给财务瑶瑶!人均先补交200,然后再退!
B——每次集散时候,点清人数!不要到时候,你的组员少了一个两个,我可是要找你的哦~
C——每天分派房间!
D——统计周六菜!
E——问我索要组员联系方式!
F——询问统筹酒水问题,协助好项目负责人的工作!

周四白天,我会询问当地农家,如果那里天气不下雨,我们活动照常,如果当地下雨,我们出于安全考虑,会取消活动!订金全部退还!
周四晚上给大家确认消息!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7 13:39 编辑 ]

图片附件: 061203.JPG (2006-11-27 13:39, 78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723&k=8c50f57e526c548b9d67a103e7c0f4b4&t=1782244909&sid=882j88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6 23:32

统筹买酒买饮料:每桌一瓶红酒,两瓶2.25升汽水
需要喝白酒的自己解决吧
共计:4瓶红酒,8瓶汽水
费用预计:4*30=120     8*6=48   共计:168
赞同否请表示意见

另外当地农家有自己酿造的糯米酒,也还可以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6 23:33

乱串的猫咪,我们配对需要完成两个菜,占坑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6 23:37

那我自己代自己喝的老9嘿嘿~~~~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26 23:47

你们回来的好早啊!不是杀人吗?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6 23:50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26 23:47 发表
你们回来的好早啊!不是杀人吗?

杀了很久哦~~~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26 23:53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26 23:50 发表

杀了很久哦~~~

西西,我才玩过几次,水平太烂,所以赶紧溜了。
看你们都瘾很大的样子。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6 23:55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26 23:53 发表

西西,我才玩过几次,水平太烂,所以赶紧溜了。
看你们都瘾很大的样子。

还好把.你去不去拉?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27 00:07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26 23:55 发表

还好把.你去不去拉?

我暂时还不确定,所以只能做候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27 00:07

我们现在还缺少两个女生!希望有意项的,和我直接联系!
作者: emma    时间: 2006-11-27 00:10

我们这组除了九哥全都是新人啊?
会不会累死九哥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27 00:14

原帖由 emma 于 2006-11-27 00:10 发表
我们这组除了九哥全都是新人啊?
会不会累死九哥啊?

放心!
emma,这次你的组合队员是个大帅哥哦~~~
作者: emma    时间: 2006-11-27 00:17

啊?是吗?我最喜欢大帅哥来,是你特意安排的吧?你真懂我的心思哦,谢谢了!
可惜今晚我没看到他......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27 00:18

原帖由 emma 于 2006-11-27 00:17 发表
啊?是吗?我最喜欢大帅哥来,是你特意安排的吧?你真懂我的心思哦,谢谢了!
可惜今晚我没看到他......

对对!我特意给你留着的,否则john要骂我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7 00:29

对配对有疑问的,请直接联系小捷飞同学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1-27 10:01

小捷飞,两个问题,第一,我的配对是hary外挂1,我怎么和她联系,不然不能定菜单了,还有,我这一组的联系方式我都没有,怎么统计全队的菜单,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27 10:28

关于人员的联系方式,我今天中午前全部到位,做好表格,分组给你们三个组长!
所以你们可以联系了!
而且我会把组合的一对一队员的联系方式,发给男组员,让那组员联系女组员!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1-27 10:42

OK,谢谢了,现在越来越期待了,呵呵
作者: emma    时间: 2006-11-27 14:34

篮山队长,我不会烧菜只会烧饭的,怎么办?
还不知道我的搭档会不会烧来???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1-27 15:07

那你和他多沟通沟通啊,呵呵,不行就买本菜谱研究研究,呵呵,我在精神上支持你
作者: emma    时间: 2006-11-27 15:20

我那个搭档好像都不在网路上活动的, 我估计我们第一次合作就要搞僵特了.
搭档,搭档,请赶紧呼我!!!!!!快点商量菜谱了...
篮山队长,也帮我呼救呼救来.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27 15:29

原帖由 emma 于 2006-11-27 15:20 发表
我那个搭档好像都不在网路上活动的, 我估计我们第一次合作就要搞僵特了.
搭档,搭档,请赶紧呼我!!!!!!快点商量菜谱了...
篮山队长,也帮我呼救呼救来.

丫头,你别急,有九哥在你一组你就什么都别怕,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27 15:43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27 15:29 发表

丫头,你别急,有九哥在你一组你就什么都别怕,

emma你的手机快给我,你的组合在找你呢~~~

九哥这次有外挂,给他方便就是给自己方便!
作者: emma    时间: 2006-11-27 15:47

山羊大哥哥,你不知道哦哦,是九哥把我抛弃了,原先小捷飞帮我安排的是九哥,结果他要了他的外挂不要我了.
我命苦哦,现在我竟和一个神出鬼没的帅哥做搭档, 我心慌哦呀!
作者: emma    时间: 2006-11-27 15:49

小捷飞,你不是有我的手机吗?昨晚才打过的.
以138开头,1104结尾的那个呀.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7 16:48

请我小组的同学将你们确定的菜单站内短消息给我,谢谢
另外也可以加我MSN:xingzhang17@hotmail.com
也可以给我邮件:zhangxing81@163.com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27 16:56

原帖由 emma 于 2006-11-27 15:47 发表
山羊大哥哥,你不知道哦哦,是九哥把我抛弃了,原先小捷飞帮我安排的是九哥,结果他要了他的外挂不要我了.
我命苦哦,现在我竟和一个神出鬼没的帅哥做搭档, 我心慌哦呀!

呵呵,你到时也别管什么,你见老九包里拿出好吃的,你就说是你的.
作者: emma    时间: 2006-11-27 19:41

好法子,谢谢山羊大哥的提醒.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1-27 21:19

我小组的同学,定下菜单后请尽快联系我
短信手机:13917025542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1-27 21:20

我小组的同学,定下菜单后请尽快联系我
短信手机:13917025542(签了两年合同,没办法,只能用来发短信)
电话手机:13331828651(接听免费,不用给联通省钱,呵呵)
MSN:sicelo1208@hotmail.com

[ 本帖最后由 蓝山 于 2006-11-27 21:21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27 21:48

偶刚回来,属于迷糊状态.烧菜啊,弱弱的问下,微波炉有没,偶最拿手的是水果沙拉,要么就是蔬菜沙拉,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1-27 22:18

小捷飞,我有个疑问,不知能不能问,是不是带生的上去做啊,40个人,一人做一个菜,一个菜我们算5分钟做好,碰到煮肉的,时间还要长,这似乎有点……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8 00:11

现在决定星期6中午食用每对携带的DIY食物
1.每对每人一个菜,也就是说每对要提供2个菜.
2.需要大家在30号前把具体的菜名字告诉我.
3.重复太多的菜,我会根据先后循序要求后提供菜名的同学更改.
4.不准备DIY菜的同学会得道表演节目的惩罚.
5.在星期6中午大家是群居,所以只有强
6.一次性的筷子碗等.脱裤拉会准备.
7.菜可以选择烧好带来,也可以当场DIY.(自己代炉头)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898&extra=page%3D1


谢谢大家配合.
可以加我msn告诉我菜名,也可以跟帖说明
作者: juziapple    时间: 2006-11-28 10:35

山上煮东西困难吗?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28 11:42

烧菜是不是有点夸张啊。 一没地方,二没时间。怎么多人怎么烧啊!!! 带去我恐怕没吃就得扔掉。汤汤水水的带着也不方便呀,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1-28 13:20

有道理
作者: 在海一方    时间: 2006-11-28 14:40

深深的祝福各位兄弟拉-----
12月5号要参加比赛   所以12月3号小哥我向往的那个   去不了了    悲痛啊!!!!
撕心裂肺的疼啊!!!!
在此祝各位吃好玩好!!!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8 18:57

收到兄弟的祝福,谢啦
比赛加油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8 20:24

各位注意,色拉以满,请不要再报色拉了谢谢~~~~~~~~~~~~~
作者: 妞妞    时间: 2006-11-29 09:44

神灯:我是JERRY的外挂,我的MSN是shengyan_yang@msn.com,我已加你,加我吧,我要报菜名跟给你确认一下。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9 10:09

龙王山的XDJM祝你们愉快啊!!吃的爽,希望保重!!保持体重!!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29 13:17

吃好,睡好,玩好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29 20:10

我已经代表大明山反穿组委会安排了两个奸细到你们龙王山的队伍里来了,到时欢迎MM们向他们咨询大明山队伍事宜,并欢迎各位MM报名加入我们的大明山ZN队伍!组织者秋天英俊及领队老山羊加上N多个帅哥们欢迎你们的加入!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9 21:15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29 20:10 发表
我已经代表大明山反穿组委会安排了两个奸细到你们龙王山的队伍里来了,到时欢迎MM们向他们咨询大明山队伍事宜,并欢迎各位MM报名加入我们的大明山ZN队伍!组织者秋天英俊及领队老山羊加上N多个帅哥们欢迎你们的 ...

你疯了,这也要说啊!!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29 22:4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9 21:15 发表

你疯了,这也要说啊!!


噢,对的对的,低调低调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9 23:42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6-11-30 09:12

新人报到~!
KARAN的外挂1.....................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