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27 14:44 发表 我早就注册过了,也在上面玩过,名字还是秋天英俊,网上杀人没劲的,看不到各人的表情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27 22:34 发表 不好玩,我和两厅还有神都玩过没劲,没有真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