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试玩网络杀人游戏的召集帖子!!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6 18:38     标题: 试玩网络杀人游戏的召集帖子!!

试玩网络杀人游戏的召集帖子!!
这里本版主召集幽游论坛里面的杀人爱好者参加网络杀人游戏,游戏时间定在11月28号(周二)的晚上7:00开始,我们在“金桥”板块碰头,如何?
请大家到这个网址去注册:http://club.pchome.net/game/kill/,并将注册的名字在帖子里面公布下,让大家能相互认识!
我的ID是:david
同意参加的,请跟帖子报名!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6 18:42

坐沙发等大家报名咯!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26 22:50

没空就参加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6-11-27 09:05

这个比较刺激,记得第一次玩后一晚上没睡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7 10:06

飘过,路过!~~~~~~~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27 11:00

争取参加!!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27 14:44

我早就注册过了,也在上面玩过,名字还是秋天英俊,网上杀人没劲的,看不到各人的表情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1-27 15:58

报名,有空就参加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7 17:02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27 14:44 发表
我早就注册过了,也在上面玩过,名字还是秋天英俊,网上杀人没劲的,看不到各人的表情

是啊,不过纯属娱乐啊!!节奏哈垮!跟不上的感觉,估计john有些困难!!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27 22:01

28号啊,偶值班啊,555,参加不了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27 22:34

不好玩,我和两厅还有神都玩过没劲,没有真实感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8 08:31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27 22:34 发表
不好玩,我和两厅还有神都玩过没劲,没有真实感

认识的人一起玩可能有些新的感觉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8 20:19

对不起各位了,由于本人公干不能及时参加敬请原谅!!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