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幽游摄影板块第一次官方活动,正式鸣锣!!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6 13:25     标题: 幽游摄影板块第一次官方活动,正式鸣锣!!

幽游摄影板块第一次官方活动,正式鸣锣!!!
    所有有志于将美好瞬间定格在小小胶片上的摄友们,你们的机会来了!!!
    12金钗链接:点击这里
     幽游十二金钗的拍摄活动定在公元二○○六年十二月十六日十点三十分世纪公园进行!届时幽游将会邀请到专业的摄影师作为主打摄影,我们在亲身感受专业人士的摆拍技巧,用光窍门,快门机会的把握等深厚造诣的同时,我们还可以用我们手中的相机,留下你所看到的美好瞬间。参与是最好的学习!!
     本次的模特儿都是志愿的,请每一位摄友珍惜这次好机会,拿出你们的好照片来!好的照片将登入幽游生活杂志!!


拍摄地点:上海世纪公园喷水池集合(届时菊花盛开,美哉美哉!!)


  请论坛各位摄影师,有意参加本次人物专题摄影的,跟帖报名!我们将选出优秀的摄影师,为本次12金钗度身打造魅力瞬间——一切看你的了!

报名截至日期12月12日PM6:00!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 15:22 编辑 ]

图片附件: 12钗.jpg (2006-12-1 15:22, 202.41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862&k=4d93e6c49e7c7d0f19af2219db0cee15&t=1782240723&sid=WgH6gW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6 13:30

我多想报名啊,可惜,私务缠身啊!!
李勇、mark、john、jerry、huee、alan。。。。。你们表错过哦!!(眼泪哒哒滴!!!)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6 13:33

我的相机是消费极的可以不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6 13:34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26 13:33 发表
我的相机是消费极的可以不

当然可以!!那才看出本事来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26 13:44

好计划!我让我同事——手拿17000的相机——也来,哈哈哈哈

大家多多交流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26 14:10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26 13:33 发表
我的相机是消费极的可以不


我带去的给你用好了,算是替我拍好了,哈哈!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1-26 14:13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6 15:28

我上好课来参加可以吗?
我上午上课,中午大概12点就能回来的!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11-26 15:30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6 15:32

12个模特吗???估计摄影的没模特多~~~~~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6 16:57

那我来来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6 19:45

没人跟贴嘛,到底有人去哇~~~~~~~~~~~就2个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6 21:44

漂过。。。。。。
作者: emma    时间: 2006-11-27 00:27

我不做摄影师,也不做模特,我做旁观者.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1-27 10:28

现在每周要学习跟拍婚礼的,16日很难说.我先订着.没事一定来.
再问下,地点在哪里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27 10:46

我报名!!这么好的学习机会,我是不会放过的

MM的PP拍得不好不要怪我噢!!我是初学者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7 13:0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27 10:46 发表
我报名!!这么好的学习机会,我是不会放过的

MM的PP拍得不好不要怪我噢!!我是初学者


怎么这么谦虚啊?!你是我的老师好哇!~~晕倒~~~~
作者: huee    时间: 2006-11-27 13:40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6 13:30 发表
我多想报名啊,可惜,私务缠身啊!!
李勇、mark、john、jerry、huee、alan。。。。。你们表错过哦!!(眼泪哒哒滴!!!)


肯定到场,哈哈

人物还不太会呢,得赶紧的钻研一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27 14:18

顶一个先,我报名哦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1-27 15:55

我有个朋友也是色友,他一定来.是用CANON350D的,先帮他报名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7 16:53

好家伙,都是色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27 17:41

摄影师都可以,问题是模特儿都是大腕啊,都没空啊,请哈皮定夺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8 10:2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7 17:41 发表
摄影师都可以,问题是模特儿都是大腕啊,都没空啊,请哈皮定夺吧!

我相信这一次一定能拍出很多很多的好照片,你想想看拍一次户外婚纱是什么代价,我们这一次请来的摄影师都是一等一的高手啊!很多好的PP可以留存,适当的时候,印出来,搞一个内部影展,一定馋死人的!!我相信很多照片绝对不会输给婚纱照的!我听说这次有哈苏加入其中的,如果懂行的人就知道这种中副机拍出来是什么样的一种影像了,影楼的机器都比不上的!!所以不来的模特真的是可惜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8 10:34

主要是玩户外的MM习惯低调的,这个搔首弄姿不莱塞的。
摸爬滚打灰头土脸不介意的,浓妆艳抹肯定不适应的。

貌似还说起婚纱呀,貌似很牺牲啊……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11-28 10:36

刚买好了一个佳能400D,到时候如果没什么特别紧要的事情,我就一定要来参加,即当模特又当摄影师.拍摄和被拍,都将是学习的有趣过程哦!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11-28 10:40

一定会多鼓动黑色168等参加,多带些专业器材,专业人士,哈苏最最好是要带来.再带上反光板,三角架等.就请问模特需要什么样的装备,有否专业化妆师还是自己化好过来?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8 10:53

我们有化妆师的
作者: niuniu_117    时间: 2006-11-28 14:52

我要参加本次摄影活动:)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28 17:05

离我家很近哦 赏花,看美女,不错哦,一定带上偶的消费级相机,拍拍花絮。有时间一定过去。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6-11-28 20:59

有时间的话来参观学习一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28 22:02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8 10:53 发表
我们有化妆师的

你在说我嘛~~~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28 22:03

原帖由 niuniu_117 于 2006-11-28 14:52 发表
我要参加本次摄影活动:)

他是我同事,对本次活动很感兴趣!特别是他那个1.6w的相机,拿在手里还不太会使!要来请教各位高手!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8 22:2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8 22:02 发表

你在说我嘛~~~

9494
作者: ADA    时间: 2006-11-29 13:57     标题: 参加

下冰雹都来,一定配合摄影师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11-29 16:42

天很冷,这几天就把厚衣服都搬上身了,如果在户外拍摄,穿的过多不要紧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9 18:27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11-29 16:42 发表
天很冷,这几天就把厚衣服都搬上身了,如果在户外拍摄,穿的过多不要紧吧!


应该是拍正常的照片,不拍过于裸露的写真,!!!放心,呵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9 20:04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9 20:05

原帖由 ADA 于 2006-11-29 13:57 发表
下冰雹都来,一定配合摄影师

你的精神,在下灰常感动!!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30 08:33

原帖由 ADA 于 2006-11-29 13:57 发表
下冰雹都来,一定配合摄影师


正要找你,请问元旦你是参加哪一队的呀?速回!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30 09:25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30 08:33 发表


正要找你,请问元旦你是参加哪一队的呀?速回!

你问ada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 10:32

报名不够踊跃啊~~~~~~~~~~~~~~~

哈皮啊:要将当天来的MM的照片放置在这里,以方便大家报名!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 14:29

来张转载的照片!~~~

图片附件: 1140487690334.jpg (2006-12-1 14:29, 65.51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847&k=d00fc313b2b521cef056182dd9bc1a01&t=1782240723&sid=WgH6gW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 15:21

幽游十二钗集体亮相先!!

图片附件: 12钗.jpg (2006-12-1 15:21, 202.41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861&k=9d38ba159a0ce523f05eb49533cdd9d0&t=1782240723&sid=WgH6gW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 16:18

我要换照片,大头猫的头太大了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6-12-4 13:4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 14:29 发表
来张转载的照片!~~~

C家600的大炮?哈哈哈哈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5 13:46

我也报个名去!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6 16:51

问个问题:大概持续多长时间啊?从早上10点开始到什么时候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7 13:3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6 16:51 发表
问个问题:大概持续多长时间啊?从早上10点开始到什么时候

LS的,这个节目有开始时间没有结束时间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7 14:0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7 13:34 发表

LS的,这个节目有开始时间没有结束时间啊!!


早上上课,我估计要到中午才能赶过来啊~~~~~~~~到时候打谁的电话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8 10:47

打我的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8 15:25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8 10:47 发表
打我的吧


你去吗?去的话么打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8 16:43

应该去的吧!!
作者: deepblue    时间: 2006-12-10 21:06

学习观摩的好好机会, up up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12-11 09:32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8 10:47 发表
打我的吧

在几号门碰头集合拍摄呢?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1 10:26

我杭州毅行碰头会不过去了,哈皮过来收我的定金哦~

另外,我不会拗造型的,就平时穿着,加上带件棉旗袍OK了……你们表为难我……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1 17:06

哈哈~~你表怕!!偶会随便拍拍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2 08:4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1 10:26 发表
我杭州毅行碰头会不过去了,哈皮过来收我的定金哦~

另外,我不会拗造型的,就平时穿着,加上带件棉旗袍OK了……你们表为难我……


不要拗造型的!只是固定一个姿势让每个参加的色友构思好后拍好照片后就好了!~~~~每个人最多10分钟,参加的人么20个,也就是说一个破斯摆3个钟头就好了!~~~~~~~~不会为难你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2 08:48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1 17:06 发表
哈哈~~你表怕!!偶会随便拍拍的


NND,你敢随便拍拍!当心被扁!要认真,要仔细,要对的起12个MT!!!每个MM的照片都要全方位构思后拍个数百张照片!~~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2 09:05

12月16日   7℃ / 3℃ 北风5-6级转微风

图片附件: b1.gif (2006-12-12 09:05, 1.33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83&k=a7f361f737f15fa767ef956f54b94c7e&t=1782240723&sid=WgH6gW



图片附件: b0.gif (2006-12-12 09:05, 1.1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84&k=a84e4e9d46294ed7a7214305adcb0465&t=1782240723&sid=WgH6gW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2 09:06

建议一味:旗袍别带了,穿棉袄吧!~~~~~~~~~~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2-12 10:35

关注,有时间一定参加。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3 08:33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2-12 10:35 发表
关注,有时间一定参加。

欢迎,是MM就灰常欢迎!!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13 09:55

好,报一个哟!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3 10:1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2 09:06 发表
建议一味:旗袍别带了,穿棉袄吧!~~~~~~~~~~

棉旗袍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3 10:4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3 10:10 发表

棉旗袍


你狠的!~~~~~~~~~我看你穿,不带的话....嘿嘿~~直接拍写真~~~~~~~~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12-13 13:59

周末听说冷空气,而且在湖边会比较冷,所以还是没想好穿戴什么?
另外,你们摄影的帅哥们也可以打扮一下,让我们MM反过来对拍一会,作品才会更精彩呢.
作者: ADA    时间: 2006-12-13 16:42     标题: 大概来不了了


北京的领导突然周末要来视察工作,谁也不肯替我顶班。
真是太失望了!!!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4 14:07

搞大了搞大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14 15:40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4 14:07 发表
搞大了搞大了

大了呀.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4 15:53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4 15:40 发表

大了呀.


很大了呀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14 16:10

哦.
那就快了.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4 16:1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4 16:10 发表
哦.
那就快了.


油...
你又想到哪里去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4 20:49

昏倒~~你们俩个活宝!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2-15 13:39

天哪!这活动居然就是明天,我真是过日子过晕了!
一个月没有睡成一次懒觉了,计划明天满足自己一下的。看来…… 可怜的我啊~      我还是坚持来吧,迟到不要紧吧?!我没什么准备就来瞎混一下。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5 14:28

天气真不错,看到我们活动举行,连老天爷都开心的笑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5 15:18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2-15 13:39 发表
天哪!这活动居然就是明天,我真是过日子过晕了!
一个月没有睡成一次懒觉了,计划明天满足自己一下的。看来…… 可怜的我啊~      我还是坚持来吧,迟到不要紧吧?!我没什么准备就来瞎混一下。

摄影版块的斑竹竞争者,这次看你的表演了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5 15:19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5 14:28 发表
天气真不错,看到我们活动举行,连老天爷都开心的笑了

糨糊深的,你来伐啦!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15 15:26

肉体不来.明天上班的,精神上支持一下
作者: fayye    时间: 2006-12-15 15:57     标题: 错过了

知道太晚了 错过了 下次要去~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5 17:19

晕,都是肉体不支持的!~~~~~~~~~~~~~~~~~~~~~~~
作者: 考古    时间: 2006-12-16 16:02

很高兴认识大家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6 23:14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5 15:26 发表
肉体不来.明天上班的,精神上支持一下

哈哈哈,我确实没有看到你的肉体,但是精神永驻心底!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7 14:25

原帖由 考古 于 2006-12-16 16:02 发表
很高兴认识大家

欢迎大哥……就是8晓得是哪个……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7 15:0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7 14:25 发表

欢迎大哥……就是8晓得是哪个……

就是哪个玩哈苏的人!
穿着黄色上衣,裤子是边上带有三条白色条条的运动裤!
戴了个黑色小绒帽!你看snowpine的照片花絮里,有他的手和相机!

还有就是rilrli的照片里,有一个就是他和黑色168在一起的照片,对焦有点对着168了,呵呵!每对准考古,哈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