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26 13:33 发表
我的相机是消费极的可以不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26 13:33 发表
我的相机是消费极的可以不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27 10:46 发表
我报名!!这么好的学习机会,我是不会放过的
MM的PP拍得不好不要怪我噢!!我是初学者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6 13:30 发表
我多想报名啊,可惜,私务缠身啊!!![]()
李勇、mark、john、jerry、huee、alan。。。。。你们表错过哦!!(眼泪哒哒滴!!!)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7 17:41 发表
摄影师都可以,问题是模特儿都是大腕啊,都没空啊,请哈皮定夺吧!


赏花,看美女,不错哦,一定带上偶的消费级相机,拍拍花絮。有时间一定过去。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8 10:53 发表
我们有化妆师的

原帖由 niuniu_117 于 2006-11-28 14:52 发表
我要参加本次摄影活动:)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8 22:02 发表
你在说我嘛~~~![]()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11-29 16:42 发表
天很冷,这几天就把厚衣服都搬上身了,如果在户外拍摄,穿的过多不要紧吧!


原帖由 ADA 于 2006-11-29 13:57 发表
下冰雹都来,一定配合摄影师

原帖由 ADA 于 2006-11-29 13:57 发表
下冰雹都来,一定配合摄影师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30 08:33 发表
正要找你,请问元旦你是参加哪一队的呀?速回!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 14:29 发表
来张转载的照片!~~~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6 16:51 发表
问个问题:大概持续多长时间啊?从早上10点开始到什么时候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7 13:34 发表
LS的,这个节目有开始时间没有结束时间啊!!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8 10:47 发表
打我的吧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8 10:47 发表
打我的吧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1 10:26 发表
我杭州毅行碰头会不过去了,哈皮过来收我的定金哦~
另外,我不会拗造型的,就平时穿着,加上带件棉旗袍OK了……你们表为难我……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1 17:06 发表
哈哈~~你表怕!!偶会随便拍拍的![]()
![]()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2-12 10:35 发表
关注,有时间一定参加。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2 09:06 发表
建议一味:旗袍别带了,穿棉袄吧!~~~~~~~~~~
棉旗袍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3 10:10 发表
![]()
棉旗袍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4 14:07 发表
搞大了搞大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4 15:40 发表
大了呀.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4 16:10 发表
哦.
那就快了.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2-15 13:39 发表
天哪!这活动居然就是明天,我真是过日子过晕了!
一个月没有睡成一次懒觉了,计划明天满足自己一下的。看来…… 可怜的我啊~ 我还是坚持来吧,迟到不要紧吧?!我没什么准备就来瞎混一下。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5 14:28 发表
天气真不错,看到我们活动举行,连老天爷都开心的笑了![]()
![]()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5 15:26 发表
肉体不来.明天上班的,精神上支持一下
原帖由 考古 于 2006-12-16 16:02 发表
很高兴认识大家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7 14:25 发表
欢迎大哥……就是8晓得是哪个……![]()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