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什么时候可以开放注册?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6 22:40     标题: 什么时候可以开放注册?

如题,因为如果今年还要搞活动的话,应该还是要开放注册,毕竟邀请码太繁琐。

或者如果垃圾ID太多,也可以选择固定日期开放注册,比方,每个月整数日等~~~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5-17 22:34

接受建议,先开放一个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8 10:16

好吧,我错了,果然垃圾ID太多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8 17:05

不能这么开。。。。会有很多垃圾ID的

或者开放注册,发贴需要填写4位认证码(市这么叫得么?),或者注册后1个小时后允许发贴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5-18 20:07

不能这么开。。。。会有很多垃圾ID的

或者开放注册,发贴需要填写4位认证码(市这么叫得么?),或者注册后1个小时后允许发贴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18 17:05

现在就是这样的,填问题、验证码、1个小时后可以发贴。不管用。nnd,关闭注册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6-9 09:18

话说现在已经关闭注册了么?还有那么多垃圾ID阿。。。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9 11:11

那个,一早看到好多小广告的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9 11:36

删删更健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