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快去植物园吧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5-15 20:20     标题: 快去植物园吧

植物园的月季牡丹,蔷薇科植物开的五彩缤纷啊。很赞的。真的是大片大片的。
同学位快去看看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5-15 21:45

这位同学,请以图片说话~~~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5 21:51

植物园的月季牡丹,蔷薇科植物开的五彩缤纷啊。很赞的。真的是大片大片的。
同学位快去看看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5-15 20:20


前天路过复兴公园~~~也说月季花展~~~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5-15 22:05

这位同学,请以图片说话~~~
mindy 发表于 2010-5-15 21:45

唉,导照片再压缩太麻烦了。8过真的很漂亮~~~~~~~~·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5 22:27

唉,导照片再压缩太麻烦了。8过真的很漂亮~~~~~~~~·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5-15 22:05


好歹给一张?

还有你说的你的厦门?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5-16 00:12

这位同学,请以图片说话~~~
mindy 发表于 2010-5-15 21:45


+1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5-16 19:56

镜子买的D90是水货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5-16 20:22

镜子买的D90是水货吧?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5-16 19:56

行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6 20:23

行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5-16 20:22


来,亲爱的,上P是王道!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5-16 20:30

来,亲爱的,上P是王道!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6 20:23

SD卡不在我这里。。。。。。。。。。。。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5-16 20:31

相信我吧,15块的门票绝对值。樱花盛开的时候人很多很多。现在几乎没啥人的。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6 22:21

谢谢LS的美女,请上图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5-18 14:33

植物园应该很漂亮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5-19 09:22

我小区的杜鹃快谢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