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的月季牡丹,蔷薇科植物开的五彩缤纷啊。很赞的。真的是大片大片的。 同学位快去看看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5-15 20:20
这位同学,请以图片说话~~~ mindy 发表于 2010-5-15 21:45
唉,导照片再压缩太麻烦了。8过真的很漂亮~~~~~~~~·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5-15 22:05
镜子买的D90是水货吧?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5-16 19:56
行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5-16 20:22
来,亲爱的,上P是王道!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6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