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26 15:37 发表 我已经8年没踢了,原来上大学经常踢的,可以参加吗?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2-27 12:17 发表 居然有这种帖~~~~~~~~ 真是不厚道!!! 早知道偶一定来捧场滴!!!!!!!!!! 下次什么时候??偶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