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07年的第一战,1月9日晚,五人制足球 -浦东源深体育中心 [打印本页]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1-26 13:05     标题: 2007年的第一战,1月9日晚,五人制足球 -浦东源深体育中心

我们有一伙不固定的球友(足球),定期在浦东源深体育场的地踢5人或7人的,有兴趣的请与我联系。
QQ:68563522   QQ群:31753995
本周二1月9日晚7点在五人制球场
费用为100元/小时(另外平摊足球的费用5元/人),AA制

[ 本帖最后由 大常 于 2007-1-9 07:49 编辑 ]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1-26 13:35

地址:浦东新区张杨路1458号

公交线路:119、130、339、584、589、601、609、617、621、626、736、746、772、773、775、778、783、785、791、814路、泰高线、中保线、轨道交通二号

http://www.gsuo.com/mstmap50007/g_search.jsp?g_mapid=21&keyname=%C6%D6%B6%AB%CC%E5%D3%FD%B9%AB%D4%B0

[ 本帖最后由 大常 于 2006-11-26 13:37 编辑 ]

图片附件: 源深.jpg (2006-11-26 13:35, 72.02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714&k=844bebbc3554327db8d5d962ecd8d477&t=1782235767&sid=2tYJB2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6 15:37

我已经8年没踢了,原来上大学经常踢的,可以参加吗?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1-26 21:45

当然可以,我们的体力也不行,就是踢个开心。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27 14:4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26 15:37 发表
我已经8年没踢了,原来上大学经常踢的,可以参加吗?


当然可以参加了,太好了,有人陪了,我现在也就是跑个5分钟后休息个5分钟再上去跑5分钟休息5分钟的体力,嘿嘿,也大半年没踢过了!以前也属于踢一个下午还能骑自行车回家的那种!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7 16:39

呵呵,很喜欢踢球,这次要去龙王山,下次有机会大家一起踢~~~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2-22 15:54

有喜欢的来报名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2 16:39

真是不巧,这个礼拜周末又要出去了,期待下次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7 11:33

什么时候踢球再联系一下噢,呵呵
我很久很久很久没有踢了
我的位置是:中卫,后腰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2-27 12:17

居然有这种帖~~~~~~~~  真是不厚道!!!



早知道偶一定来捧场滴!!!!!!!!!!

下次什么时候??偶报名!!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2-27 12:19

你们踢的是5VS5 还是7V7的场地啊?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2-27 16:13

5V5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7 21:34

呵呵,下次什么时候再踢啊大常?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1-8 12:06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2-27 12:17 发表
居然有这种帖~~~~~~~~  真是不厚道!!!



早知道偶一定来捧场滴!!!!!!!!!!

下次什么时候??偶报名!!

有兴趣就留个QQ号,MSN也行,我会通知大家的。而且我也留了联系方法了。
MSN:ynqj99@hotmail.com
QQ: 68563522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9 13:10

可惜在浦东!!在浦西就好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