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7.31-8.1,我们一起再去龙王山漂流,瀑降~~~大车车,大车车,求打滚!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9 10:52     标题: 7.31-8.1,我们一起再去龙王山漂流,瀑降~~~大车车,大车车,求打滚!

由于去年龙王山活动的成功举行~~~某人最近催促我今年再办一次,这次不桥降了,去瀑降或者坝降~~~

7.31-8.1
今天儿童节,大家热闹一下,来看看吾们领队的聊天记录~~~~我给大家划重点~~~

Vincent(231393981)  19:06:48
周六早上出发(问:哪里出发?)
vincent(231393981)  19:07:01
抵达龙王山处,吃午饭 (要吃肉~~~)
vincent(231393981)  19:07:21
然后放好包裹,轻松上阵,下午进行漂流 (团购水枪否?)
vincent(231393981)  19:07:47
大约3~4小时后,尽兴而归,等待晚饭 (拜托,哪里需要4个小时?)
vincent(231393981)  19:08:20
晚上自由活动,可考虑参加集体活动,或者邀3、5好友去棋牌室。。。(某人说要烤全猪)
vincent(231393981)  19:08:27
一夜无话 (弄要压床的伐?省得重蹈长春香格里拉的覆辙?)
vincent(231393981)  19:09:04
第二天,早饭过后,大巴至龙王山景区(离住宿地大概4公里路)(这次没有人贩子车啦?)
vincent(231393981)  19:09:28
在这里童鞋们可以选择是否要参加溪降,或者自行在景区内游玩
vincent(231393981)  19:10:29
溪降注意事项,由于是从上而下从溪流壁上降下,所以会全部湿光,请带好换洗衣服(要么就穿那种穿好了就能扔的,一次性的?)
vincent(231393981)  19:11:07
午饭后全体集合,告别龙王山回上海
vincent(231393981)  19:11:38
这样么差不多了,要写打包价的话,我在9楼写了 (注意9楼,谈下来打包价240?)
vincent(231393981)  19:11:59
侬要晚上到上海三清伐? (真的不去杭州绿茶了吗?)

像吾一样,有问题的,都可以跟帖问~~~



大致就这样,小螺丝同学是队长,Vincent童鞋是领队

如图所示

09102210191e0d047fb2478500.jpg


另,虽然是结伴,收取10元/人的论坛基金,以维持论坛明年的正常运营,毕竟论坛给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我们也要爱护她。吾擅自决定,免了领队的基金,队长的基金充公给领队补贴话费~~~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去年的帖子看这里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5379&extra=page%3D1&page=1

反正是个FB团~~~YY里应该还有不少龙王山的帖子的,大家自己翻翻。

图片附件: 09102210191e0d047fb2478500.jpg (2010-6-27 14:45, 165.5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183&k=68adb8a42d0f02cbe901fd6ff8d17695&t=1782270601&sid=TbowMs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9 10:53

占楼,贴名单

关于付款:预收300元定金,大家赶紧付钱,领队和队长说了本周日7.10截止了啊~~~接下来还要统计床位,车位,水枪和其他物资~~~

LZ提供工行,农行,中行,招行,平安及支付宝等各种支付渠道

由于支付宝付款提现一个月只有三次,同时需要周期,大额提现会惨遭封号,所以先提前公布,方便分批取款。建议大家直接给我银行卡汇款~~~

支付宝 柴欣 seline_chai@hotmail.com
中行:601382 0800086047097
农行: 622848 0031038815218
招行: 9555 5002 1631 7650
工行:622202 1001043557104


*******************************

螺丝 (队长)*2
帅古 (领队)*5
私语*2
波波  
阿莲
小夹竹
无心的蛋儿*2
rainbow
尾巴*2
喵喵
小胡琳
蜜儿*2
扬扬
嘉妙
CINDY
SIMMY

**************************

已付款名单

小卫
小胡琳
螺丝*4
Vincent*4
蜜儿*3
蛋儿*2
小夹竹
尾巴
杜威
小莲
喵喵
SIMMY
私语
CINDY
+M
阿姨
扬扬
波波
妹妹
小虎

总共29人,10男19女。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9 11:16

占位

财务我肯定不当,我不要管钱,波波去挖?

~~~~~~~~~~~~~~~~我是卷发的分割线~~~~~~~~~~~~~~~~~~~~~

注意事项:

出行集合地点在首页有图,莘庄南广场,都市路珠城路停车场,沪BA9571,51座大巴,早点8点10分车子就到,8点30分发车,姑娘们给我利索点不要迟到,爷们们给我早到一起采购去。

由于当地住宿紧张,我们目前定到了26个床位,就是说有6个姑娘要3个人一个房间,请相互协调商量解决。



衣物:由于是溯水的活动,所以衣服尽量轻便易干,鞋子最好也是防水的或者耐水的,洗澡的时候,还是能当拖鞋!第二天瀑降之后,会给2个小时左右时间吃饭洗衣服,所以基本上可以半干回家,再不行,到时候挂在车上面,MS我们还有一点空位。
洗漱:宿农家,有热水空调电视,但是洗漱用品我依稀记得就个杯子什么的,所以毛巾,牙刷,沐浴露这种还是自带吧,比较卫生。
团购物质:餐巾纸,湿巾纸,一次性纸杯,水枪,矿泉水,王老吉,啤酒1打,其他酒类若干。
其他:防晒霜(防水型),蚊不叮,风精油,扇子 etc......

漂流是限额2人的橡皮艇,有安全帽和救生衣,所以安全上比较有保障,水流时缓时急,兼顾趣味和安全。分船原则上,自由组合,同时希望壮丁们发挥优势,展现你们的魅力的时刻到来了,带上姑娘,同船渡吧!
住宿分配:领队同志做了个EXCEL表格,原则上也是自愿,等人数彻底确定,然后他跟老板商量好了,会在去的路上,跟大家宣布~~~给他一个跟MM们搭讪的理由吧~~~
作者: 尾巴    时间: 2010-5-9 18:46

我想去 到时候吧杜威带上

¥¥¥¥¥¥¥¥¥¥¥¥¥¥¥¥我是有钱的分割线¥¥¥¥¥¥¥¥¥¥¥¥¥¥¥¥¥¥¥

已团购物资清单

香槟3瓶
水枪15把

TBBT的衣服团购活动结束~~~LIST如下~~~由于各家网站衣服价格和运费不同,以下是折合好之后的价格。

DSC00068.JPG




好了,已经按照如下信息给大家团购了(含运费价)~~~到货了会及时通知~~~

小胡林:猜拳,青色,GS,¥52.5
阿莲:周期表 藏青色,S和CCAV,紫红色,均码,45+35=¥80
尾巴:薛定谔猫 青蓝色的,L,¥50
帅古:周期表,藏青色,XL,¥45
吾:CCAV,紫色,GS,¥52.5
喵:BAZINGA, 薄荷绿,GS,¥57.5
嘉妙:进化论,红色,L,¥39
风动:经典灰色薛定谔的猫"*1 L和Pixar怪物公司大眼怪geek浅绿Tee *1 G-M,39+55+2.5=¥96.5
LULU:薛定谔的猫,粉色,50


图片附件: DSC00068.JPG (2010-7-30 17:27, 93.2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608&k=e139f3956a1c67e26c8ef5c1866a7471&t=1782270601&sid=TbowMs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5-9 20:34

我报名先,螺丝啊,我的那个钱就存到这个活动算了,也表打了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5-9 20:36

财务总监吾有兴趣的,不过能给我配个记账的,配个核帐的,还要一个出纳咩?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9 20:45

ls要谁自己挑,钱。。。我到时候给你。。。

时间定在7月最后一周或者是8月第一周,有事请的同学们可以提出然后大家合计下如何调整。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9 20:45

我想去 到时候吧杜威带上
尾巴 发表于 2010-5-9 18:46


可以,找lz报名就可以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9 21:03     标题: Q&A

LS的我自己更新名单了,正式确定出行日,7月31日、8月1日的那个周末
本次费用包含3正1早,住宿、龙王山景区门票、漂流=200元/人打包价,溪降部分参加,另外打包
万事具备,只欠73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Vincent(231393981)  19:06:48
周六早上出发(问:哪里出发?)
------------初步确定莘庄地铁南广场,时间8点半
vincent(231393981)  19:07:01
抵达龙王山处,吃午饭 (要吃肉~~~)
—————肉大大滴,肯定有,不行你自带肉肠
vincent(231393981)  19:07:21
然后放好包裹,轻松上阵,下午进行漂流 (团购水枪否?)
------------请咨询队长(螺丝童鞋),只有这个是她负责,据说是单买7.5/个
vincent(231393981)  19:07:47
大约3~4小时后,尽兴而归,等待晚饭 (拜托,哪里需要4个小时?)
------------上次不就2点开漂,最晚漂到6点多嘛
vincent(231393981)  19:08:20
晚上自由活动,可考虑参加集体活动,或者邀3、5好友去棋牌室。。。(某人说要烤全猪)
------------这个可跟老板商量,普遍听取群众呼声后再议
vincent(231393981)  19:08:27
一夜无话 (弄要压床的伐?省得重蹈长春香格里拉的覆辙?)
------------这个欢迎大家踊跃报名,一个不行压两个,两个不行来一群
vincent(231393981)  19:09:04
第二天,早饭过后,大巴至龙王山景区(离住宿地大概4公里路)(这次没有人贩子车啦?)
------------我们自己有车还要人贩子车干嘛!
vincent(231393981)  19:09:28
在这里童鞋们可以选择是否要参加溪降,或者自行在景区内游玩
------------不参加的同学请速跟我联系敲定,以便定下人数和老板确认
vincent(231393981)  19:10:29
溪降注意事项,由于是从上而下从溪流壁上降下,所以会全部湿光,请带好换洗衣服(要么就穿那种穿好了就能扔的,一次性的?)
------------大家可以这样考虑,也可以溪降完回房间弄干,姑娘们不要穿湿了暴露的,可能尴尬。。。(虽然我不介意)
vincent(231393981)  19:11:07
午饭后全体集合,告别龙王山回上海
------------早吃完早到上海
vincent(231393981)  19:11:38
这样么差不多了,要写打包价的话,我在9楼写了 (注意9楼,谈下来打包价240?)
---------打包价在上面红字已经很清楚了
vincent(231393981)  19:11:59
侬要晚上到上海三清伐? (真的不去杭州绿茶了吗?)
---------吃晚饭?午饭肯定来不及,索性回上海之后大家意犹未尽的话,可以再搓一顿

图片附件: 地图.jpg (2010-7-21 21:11, 31.9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04&k=30dd98e84f78c8c03fe7bd45cbbb684f&t=1782270601&sid=TbowMs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9 21:04

占位

财务我肯定不当,我不要管钱,波波去挖?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9 11:16

求波波做财务,侬就是副领队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9 21:06

求波波做财务,侬就是副领队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5-9 21:04


我的名字后面,请永远加上“象征性”。。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9 21:08

7月17~18日
7月31~8月1日
2选一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9 21:08

我的名字后面,请永远加上“象征性”。。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9 21:06

侬管好自己总归不难吧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9 21:17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815&extra=page%3D15
这是以前YY里面在龙王山瀑降、坝降的帖子,可供参考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9 21:42

反正30人的大巴,够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9 21:42

这个,那个,大概我还能招点人来,但是还没跟他们说我不去,哇卡卡~~~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9 21:45

这个,那个,大概我还能招点人来,但是还没跟他们说我不去,哇卡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21:42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9 22:20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vicente 发表于 2010-5-9 21:45


+++++++++11111111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9 22:20

如果我能去的话。。。。。说不定也能带上一群挂。。。。。。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9 22:21

这个,那个,大概我还能招点人来,但是还没跟他们说我不去,哇卡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21:42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5-9 22:27

这个,那个,大概我还能招点人来,但是还没跟他们说我不去,哇卡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21:42


原来你挂自己的头,卖别人的肉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9 22:32

我就是个发帖的,他们决心当复读机一直到7月中~~~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9 22:36

这个,那个,大概我还能招点人来,但是还没跟他们说我不去,哇卡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21:42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侬龙王山去伐?






不相关人员帮忙顶贴路过。。。。。。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9 22:37

我就是个发帖的,他们决心当复读机一直到7月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22:32

侬关键连喵喵都忽悠了,不应该啊,所以要厚道...
侬龙王山去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9 22:40

是喵喵来忽悠我先的~~~我只是跟她建议龙王山而已,她要把她那里的摊子先解决了~~~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5-9 22:41

我报名,只要我的时间不冲突.
8月1号那礼拜我肯定不行
最好还是月中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9 22:42

哎,其实也是个活动而已,不算大学同学聚会了,随意了,我来起头好了
侬龙王山去伐?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5-9 22:46

是喵喵来忽悠我先的~~~我只是跟她建议龙王山而已,她要把她那里的摊子先解决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22:40

那摊子你去伐拉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5-9 22:47

哎,其实也是个活动而已,不算大学同学聚会了,随意了,我来起头好了
侬龙王山去伐?
vicente 发表于 2010-5-9 22:42

不是有某人你不去嘛?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9 22:49

不是有某人你不去嘛?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5-9 22:47

我会拒绝他们的,他们实相的话应该不会不请自来吧?
要订房间、车位,要么他们自驾带着帐篷跟着?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5-9 22:51

随便拉,反正我跟着我们罗斯领导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9 23:07

随便拉,反正我跟着我们罗斯领导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5-9 22:51

侬跟紧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9 23:09

我再去忽悠忽悠我同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9 23:34

那摊子你去伐拉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5-9 22:46


我义正言辞的当了黑脸~~~太可怕了~~~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5-10 08:17

我义正言辞的当了黑脸~~~太可怕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23:34

不明白,萨情况?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0 08:47

我会拒绝他们的,他们实相的话应该不会不请自来吧?
要订房间、车位,要么他们自驾带着帐篷跟着?
vicente 发表于 2010-5-9 22:49



你定车子、房间,我懂了,我了了,我明白了。

这位是执行人员,报名的请直接PM他。

5觉得上次那栋小楼不错,18个人正好一栋楼全部包下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0 09:14

侬是领导,5是小巴辣子~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0 09:21

瀑降哪能联系?上次桥降哪能联系额?发晓得呀,委托楼上代为处理

车子应该么问题,找胱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0 09:30

我去问问小培。。。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10 09:40

咳咳。。。其实,做领导就是发发话动动嘴的,参考镇江扬州行。。。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0 10:10

都不熟,5都不熟阿。。。
名字都没看到过。。。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5-10 10:14

支持论坛基金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0 10:16

咳咳。。。其实,做领导就是发发话动动嘴的,参考镇江扬州行。。。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5-10 09:40

这个我了的,阿拉回报私语一记,做好前期工作先,让她无负担跟我们去龙王山。。。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0 13:23

亲爱的们,当时联系的是这家~~~

安吉长丰户外   储先生
http://www.ajhwhd.com/

你们自己去联系吧,门票啊,拓展啊,都可以找他打折的~~~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0 13:24

就是那个帮我们降下去的大哥?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5-10 13:28

有楼上的搞定一切,我只管跟跟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0 13:31

就是那个帮我们降下去的大哥?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0 13:24


不是的,就是那个管我们吃住的老哥~~~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0 13:31

占楼,贴名单

*******************************

螺丝
帅古,问,弄到底要*几?
波波
阿莲

yo
幻海麒麟夫妻、serina
小龙及王老师
卫卫
胖子(我先算进去,强劲打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10:53

那个“YO”就是我啦。。。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0 13:40

委派楼上搞定一切。。。各次目的明确,只要漂流和瀑降,至于那个高空索道,有时间玩一次,么时间可以掠过

因为瀑降完毕还要换衣服的,这里会耽误5觉得大概要40分钟起码。

还有根绝上次经验,外婆家就忽略吧。。直接鸭王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0 13:44

侬一句委派说得好简单。。。。
第一天尽量在1点前去漂流,所以高空索道可能略过,不然漂得太晚会着凉的,不知道这次晚饭会不会继续碰到某学校研究生们的户外活动法?
第二天瀑降也不会是所有人,但是肯定要换衣服,所以在当地吃个午饭,大概2点回程,这个不知道能不能让老板算一天的房钱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0 13:46

杭州不去了,回上海,各回各家,各找各娘。
还想聚餐的,就暂定鸭王,南方商城!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0 13:48

侬一句委派说得好简单。。。。
第一天尽量在1点前去漂流,所以高空索道可能略过
第二天瀑降也不会是所有人,但是肯定要换衣服,所以在当地吃个午饭,大概2点回程,这个不知道能不能让老板算一天的房钱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0 13:44


这个这个。。。5不是采购阿。。。。你们上,5殿后
各么大致就是这样,高空索道么。。。其实挺好玩的,就是快了点,刺激度不够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0 13:50

不是的,就是那个管我们吃住的老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0 13:31

房东老板咯,这个可以的,我改明儿联系联系,那个老哥不知道会不会卖你面子,给我打个折。。。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5-10 14:04

索道?我也有兴趣滴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5-10 14:09

杭州不去了,回上海,各回各家,各找各娘。
还想聚餐的,就暂定鸭王,南方商城!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0 13:46

还有别的备选伐,我不吃鸭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0 14:10

腾空的。。山和山当中的滑索。。而且绝对不是专业设备(据巧降的大叔说)

就是那里吃得比较清淡,也适合大家减肥。。。

5发觉,去年打得旗号是同学聚会。。。今年貌似。。。乱特了。。有没有新的旗号阿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0 14:12

我在找财务贴。。。螺丝给我个链接。。。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0 14:13

索道?我也有兴趣滴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5-10 14:04

鸭王也是暂定的,早来,要到7月底才去,不急的
另外去大竹海索道的话,我们当中有一段路要绕了大概,这样可能去漂流就时间晚了,上次就是这样。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0 14:14

波波管是算账的,这个5内定了,ls你管钱吧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0 14:18

波波管是算账的,这个5内定了,ls你管钱吧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10 14:14

5要财务贴是想看看去年费用如何,侬找到了伐?我找不到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0 14:23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5379&extra=page%3D1

财务见五楼,这次再来呀,挂1挂2挂到无止尽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0 14:26

撒宁是侬额挂1挂2?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0 14:26

5这次要挂到挂7、挂8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0 14:42

5不带同事,肯定的。

弄看5名下没有挂1挂2挂3挂4 ,弄厉害,5就是象征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0 14:45

腾空的。。山和山当中的滑索。。而且绝对不是专业设备(据巧降的大叔说)

就是那里吃得比较清淡,也适合大家减肥。。。

5发觉,去年打得旗号是同学聚会。。。今年貌似。。。乱特了。。有没有新的旗号阿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10 14:10


去年的旗号不是相好一周年吗?

吾泪奔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0 14:46

还有别的备选伐,我不吃鸭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5-10 14:09


为咩不能去杭州吃绿茶?

人家有下午市的呀~~~环境优美,价格便宜~~~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0 14:47

去年的旗号不是相好一周年吗?

吾泪奔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0 14:45


今年2周年?弄意思肯定去的咯,晓得了。

帅古,接领子伐?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0 15:52

今年2周年?弄意思肯定去的咯,晓得了。

帅古,接领子伐?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10 14:47

懂的入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0 15:52

为咩不能去杭州吃绿茶?

人家有下午市的呀~~~环境优美,价格便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0 14:46

意思侬要去杭州吃绿茶咯,我再懂一次!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10-5-11 11:48

报名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1 11:59

LS是熟人啊~~~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1 12:01

LS是熟人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1 11:59

喵喵咯?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1 12:04

喵喵咯?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1 12:01


不是的~~~

我跟你说了,这里我地头熟~~~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1 12:05

SO GA ,5多想了
P.S:5又忽悠进一男冷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1 12:12

弄真要开个大团啊~~~领队啊,弄辛苦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1 12:21

弄真要开个大团啊~~~领队啊,弄辛苦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1 12:12

难道侬还指望螺丝来弄?
侬去吧,这次农省心的,OK?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1 12:23

那男人在武力上直逼胖子,身手肯定比胖子灵活,绝对是出门旅游必备之打手兼保镖,钱放他那里等于放在移动保险箱里一样!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1 12:25

精壮男啊~~~吾喜欢斯文败类型的怎么办?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1 12:25

。。。。。。。你没看到Bleach里面副队长都是省心省力的么。。。

咳咳。。。小夹竹这个。。是5与相好初识那次活动中一起来的。。貌似那次还是财务,这次财务真多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1 12:26

斯文类型的?我去忽悠看看,要求戴眼镜伐?
那个徐某某是不可能忽悠过来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1 12:31

斯文类型的?我去忽悠看看,要求戴眼镜伐?
那个徐某某是不可能忽悠过来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1 12:26


表~~~吾继续闭关~~~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1 12:42

精壮男啊~~~吾喜欢斯文败类型的怎么办?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1 12:25



5也带眼镜的呀

原来你好这口。。。。。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5-11 13:23

斯文类型的?我去忽悠看看,要求戴眼镜伐?
那个徐某某是不可能忽悠过来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1 12:26


私啊,斯文类型的也是我的好啊~~而且更加概括的就是吾爱斯文败类型的。眼镜是必要的装B工具。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1 13:30

私啊,斯文类型的也是我的好啊~~而且更加概括的就是吾爱斯文败类型的。眼镜是必要的装B工具。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5-11 13:23


握抓握抓~~~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1 13:33

……………………………………………………
(我瀑布汗阿,难道都喜欢蓝染么。。。那啥,白哉多好呀)

帅古阿,让男的能带眼镜都带眼镜吧。。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10-5-11 14:28

报名
小夹竹 发表于 2010-5-11 11:48


弄哪能偷偷的报名了也不跟我说的呀。。。嘿嘿 我也想去的 不过我要再带个外挂的说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10-5-11 14:30

去吧去吧 俺要漂流。。。。。。。。。去年跟的小白 今年私语开队? 支持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1 14:35

去吧去吧 俺要漂流。。。。。。。。。去年跟的小白 今年私语开队? 支持哦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5-11 14:30


是前年跟小白,去年私语开队~~~今年~~~详情请咨询螺丝~~~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5-11 14:40

弄哪能偷偷的报名了也不跟我说的呀。。。嘿嘿 我也想去的 不过我要再带个外挂的说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5-11 14:28


好久不见~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11 14:48

你们可以考虑让丫头戴了眼镜勾引一下你们。。。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1 15:54

其实我戴眼镜也挺斯文的,只不过上班戴而已。。。
哈哈哈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1 16:16

可以考虑大家漂流的时候集体戴游泳眼镜。。。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5-11 16:19

其实我戴眼镜也挺斯文的,只不过上班戴而已。。。
哈哈哈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1 15:54

无图无真相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1 16:21

无图无真相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5-11 16:19

侬可以来我上班地方,反正离侬家不远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1 22:08

求照片,下次让5瞻仰一下,神父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11 22:16

总有一天等到某人嘎量照~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5-11 22:34

侬可以来我上班地方,反正离侬家不远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1 16:21

侬自觉一点丫,大家看看丫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1 22:36

总有一天等到某人嘎量照~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5-11 22:16


吾特地去翻了下他大学时候的PP,没发现有嘎亮诶~~~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1 22:52

我也记得没有的,只有上次呼伦贝尔他从司机那里扣来的墨镜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2 08:42

可以考虑大家漂流的时候集体戴游泳眼镜。。。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1 16:16


这个问题强烈建议带隐形的同学们使用,上次为何我们被压制,一半原因就是因为5怕眼睛进水太多把5隐形冲走,索马里海盗虽然能捞柏油的眼镜。。但是隐形个是肯定没有希望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