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雨季厦门,边走边聊~! [打印本页]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7 22:33     标题: 雨季厦门,边走边聊~!

1个小时20分钟的飞机,来到了厦门.遇上了雨季,是幸运还是悲惨^^..只有自己品味.

跳舞很HIGH的走在中山路上,穿过中间的几条小路,看着很赞的小店,口水嘀嗒嘀嗒的.

一个小拐,我们意外地来到了PLAN TIME.一个据说很有名的素食店,很有味道.

晚上去吃了 阿川海鲜大排档,据说也是很有名..然后走了2公里,路过白楼(跳舞很想去看红楼) ,另外看到一个很赞的 九龙塘2号.

到了我们住的宾馆,意外发现一个手工作坊,跳舞同学一口气买了好多小东西^^~~~~

图片附件: IMG_3709.jpg (2010-5-7 22:49, 216.98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253&k=ea06c53eee8ff6ad077c765d1cb15c57&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7 22:50

-_!

图片附件: IMG_3723.jpg (2010-5-7 22:50, 215.6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255&k=ef184662db3731960675285ae70dbf29&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7 22:50

tt

图片附件: IMG_3708.jpg (2010-5-7 22:50, 228.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256&k=12abdf12990b8d38cac5604248e1b03e&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7 22:52

认真状。。。其实在等雨停~~!

图片附件: IMG_3707.jpg (2010-5-7 22:52, 197.95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257&k=0cdf055f44bab09f16145f48ee3b2f31&t=1782256796&sid=kxb5B6



图片附件: IMG_3719.jpg (2010-5-7 22:52, 250.19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258&k=8f0bef8313f19f368db3af984c74b639&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7 22:54

茶冻~~

图片附件: IMG_3713.jpg (2010-5-7 22:54, 229.68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259&k=a84ce18eb0c55a356f0a4d9e28d19d2a&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7 22:55

很有特色的厕所~~不是我拍的。。。

图片附件: IMG_3717.jpg (2010-5-7 22:55, 245.58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260&k=0077ab158d02b253900d590942c266e8&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7 22:55

店门口,外面正在倾盆大雨~~~

图片附件: IMG_3728.jpg (2010-5-7 22:55, 229.2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261&k=98e15d216bcba6a2a2c5b63dfe367566&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7 22:56

玩味~~

图片附件: IMG_3730.jpg (2010-5-7 22:56, 224.7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262&k=8b52b97be4780ca51bc6a73214b66ad5&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7 22:57

白楼~~

图片附件: IMG_3732.jpg (2010-5-7 22:57, 225.83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263&k=318ab2768115507d7f5e04ed1111b6d9&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7 22:58

九龙塘2号~~

图片附件: IMG_3736.jpg (2010-5-7 22:58, 246.57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264&k=e3247d31f3ab0eb5b30243a9a53f7c92&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7 23:01

小物件~~

图片附件: IMG_3737.jpg (2010-5-7 23:01, 200.3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265&k=9accf99fc0fe9cc521f20a3612b7d08f&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5-7 23:35

小物件~~
凯凯 发表于 2010-5-7 23:01


小人好可爱,我喜欢~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5-8 07:09

小物件~~凯凯 发表于 2010-5-7 23:01
都钟意呵呵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01

今天自然醒的起床了...先去了南普陀.人山阿....

图片附件: IMG_3738.jpg (2010-5-8 21:01, 248.2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17&k=2c5f382d56aac7de5b0143ea97f37499&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03

睡莲池,,跳舞HIGH呀.

图片附件: IMG_3740.jpg (2010-5-8 21:03, 236.2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18&k=0732cbc00a228a759f41fdda342cd1a7&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04

天气虽然不好,但是有熟悉的背影~~

图片附件: IMG_3741.jpg (2010-5-8 21:04, 232.4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19&k=807e88a78e0841c15175f2374ce80ac4&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06

你看到中间的小乌龟了么?

图片附件: IMG_3744.jpg (2010-5-8 21:06, 233.7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20&k=b4c4d070719e28d98d7649244459fbed&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09

紫色的睡莲,跳舞超喜欢的

图片附件: IMG_3752.jpg (2010-5-8 21:09, 236.4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21&k=e584c53b6798fc621944b0f95181b2c2&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12

睡莲池里的一种鱼类。。。。

图片附件: IMG_3760.jpg (2010-5-8 21:12, 215.0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22&k=74e931200fe93db078443cc7fe72529e&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13

看到背后的人群了么

图片附件: IMG_3773.jpg (2010-5-8 21:13, 232.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23&k=95db11dfd2ca2ecfaf60d5f38e2c496f&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15

寺院里的不雅之事~~

图片附件: IMG_3780.jpg (2010-5-8 21:15, 223.3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24&k=d0a1a2b72cd7953da732fa940e98a5e9&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16

一种龟~

图片附件: IMG_3783.jpg (2010-5-8 21:16, 239.7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25&k=f1774268c2b9d9cf10a2dae0e1c5a132&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17

你看,我拍~~

图片附件: IMG_3785.jpg (2010-5-8 21:17, 229.4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26&k=74b421f426a8d56fcc6613b492111740&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19

放生池,全是乌龟~

图片附件: IMG_3787.jpg (2010-5-8 21:19, 243.6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27&k=8844e0bab0b56309beae08d90a076f65&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20

胖得不行了。。。准备生娃了

图片附件: IMG_3788.jpg (2010-5-8 21:20, 235.4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28&k=5d126a7a8cc8462e8dda71f94d65f0f5&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22

出了南普陀寺门,厦大的后门

图片附件: IMG_3791.jpg (2010-5-8 21:22, 242.7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29&k=e20d7077defdfae52c9b4cc57d06d130&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24

累了。。。。

图片附件: IMG_3796.jpg (2010-5-8 21:24, 233.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30&k=a64fb0ca1ab138ec2a0197982e888e04&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26

自拍拍~~

图片附件: IMG_3812.jpg (2010-5-8 21:26, 227.3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31&k=837117f349d113549f1f764e4c99aa3a&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29

/。。。。。

图片附件: IMG_3816.jpg (2010-5-8 21:29, 246.9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32&k=a1137c1212123517f90be8f53177c8c2&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31

正在走出厦大的路

图片附件: IMG_3817.jpg (2010-5-8 21:31, 225.3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33&k=65f204b67bc2123dc8796261a8cbc549&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33

到此一游照~~~

图片附件: IMG_3820.jpg (2010-5-8 21:33, 216.3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34&k=790bbaaafe618889acb7d8477d6ec5f2&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34

飞到胡里山~~

图片附件: IMG_3821.jpg (2010-5-8 21:34, 242.3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35&k=5a5cbd16458e1bbefc21b721e8188efc&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35

最大的远古炮弹~

图片附件: IMG_3823.jpg (2010-5-8 21:35, 234.4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36&k=47346ad66eb5992e9a2384a578c05fb5&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36

没进去。。哈哈

图片附件: IMG_3825.jpg (2010-5-8 21:36, 202.3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37&k=941c556fab58ee8e83452d3d11e12253&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38

胡里山骑个车,来到了白城沙滩

图片附件: IMG_3827.jpg (2010-5-8 21:38, 220.0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38&k=4be69d1390f7e35c0b284a44a2662850&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40

我们的车~~~

图片附件: IMG_3829.jpg (2010-5-8 21:40, 197.1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39&k=d5bd563dd47e06beed611426036d4c72&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43

呼拉

图片附件: IMG_3832.jpg (2010-5-8 21:43, 217.5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40&k=a1952b21eb57ba1a85227399466dc8d7&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44

车夫~~~

图片附件: IMG_3836.jpg (2010-5-8 21:44, 210.7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41&k=d971a0ed236c7399c5092f66bd0d769a&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45

某人泡泡浴

图片附件: IMG_3848.jpg (2010-5-8 21:45, 66.06 KB) / 下载次数 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42&k=0666097820e40ba89d97db68d385508a&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47

浴缸里跳舞的泡泡浴~~

图片附件: IMG_3855.jpg (2010-5-8 21:47, 61.79 KB) / 下载次数 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46&k=46beba207119ee33f8bcad5af189c3a9&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49

我们来到了 鼓浪屿 娜娜家庭旅馆

图片附件: IMG_3856.jpg (2010-5-8 21:49, 236.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47&k=6f982501982135e4a2af7800362ab4a6&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51

我们住的森林房的 门外。。上2楼是 森林房里的大浴缸

图片附件: IMG_3857.jpg (2010-5-8 21:51, 203.8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48&k=ecd43848fed5995631da6e8fe92842c5&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53

娜娜 门前

图片附件: IMG_3858.jpg (2010-5-8 21:53, 241.7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49&k=2d78073de080922b13402acca922aafd&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54

噢也

图片附件: IMG_3860.jpg (2010-5-8 21:54, 232.1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50&k=9309bc1c25246888d251c7c3f2746640&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56

商店门口的青蛙 ,哈哈哈

图片附件: IMG_3862.jpg (2010-5-8 21:56, 233.1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51&k=2cd62441581453b129d81a969adb6ac2&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58

一家馅饼店。,。。

图片附件: IMG_3865.jpg (2010-5-8 21:58, 242.3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52&k=346e7059f52a8a4b68507d965c2f6e9c&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58

。。。。

图片附件: IMG_3867.jpg (2010-5-8 21:58, 209.0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53&k=61550fc12338d8ecd1abc36cfadb9312&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1:59

。。。

图片附件: IMG_3868.jpg (2010-5-8 21:59, 233.7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54&k=9c8a5f3df0bd2677444844ebae45ad5f&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2:00

这不是张三疯~~~

图片附件: IMG_3871.jpg (2010-5-8 22:00, 210.6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55&k=88a22b568cce9d78472348be9783689d&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凯凯    时间: 2010-5-8 22:03

还在馅饼店

图片附件: IMG_3872.jpg (2010-5-8 22:03, 227.7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356&k=b2f7b220de21050c95a794869953356b&t=1782256796&sid=kxb5B6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5-9 19:53

娜雅外面应该在大装修吧,环境8是很好来
作者: 无米    时间: 2010-5-10 09:11

不错不错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5-10 10:15

不错不错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5-10 10:25

这不是张三疯~~~
凯凯 发表于 2010-5-8 22:00


babycat的jacky,好会抓人哦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5-10 10:26

胖得不行了。。。准备生娃了
凯凯 发表于 2010-5-8 21:20


这个名字起的好,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5-10 11:50

不错~支持一记~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10-5-10 22:17

娜雅外面应该在大装修吧,环境8是很好来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5-9 19:53

超级不爽,都没睡好!!!一到早上就被电钻声吵醒,很崩溃!!!!厦门当地的朋友听说我们住NANA,被严重BS了下,说我们应该住到那种岛里安静的老别墅里去,或者根本就不需要住在岛上,哎!!!!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10-5-10 22:18

这个名字起的好,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10-5-10 10:26

婚后发福的不行了!!!!!!减肥了哦要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5-11 10:47

我周日晚上从厦门回来,不知道在厦门有没有和LZ擦肩而过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10-5-11 15:12

我周日晚上从厦门回来,不知道在厦门有没有和LZ擦肩而过
阿永 发表于 2010-5-11 10:47


周日我们在鼓浪屿那里!!!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5-11 15:14

我周6去的鼓浪屿,没住在岛上。周日在厦大走了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5-11 15:25

ls的很潇洒啊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5-11 15:47

还好,只是很久没和大伙出去徒步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5-11 15:55

我今年还没虐过呢
可惜已经是夏天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10-5-11 16:32

去甘南呀!!!!虐虐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5-11 16:59

超级不爽,都没睡好!!!一到早上就被电钻声吵醒,很崩溃!!!!厦门当地的朋友听说我们住NANA,被严重BS了下,说我们应该住到那种岛里安静的老别墅里去,或者根本就不需要住在岛上,哎!!!!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5-10 22:17



最近网上不少批判鼓浪屿旅游的语言,被过度开发,没了以前的幽雅灵性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5-11 20:03

超级不爽,都没睡好!!!一到早上就被电钻声吵醒,很崩溃!!!!厦门当地的朋友听说我们住NANA,被严重BS了下,说我们应该住到那种岛里安静的老别墅里去,或者根本就不需要住在岛上,哎!!!!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5-10 22:17

我让你住汉庭,你又不肯。我们两天都晚到八九点,从岛上坐船出来。对面公交车坐二站就到。就十分钟。走走二十分钟的路。很好的。价格就他们的一半都不到。
禾祥西离厦大也很近的。坐车也就十分钟

岛上的所谓私家别墅,我住过一次再也不想住了,贵么贵的来要死,就弄个大浴缸在里面,其它什么都没有,入住么要到下午二点的,退房么一家要在12点退的,唉。越来越商业了。这次去连张三疯都开分店了,么想法。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5-11 22:02

最近网上不少批判鼓浪屿旅游的语言,被过度开发,没了以前的幽雅灵性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5-11 16:59


很准确的评价说,被文艺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5-11 22:03

我让你住汉庭,你又不肯。我们两天都晚到八九点,从岛上坐船出来。对面公交车坐二站就到。就十分钟。走走二十分钟的路。很好的。价格就他们的一半都不到。
禾祥西离厦大也很近的。坐车也就十分钟

岛上的所谓私 ...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5-11 20:03


本岛也有很多小别墅改的旅舍啊,住汉庭太浪费感觉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5-11 22:06

本岛也有很多小别墅改的旅舍啊,住汉庭太浪费感觉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5-11 22:03

这些施舍,都可以免费进去逛啊休息的呀。我这次差不多都逛边了,就是没看到船屋。最郁闷的是花时间咖啡馆我还是没找到。我都把潘婆楼翻了个底朝天,还是没找到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1 22:09

这些施舍,都可以免费进去逛啊休息的呀。我这次差不多都逛边了,就是没看到船屋。最郁闷的是花时间咖啡馆我还是没找到。我都把潘婆楼翻了个底朝天,还是没找到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5-11 22:06


吾要看弄额照片~~~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5-11 22:14

吾要看弄额照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1 22:09

这个星期肯定导出来。。。。。。。。。。。。我保证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10-5-17 16:12

我想跳舞肯定要住在NANA的,呵呵。其实岛上不知名的小别墅蛮好的,我那时候住的那家在老里面的,很静的,环境也不错,还便宜。鼓浪屿其实个人觉得真的蛮一般的,8过一个人随便走走逛逛还是不错的,老房子吗上海也不少,装小资已经么这个心情了,那里的小弄堂里随便走走倒是满灵光的,走着走着就迷路了,然后走着走着就出来了。
镜子啊,花时间很好找的啊,番婆楼进去上楼就是了,要么你去的时候人家么开门,这个有可能的,我那次去,大概6点老板就打烊了,结果我赖着不走,关键是那里可以免费上网,看到了老板家的帅儿子,呵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10-5-17 16:13

555,最近大家都在出去玩,我却窝在家里做宅女,555,想出去玩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10-5-18 11:52

你不是6月要去云南了嘛~~~~~哈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5-18 12:33

你不是6月要去云南了嘛~~~~~哈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5-18 11:52

她么现在就一直自己偷偷的快活去,然后回头跟我们说:没劲啊,我要出去玩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10-5-20 12:00

哎,云南一波三折,突然又有意外,汗是汗的来,要不是早就订好的特价机票不能退,肯定已经放弃了,现在还在犹豫中。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10-5-20 17:30

哎,云南一波三折,突然又有意外,汗是汗的来,要不是早就订好的特价机票不能退,肯定已经放弃了,现在还在犹豫中。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5-20 12:00

那和我们去甘南吧,现在还有位置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10-6-20 20:25

39# 凯凯
我靠,凯凯真是太贱人了,拿自己的裸照来卖!害我花了5个金币,我以为是跳舞的裸照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