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独苗新丁来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7 19:54     标题: 独苗新丁来报道。。。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


tid=16765&extra=page%3D1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7 20:39

自己先占自己的沙发。。。

图片附件: 97b8c9112bc5010db9127be0.jpg (2010-6-4 21:06, 69.3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16&k=fe476aa41559b481928e4331cc5df219&t=1782336463&sid=rAc5J8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7 21:52

弄。。。为啥不挑那张在仓库的,也是独苗呀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7 21:54

这张?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7 21:55

你们眼神太犀利,明显抢我戏!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7 22:01

犀利的是妹妹,我市被带坏的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7 22:11

犀利的是妹妹,我市被带坏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7 22:01

你们电力都不弱的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7 22:42

这...非独照...六合一?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7 22:43

8# 书生の晨
独苗男人,一眼就能看出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7 23:09

你倒是很会自娱自乐啊~~~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8 09:56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10-5-8 10:10

欢迎楼主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8 10:17

欢迎楼主
小捷飞 发表于 2010-5-8 10:10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