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一下 D80威武 腾龙A16威武 Garrett 发表于 2010-5-7 16:58
其实我当时很想要台5DII或者D700……D80高感太杯具了……800就不能接受了。好歹350d 800还能接受。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10-5-7 17:11
自爆 140252 游行坐车顶~~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10-5-7 22:03
尼泊尔开打了嘛? killy 发表于 2010-5-10 14:03
修改那张特别喜欢的照片 victorzone 发表于 2010-5-10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