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支持,虽然很想打,只是没空~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5-6 12:46
有打羽毛球的吗? lenell 发表于 2010-5-6 19:51
举手hellotiki 发表于 2010-5-7 11:20
自从园区里的网球场改为收费后网球拍就落灰了 还好,现在家里小区有网球场,好像可以免费使用,以后把拍子带回去算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5-7 16:00
海外现在开始说家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7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