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网球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5-6 12:16     标题: 网球

本周末打网球,有想打的进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5-6 12:46

精神支持,虽然很想打,只是没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5-6 12:51

想打 不过只能在5月以后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5-6 13:17

到目前为止在北京打过2次
一次在天坛附近的体育馆,老板出钱
一次在劳动文化宫隔壁的球场
至此放弃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5-6 14:25

ls是不是老胳膊老腿了?
不能落后于教授啊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10-5-6 14:36

教授=传说
不可超越的意思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5-6 16:36

精神支持,虽然很想打,只是没空~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5-6 12:46

呵呵,海外,我已经习惯了你的精神支持。。。。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5-6 19:51

有打羽毛球的吗?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5-6 22:04

网球打8动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6 23:12

吾啊精神支持记,网球拍买了一只积灰,一次也没用过。。。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5-7 09:00

本来是上午打羽毛球,下午打网球的,但是羽毛球没订到场地。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5-7 11:20

有打羽毛球的吗?
lenell 发表于 2010-5-6 19:51


举手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5-7 12:14

举手hellotiki 发表于 2010-5-7 11:20
同意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5-7 16:00

自从园区里的网球场改为收费后网球拍就落灰了
还好,现在家里小区有网球场,好像可以免费使用,以后把拍子带回去算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7 16:58

自从园区里的网球场改为收费后网球拍就落灰了
还好,现在家里小区有网球场,好像可以免费使用,以后把拍子带回去算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5-7 16:00


海外现在开始说家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5-7 21:06

海外现在开始说家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7 16:58

有家的男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