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幽游十二钗拍摄计划闪亮出炉!!!请各位关注!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6 12:36     标题: 幽游十二钗拍摄计划闪亮出炉!!!请各位关注!

幽游十二钗海选结束!最后入围之十二美钗将上幽游杂志享无限风光啊!

纵观幽游之各位美女,安静时如娇花照水,行动处似弱柳扶风。秋波涌动,顾盼生辉!让人不禁想起雪芹先生《石头记》中的金陵十二钗来!
论坛将组织首次摄影板块活动——十二美钗人物专题摄影!届时将邀请专业摄影师及幽游各色驴,为此次评出的十二美钗作专题摄影,且进行必要的化妆,服装等事宜。所得照片均经过后期精细处理,编入第七期电子杂志,并留用在版面的滚动条上,作为一个美好的纪念!让你过把明星瘾!

我们将通过这一活动将幽游2006的精彩在岁末推向高潮!!HOHO!!

现在请十二美钗跟帖确认时间!
我们再次征集群众演员,请有意者跟帖留名!请自愿参加本次摄影活动的色驴跟贴报名!

拍摄时间:2006年12月16日10:30
拍摄地点:上海世纪公园喷水池集合(届时菊花盛开,美哉美哉!!)或者森林公园

摄影师报名链接:点击这里



最后入选的幽游十二美钗是: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 15:19 编辑 ]

图片附件: 12钗.jpg (2006-12-1 15:19, 202.41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859&k=e03e2b75ad662011702946dedd1a70e1&t=1782235759&sid=PHbbBp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6 12:38

世纪公园,地铁二号线,世纪公园站下,就到了,非常方便!!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6 12:42

我要缺席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26 12:46

轻声的问:有没有出场费呀?没有就来,有就不来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6 12:4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6 12:42 发表
我要缺席了……

昏倒,你9号缺席,2号也缺席啊,为你改的时间的说!!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6 12:50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6 12:46 发表
轻声的问:有没有出场费呀?没有就来,有就不来了.

出场费的事情嘛,我看就一台平板电视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6 13:54

时间改了呀,我应该问题不大鸟…… 谢谢哈皮
作者: Nola    时间: 2006-11-26 20:31

老哥,你知道的,这段时间我正好不在上海,怎么办?
作者: 木易红番茄    时间: 2006-11-26 22:30

12.16谢谢哈皮选了好日子,可是姐妹结婚,要赶到南汇,不能分身呀
作者: 木易红番茄    时间: 2006-11-26 22:31

12.16谢谢哈皮选了好日子,可是姐妹结婚,要赶到南汇,不能分身呀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1-27 10:57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1-26 20:31 发表
老哥,你知道的,这段时间我正好不在上海,怎么办?

一样的,估计这时间我也不在上海的,怎办?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27 14:21

我倒,怎么回事?一个个都不在上海!那报一下,什么时间在上海
作者: Nola    时间: 2006-11-27 16:25

我12/11-20不在上海.12/2号和9号喝喜酒.OVER
作者: ADA    时间: 2006-11-27 16:45     标题: 报名先

免费给我拍照吗?太好了!报名先,一定配合摄影师的饿要求!

不过我不会化妆,也没有清代服装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7 16:56

原帖由 ADA 于 2006-11-27 16:45 发表
免费给我拍照吗?太好了!报名先,一定配合摄影师的饿要求!

不过我不会化妆,也没有清代服装啊

不用,我们来现代版的!化妆吗我们有小捷飞,我看了她化的新娘装,真是盖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7 16:57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1-27 16:25 发表
我12/11-20不在上海.12/2号和9号喝喜酒.OVER

我可怜的妹妹!!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7 16:57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6-11-27 10:57 发表

一样的,估计这时间我也不在上海的,怎办?

估计还是肯定?昏倒!!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7 16:58

原帖由 木易红番茄 于 2006-11-26 22:31 发表
12.16谢谢哈皮选了好日子,可是姐妹结婚,要赶到南汇,不能分身呀

看你前半段我还开心来,看你后半句我汗!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1-27 17:2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7 16:57 发表

估计还是肯定?昏倒!!

如无意外,十六号肯定在北京!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1-27 17:29

我也不想出差的,可是现在的公司都太压榨人了!而且经常时间没个谱!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1-27 20:39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7 16:57 发表

估计还是肯定?昏倒!!

声明下,偶也是今天才看到这个日期的,真不是故意不响应领导号召的,只是近来每月十号后基本不在上海的,抱歉啦!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27 22:37

我来贾宝玉同意瓦,不同意的当心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8 08:27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27 22:37 发表
我来贾宝玉同意瓦,不同意的当心

好像书中的贾宝玉还是属于干净的石狮子之类的,貌似琥珀不是很。。。。。。。。。。。。。。。。。。
作者: Opnet    时间: 2006-11-28 16:34

这个时间哈皮来定夺一下,如果不在的人太多,那就再调整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29 09:36

到底什么时候呀~~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9 09:56

原帖由 Opnet 于 2006-11-28 16:34 发表
这个时间哈皮来定夺一下,如果不在的人太多,那就再调整

暂不做调整!因为,没有一个时间是适合所有人的!!
老时间、老地点!!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29 10:07

支持哈皮!既然版主定下了,我们就跟着做就是了!支持哈皮~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9 10:1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9 10:07 发表
支持哈皮!既然版主定下了,我们就跟着做就是了!支持哈皮~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29 13:07

我支持的,我肯定会来参加的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1-29 13:14

支持

如果脸上过敏好了,一定来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29 13:56

我也坚持来吧!!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1-30 07:59

看来计划要流产啊,不行改期好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30 09:13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1-30 07:59 发表
看来计划要流产啊,不行改期好了

呵呵,不要这样说好伐!有涣散军心之嫌啊!
活动总归是按照计划来做的,对吧!当然要照顾到大多数人的需求,但是不可能满足所有人的要求对吧!要不然什么活动都没法开展,您同意吗?我们ADA都说了下冰雹都来,你看是多么让人窝心啊!真的想来参加这个集体活动的一定会来的,相信我没错的!(当然如果天公不作美,我们再考虑调整计划啦!
所有参加的同学,我们一起加油把这次活动搞好!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30 09:16

好~~~支持哈皮!!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 15:31

幽游十二钗

图片附件: 12钗.jpg (2006-12-1 15:31, 202.41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867&k=93929502c1e781fc7af1a642c9d7c462&t=1782235759&sid=PHbbBp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2 22:41

支持!有空一定过去

不过我没有什么衣服适合拍“迎春感觉“的照片

还有就是通常周末的十点半我还属于睡梦状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3 09:28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2 22:41 发表
支持!有空一定过去

不过我没有什么衣服适合拍“迎春感觉“的照片

还有就是通常周末的十点半我还属于睡梦状

哈哈欢迎啊,一直联系不到你!!在子虚幻境中,才有感觉的嘛!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3 11:14

子虚幻境??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3 21:1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3 11:14 发表
子虚幻境??

sorry,太虚幻境!!咔咔。。。。。。。。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