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6 12:42 发表
我要缺席了……![]()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6 12:46 发表
轻声的问:有没有出场费呀?没有就来,有就不来了.

谢谢哈皮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1-26 20:31 发表
老哥,你知道的,这段时间我正好不在上海,怎么办?

原帖由 ADA 于 2006-11-27 16:45 发表
免费给我拍照吗?太好了!报名先,一定配合摄影师的饿要求!
不过我不会化妆,也没有清代服装啊![]()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1-27 16:25 发表
我12/11-20不在上海.12/2号和9号喝喜酒.OVER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6-11-27 10:57 发表
一样的,估计这时间我也不在上海的,怎办?
原帖由 木易红番茄 于 2006-11-26 22:31 发表
12.16谢谢哈皮选了好日子,可是姐妹结婚,要赶到南汇,不能分身呀![]()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7 16:57 发表
估计还是肯定?昏倒!!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7 16:57 发表
估计还是肯定?昏倒!!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27 22:37 发表
我来贾宝玉同意瓦,不同意的当心![]()
![]()

原帖由 Opnet 于 2006-11-28 16:34 发表
这个时间哈皮来定夺一下,如果不在的人太多,那就再调整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9 10:07 发表
支持哈皮!既然版主定下了,我们就跟着做就是了!支持哈皮~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1-30 07:59 发表
看来计划要流产啊,不行改期好了
)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2 22:41 发表
支持!有空一定过去![]()
不过我没有什么衣服适合拍“迎春感觉“的照片
还有就是通常周末的十点半我还属于睡梦状![]()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3 11:14 发表
子虚幻境??![]()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