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摩托罗拉Milestone行货上市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5-5 10:18     标题: 摩托罗拉Milestone行货上市

  近日,摩托罗拉XT702(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终于正式在大陆地区上市销售,该机的水货版本“里程碑”在海外市场销量惊人,在国内也有着极高的人气,相信这部行货版本也会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已经开始预售,最新报价为4598元,行货配件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XT702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摩托罗拉XT702采用侧滑盖全键盘的造型,加上支持多点触摸的屏幕都让该机在文字输入和复杂日常操作上有着更为丰富的选择。正面一块3.7英寸分辨率高达FWVGA(480×854像素)级别的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出众,色彩还原逼真自然。内置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双LED补光灯,让它在拍照方面也表现的可圈可点。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XT702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XT702支持最新的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不仅界面华丽而且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也让使用者可以通过不同的软件实现多种拓展功能。此外,该机支持联通3G网络,而且它还支持WAPI和Wi-Fi接入,这些功能都大大丰富了用户在手机上网过程的网络选择,实用性非常的高。

摩托罗拉 XT702(行货)
[参考价格] 4598元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5-5 13:12

赶上iphone行货价了
还不如签约联通买iphone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5-5 13:39

电池实在是个问题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5-5 13:40

另外GPRS的流量估计至少要10元的套餐吧
我到今天已经14M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5-5 14:26

北京移动套餐较之上海移动优惠些的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5-5 14:55

另外GPRS的流量估计至少要10元的套餐吧
我到今天已经14M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5-5 13:40


我50M的,上个月被老婆玩爆了,只多花了30块,呃,因为被停机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5-5 14:56

另外,到公司基本上先打开wifi,流量总是比较吃紧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5-5 15:37

电池可以顶多久?
我申请了20块150m的联通gprs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5 16:04

一块电池基本一天可能~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5-5 16:28

我平常两天一充,周末每天都充,最近时间少了,呵呵~
usb充电还是比较兼容的,不像IP对USB设备比较挑剔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5-5 16:42

北京移动套餐较之上海移动优惠些的吧
mindy 发表于 2010-5-5 14:26


应该是恰恰相反
不过GPRS套餐好像是移动统一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5-5 16:42

另外,到公司基本上先打开wifi,流量总是比较吃紧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5-5 14:56


公司没有wifi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5-5 16:43

电池可以顶多久?
我申请了20块150m的联通gprs
Garrett 发表于 2010-5-5 15:37



这两天上班没有时间理他
但是昨天早上冲的,今天早上居然自动关机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5-5 16:44

一块电池基本一天可能~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5-5 16:04


至少是这样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5-6 12:52

看来只能坚持15小时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5-6 13:18

一半以上是屏幕的原因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6 13:24

我那只手机,开着msn,1600MA的电板最多6个钟头,马上降到1格。。
全天基本就是1050MA+1600MA,屏幕大的话还要耗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5-6 14:26

amoled是不是可以节省30%?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5-6 16:39

据说milestone有google map的语言导航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6 17:10

milestone的google map不能多点触控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6 17:55

而且装了2.1版本后,就不能导航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5-6 19:03

milestone的google map不能多点触控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5-6 17:10


双击可以放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7 00:31

我50M的,上个月被老婆玩爆了,只多花了30块,呃,因为被停机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5-5 14:55

不要提我的上个月,恶梦啊,能赶上平时半年的手机费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5-7 09:13

看来要考虑下个月20元的套餐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7 09:26

现在 26元的动感地带送780分钟无限上网了,如果能合理利用这个,还是可以节约流量的。。
不过像某些人那样。。。(记得给我50,上次帮弄冲钱了)

费用项目             已使用     剩余
移动数据流量(KB)  5658      45542
WLAN(分钟)         0           780
NEW短信次数(次)    20         140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5-7 15:58

WLAN基本无用
我只在深圳的城市候机楼和星巴克、kfc里用过,加起来不超过10分钟……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8 09:39

对了,milestone机器自带的内存有多少?
作者: 吴碧丽m2    时间: 2010-5-22 06: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