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门票……我只要听演唱会,只要水木大叔和影山唱机器人大战的歌。。 不过问了消息,现在还么确定,我纠结点在水木,有他我就去听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9 22:35
吾是SMAP大神叔控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0 14:48
怎么靠……………………时间肯定不一样。。这次AKB48已经来过了…… 1要淡定2还是要淡定3我看看演唱会视频继续淡定。。。等明年。。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12 08:50
不是气走的吧,smap还是想来的,就是sb会怕出事不让来了,给上次脑残棒子搞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6-9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