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下一站,阳光明媚……大马Live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27 12:24     标题: 下一站,阳光明媚……大马Live

今天天气很好。虽然早上才匆忙洗漱打包,但是心情从踏上列车的时候开始,阳光明媚。学习偶像Aaron,直播贴!T211,上海南至深圳,祖国开放的最前沿

邓爷爷像~~~

DSC_0109.jpg

地王大厦~~~

DSC_0077.jpg

图片附件: DSC_0109.jpg (2010-5-7 19:35, 142.3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200&k=7966ddf3536d5409bcc927bdd864895c&t=1782293156&sid=eeWdB3



图片附件: DSC_0077.jpg (2010-5-7 19:35, 102.91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201&k=30879b63a08ad1ff525d83707d6343bd&t=1782293156&sid=eeWdB3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27 12:27

预算不足,穷游天下,于是放弃香港计划,研究了深圳的吃食,实在是对岭南的风味念念不忘。大家有啥推荐的?

**************************************

实际行程:

4.27  周二  上海---深圳 T211,宿火车

4.28 周三    深圳: 东门采购,闲逛,唐宫下午茶,沿深南大道走回宾馆,途径地王大厦,邓爷爷像,荔枝公园,深圳博物馆,科学馆 etc......宿深圳

4.29 周四   深圳---沙巴:天天渔港早茶,沙巴Central Piont换汇。宿沙巴

4.30 周五  沙巴:曼奴干岛 (Pulau Manukan)、马穆迪岛 (Pulau Mamutik)2岛游,GAYA街裕记肉骨茶,华兴海鲜宵夜。宿沙巴

5.1 周六  沙巴: 神山一日游:山脚植物园及波令温泉。宿沙巴

5.2 周日   沙巴: GAYA街 周日集市,香格里拉落日,Sutera Harbour度假村发呆,宿Sutera Harbour Pacific

5.3 周一   沙巴: 睡觉睡到自然醒,下午回市区逛百盛。晚上算账。

5.4 周二,沙巴---吉隆坡:在KK市区补拍市容,从CITY PARK背后的小山坡上去了望台,俯瞰KK市容。晚上的内容是,在KL找旅店~~~

5.5 周三 吉隆坡: 早上步行去双子塔领预约券,排到下午4.45pm 可以登塔参观。搭地铁去嘉美克清真寺,游独立广场,由于历史博物馆搬家至国家博物馆, 遂参观隔壁的纺织博物馆(主要是去纳凉),中午至China Town海南鸡饭。下午参观火车站,大清真寺(下午3点后开放,所以就没进去,外围参观下的,主要是被隔壁的伊斯兰艺术博物馆所吸引,差点来不及回双塔参观。)。宿吉隆坡

5.6 周四  吉隆坡--杭州昨天双塔扫货,基本没买什么,今天在住地周围继续补货。BB广场,Time Square, LOT 10, 大马就3样东西值得买,BATA的鞋,The Body Shop的化妆品,和旧街场的白咖啡。其他的么,我觉得衣服也一般,考虑到市场细分,人家伊斯兰妇女很保守。价格也不够便宜。大牌我没研究过,吾很少用大牌。宿杭州

5.7 杭州---上海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4-27 12:35

带好杨杨不要丢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27 12:49

s真逍遥啊
作者: cindy    时间: 2010-4-27 13:08

S,好好逍遥啊,多点奇遇记,回来给我们讲故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27 13:35

现在流行live
不要忘记升级一下GPRS套餐
不过国外是不算的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4-27 13:39

占位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27 13:47

SY要占一位~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4-27 13:51

还有SY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27 14:20

现在流行live
不要忘记升级一下GPRS套餐
不过国外是不算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7 13:35

明天来的mm会带上网本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4-27 14:22

她可以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27 14:25

车开的挺快,一觉睡醒居然已经杭州南,吾下铺的小正太长得不错,争取偷拍一张,如果他妈不介意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4-27 14:31

你每次出去逢正太就要调戏。。哎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4-27 14:37

坐等小正太PP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27 14:45

我发现吾这个角度很适合偷拍的,就是小朋友上窜下跳,抓拍不易啊!

图片附件: 20100427248.jpg (2010-4-27 14:45, 74.59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831&k=4514d9ebc70e42b938a8cd37f838d93f&t=1782293156&sid=eeWdB3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10-4-27 14:45

正太威武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4-27 14:54

恩恩,角度相当好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27 14:55

本来很悲情的以为就我和扬扬二人行了,没想到昨天突然有初中同学qq我说,原来你也去大马啊!行程比我们晚一天,不过他乡故知的感觉真不错。就是我们在问,到了国外,怎么联系啊?吾最后忽悠她去开国际慢游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27 15:35

现都流行在路上呵呵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4-27 15:47

本来很悲情的以为就我和扬扬二人行了,没想到昨天突然有初中同学qq我说,原来你也去大马啊!行程比我们晚一天,不过他乡故知的感觉真不错。就是我们在问,到了国外,怎么联系啊?吾最后忽悠她去开国际慢游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7 14:55


国际漫游用各一次,然后到了当地换电话卡,交换电话,那里的卡还送短信的,
上次我买的送60条短信,当地电话费也便宜,国际长途也不贵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4-27 16:46

正太不是我的菜,坐等大叔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4-27 17:08

我五一就在家等你的live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4-27 23:34

直播啊.
捧场.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4-28 09:32

正太不是我的菜,坐等大叔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4-27 16:46


握爪。。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28 09:40

握爪。。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8 09:32
口味太重,吾等海滩无大肚皮帅哥呵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28 09:53

留名~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28 10:09

火车误点三小时不到。深圳的湿热空气扑面而来。燕南路附近都是小吃,先宾馆补眠,下午去东门逛逛,听闻明天早上有人请早茶。照片等晚上倒过来

在深圳的第一顿早饭~~~

P4280245.jpg

图片附件: P4280245.jpg (2010-5-7 19:37, 52.3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202&k=efa2d06cd25c2f8c91909d25deabc924&t=1782293156&sid=eeWdB3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28 12:47

午憩后,去东门觅食,路过深圳地标,地王大厦,就是后面那幢双塔的绿色的楼啦

图片附件: 20100428250.jpg (2010-4-28 12:47, 56.3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893&k=a14b9b35c897ccde2064654ea7b34a25&t=1782293156&sid=eeWdB3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4-28 12:53

下雨?

我给你买的车票,误点3小时。。这是不是冥冥中注定。。火车跟着习性走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28 13:36

阵雨,现在又出太阳了,诶,我食还没觅到,东西已经买了一堆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28 13:41

东门就是放大版西宫啊,早晓得也不用网购撒了,应有尽有啊!楼主东门街口zb一张

图片附件: 20100428253.jpg (2010-4-28 13:41, 38.93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895&k=737eb6428d5072e48c3da063af5437e1&t=1782293156&sid=eeWdB3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4-28 14:11

又见小花裙~~~
侬瘦掉了貌似~~~ 31# 秋之私语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4-28 14:12

又见小花裙~~~
侬瘦掉了貌似~~~ 31# 秋之私语
rainbow 发表于 2010-4-28 14:11


恩,5也这么觉得。。好羡慕啊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28 14:24

深圳看起来很潮湿阿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28 15:28

一个人去唐宫喝下午茶,送的餐前开胃菜甚是美味,争取回头打包。点了虾饺皇和椰汁糕,还没来……

图片附件: DSC_0056.jpg (2010-5-7 19:45, 133.6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203&k=fa5857cbb07dbdb130b78fc8343aa36e&t=1782293156&sid=eeWdB3



图片附件: DSC_0052.jpg (2010-5-7 19:45, 81.53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204&k=5931ee7b947d219d4816c711651841be&t=1782293156&sid=eeWdB3



图片附件: DSC_0073.jpg (2010-5-7 19:45, 84.4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205&k=b9da4d4e35b3ac52c964bcf738dd78c6&t=1782293156&sid=eeWdB3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28 15:41

原来私也可以嘎小女人哈哈,真不错!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28 15:54

又见小花裙~~~
侬瘦掉了貌似~~~ 31# 秋之私语
rainbow 发表于 2010-4-28 14:11

因为腿细且黑丝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28 15:56

好撑好撑,跟上海的唐宫真是天上地下,才两个虾饺皇吾就撑了,可见料之足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28 15:57

深圳看起来很潮湿阿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28 14:24

亚热带海洋性气候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4-28 15:58

因为腿细且黑丝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8 15:54


哪里黑丝了,充其量就是个打底裤,要看真正的黑丝~~~~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4-28 16:07

原来私也可以嘎小女人哈哈,真不错!
mindy 发表于 2010-4-28 15:41


头发卷了,显得哈清纯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28 16:26

东门就是放大版西宫啊,早晓得也不用网购撒了,应有尽有啊!楼主东门街口zb一张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8 13:41


左手一个,右手一个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28 16:54

想念深圳,多发点pp~~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4-28 18:59

侬色以额亚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4-28 21:47

午憩后,去东门觅食,路过深圳地标,地王大厦,就是后面那幢双塔的绿色的楼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8 12:47


一阵厌烦,差点以为是金茂.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4-28 21:48

下雨?

我给你买的车票,误点3小时。。这是不是冥冥中注定。。火车跟着习性走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8 12:53


这话说得真是精,准,狠啊.小罗斯,我看好你哦.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4-28 21:49

因为腿细且黑丝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8 15:54


雷阿姨,雷阿姨,雷阿姨在不在啊?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4-29 11:02

侬这样子吃法。。。没过几天又要像广州回来的样子了,哈哈哈~~~ 35# 秋之私语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4-29 11:03

钱冲好了,可以继续直播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29 12:03

早上有人请早茶,这才上了3/4。结帐138。便宜啊!

图片附件: 20100429268.jpg (2010-4-29 12:03, 48.8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907&k=02dbd62f28cbd7491c7b04668b9d996e&t=1782293156&sid=eeWdB3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29 12:28

真便宜阿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29 12:30

歧视单身的亚洲女性啊,非让我带足现金才给我登机牌,歇特!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4-29 12:31

又见凤爪,5喜欢阿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29 13:26

雨中的亚航班机

图片附件: 20100429270.jpg (2010-4-29 13:26, 63.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908&k=959a5d4505eced8fb299f9e1ab7168bf&t=1782293156&sid=eeWdB3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29 13:27

关机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29 13:57

good luck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4-29 21:48

亲爱的,我来晚了,先留名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29 21:56

终于爬上来了,打开国内网站的速度真不是一般的慢~~~照片估计要等等了~~~潮湿且闷热~~~明天去海边看看~~~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4-29 21:59

等比基尼照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4-30 06:29

等看照片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4-30 16:59

同等沙滩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 22:12

昨天去了2个岛,单反太累赘,下水卡片机没电,所以只带了普通小卡片。当然,有电,我也没水平去拍,不会游泳~~~不过沙滩照还是有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 22:15

死命拽着救生员GG,去了很深的海域,见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海底世界,有珊瑚,有海星,有斑斓的鱼儿,有软绵绵的,会飙水的海参,当然,还有可爱的NEMO~~~真是非常之满足~~~再下次我打算去学深潜了~~~

SDC10950.jpg

图片附件: SDC10950.jpg (2010-5-7 19:55, 113.8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207&k=f483b2d9ba24b934c2ae94733b586630&t=1782293156&sid=eeWdB3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 22:17

今天依旧阳光灿烂,万里无云,于是打算去看神山,在热带雨林里减少阳光太直射~~~看了很多美丽的植物~~~回头11图解~~~而且是很省钱的方式哦~~~我们2个人只用了当地报团一个人的费用~~~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5-2 09:11

只有文字么pp,不爽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2 10:17

弄可以让救生员GG拿了相机给你在水下拍的,很灵的

深潜很冷的,当初同事就是比基尼下去太high了....
我也就是没有看到那酷酷的潜水服,后来没有去深潜,而且还要休息24h以后才能上飞机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5-2 13:04

握爪 53# Sephiroth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5-2 13:07

PPPPPPP!!!!!! 64# 秋之私语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5-2 13:51

死命拽着救生员GG,去了很深的海域,见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海底世界,有珊瑚,有海星,有斑斓的鱼儿,有软绵绵的,会飙水的海参,当然,还有可爱的NEMO~~~真是非常之满足~~~再下次我打算去学深潜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 22:15


哇,nemo,你个家伙又撩得我心猿意马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3 20:33

去看了传说中香格里拉的最美日落。不过坦率的说,沙巴无论早上多么万里无云,一到下午,总会晴转多云。~~~昨天搬到五星级的Sutera Harbour,果然房间就大了很多可以让我随便摊啊~~~酒店棒子很多,今天在太阳底下晒太阳的时候,满耳朵棒子小孩尖叫声,后来远离游泳池,终于天地静好,内心淡定了~~~


另,不是我不想上照片,电脑显示图片无效~~~吾也莫有办法~~~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5-3 22:21

死命拽着救生员GG,去了很深的海域,见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海底世界,有珊瑚,有海星,有斑斓的鱼儿,有软绵绵的,会飙水的海参,当然,还有可爱的NEMO~~~真是非常之满足~~~再下次我打算去学深潜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 22:15



下去8米左右海水就很冷了
diving真的很好玩
作者: dushixiaowei    时间: 2010-5-3 22:22

70# 秋之私语
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作者: 尾巴    时间: 2010-5-4 19:53

先只能看看文字了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5-4 20:31

直播捏?么啦。。。。
作者: bonniegu_2000    时间: 2010-5-4 23:41

呵呵,要看传说中的比基尼照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5-5 09:20

我说。。。
侬个算是凯旋贴啦。。。

怪不得吾找了半天的贴,竟然在这里。。。。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5-5 09:21

我说。。。
侬个算是凯旋贴啦。。。

怪不得吾找了半天的贴,竟然在这里。。。。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10-5-5 14:08

期盼bikini......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5 20:52

我的人生第一次一个人旅行就给了吉隆坡拉~~~是个一定会迷路的城市
然后我就发现,我认路的水平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我连地图都没买,今天早上去双子塔领了预约参观券,中午在独立广场附近参观了所有旅行书上提到过的景点,和旅行书上没提到过的纺织博物馆,然后在china town,解决了午饭。不要指望我对襄阳路西西的茨场街给什么溢美之词,你们也都知道我不好这一口。除了那个冰镇罗汉果桂圆水。等参观完41楼的双子塔桥,看着一群老外很HIGH的样子,我心中不晓得要说什么,拜托,世界10大高楼,这是我去过的第四个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5 20:56

直播捏?么啦。。。。
rainbow 发表于 2010-5-4 20:31


扬扬回去了,我没有上网本了。

trekker lodge里的14寸还不是纯平的老旧电脑,能打中文已经是万幸了。msn也是被屏蔽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5 21:00

下去8米左右海水就很冷了
diving真的很好玩
Garrett 发表于 2010-5-3 22:21


我只是浮潜啦,只是我是那种一旦踩不到底就会有恐惧症的超级菜鸟,这次是跑到了离海岸比较远的地方,所以很兴奋的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5 21:14

我说。。。
侬个算是凯旋贴啦。。。

怪不得吾找了半天的贴,竟然在这里。。。。
风动 发表于 2010-5-5 09:20


现在流行直播贴~~~

我6号晚上的飞机回杭州,7号早上回上海。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5 21:16

现在我口袋里还有5马币,也懒得再去换钱了,住宿和去机场sky bus都已经预付好了。所以,我明天就彻底穷游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5 21:20

5马币走天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5 21:50

吾很牛X的呀,就吉隆坡这个路况,我没有地图,全部靠走和轻轨~~~除了吃饭我不省,看博物馆我不省之外,基本上不花什么钱的呀~~~,这里出租车司机乱开价,不打表的,nnd,就一个路口的事情,20马币,42块rmb,抢钱啊!传说正价的起步费才2马币/1公里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5-5 22:29

恩,咱有底子,徒点步算啥哈哈。。。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5-5 22:31

侬现在还在吉隆坡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6 08:37

吉隆坡都是这样的,晚上你要找到打表的车很难的,那里表跳了慢,打表就赚不到钱了
特别是双子塔门口,永远不打表,要到对面才能找到打表的,价格要差至少10马币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10-5-6 14:13

等看PP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5-6 14:25

现在我口袋里还有5马币,也懒得再去换钱了,住宿和去机场sky bus都已经预付好了。所以,我明天就彻底穷游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5 21:16


我喜欢这样的状态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6 23:32     标题: 标题

回来了,回来了,和出发的时候一样,回来的杭州也有下雨哦。谢谢mindy在四眼井给我留了铺位,正在啃kfc中,亚航国际航班同样的吃食居然比大马国内贵了1/3,而且看了隔壁大马阿姨,穆斯林大婶点的著名陈叔叔鸡饭,诶,我还是忍忍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7 09:41

百无聊赖地在杭州城站等火车回上海,即使是闷热嘈杂的火车站,仍然觉得好凉快啊!回家还有很多事,今天下午开始整理下发片,如果我有时间的话……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7 19:15

先随便挑了几张~~~

我跟大家保证,我是看到神山全貌的,而且看了很久,连山顶的积雪都清晰可见~~~就是当时被挤在很挤很挤的mini bus上不能动弹~~~

这个是下午才拍到的,气势差了很多啊~~~无论早晨多么万里无云,沙巴的下午就是,云很多~~~每天都是这样~~

DSC_0374.jpg

图片附件: DSC_0374.jpg (2010-5-7 19:15, 121.0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191&k=967679916d917cbf89e7ac3487dd0163&t=1782293156&sid=eeWdB3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7 19:16

著名的香格里拉落日~~~

图片附件: DSC_0668.jpg (2010-5-7 19:16, 125.4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192&k=2c914a48a60894ea97a714e5528c6b57&t=1782293156&sid=eeWdB3



图片附件: DSC_0675.jpg (2010-5-7 19:16, 107.5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193&k=3cb4510e91fe22159fdbef4a194cde37&t=1782293156&sid=eeWdB3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7 19:17

我的酒店,我的沙滩~~~

图片附件: DSC_0800.jpg (2010-5-7 19:17, 155.5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194&k=e4d8d4f89b51712e3969f1fb02d9508b&t=1782293156&sid=eeWdB3



图片附件: DSC_0829.jpg (2010-5-7 19:17, 193.03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195&k=f4c0a25138a843a85713b19692c62076&t=1782293156&sid=eeWdB3



图片附件: DSC_0838.jpg (2010-5-7 19:17, 123.25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196&k=4838a5f76b79f54e76031bfe648b086b&t=1782293156&sid=eeWdB3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5-7 19:19

纯净的颜色~~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7 19:20

沙巴有2个清真寺~~~

那个水上清真寺离市区有距离的~~~在神山回来的路上会路过~~~

这个是酒店附近的市立清真寺,也不错哦~~~

图片附件: DSC_0524.jpg (2010-5-7 19:20, 121.7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197&k=3e8fe6de5785ba19ebb1f78165197ba5&t=1782293156&sid=eeWdB3



图片附件: DSC_0525.jpg (2010-5-7 19:20, 101.2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198&k=6d80dedeba2253926f16621e79a16254&t=1782293156&sid=eeWdB3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7 19:23

在吉隆坡的双塔的时候,相机没电了,因为整个下午泡在伊斯兰艺术博物馆猛拍~~~

但是即使就是这一张,我也很满意~~~那个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妖艳~~~

DSC_0154.jpg

图片附件: DSC_0154.jpg (2010-5-7 19:23, 105.9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199&k=f0ccdca637e6b12b20b7d1b322beacb3&t=1782293156&sid=eeWdB3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7 19:35

慢慢把前面的图补上~~~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7 19:50

过来看直播,留个地慢慢磨~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