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 贝尔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6 16:13
想起了还珠格格爬围场的那场戏~~~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6 16:26
其实我在山上的时候也在想,我现在和贝尔搞一个级别了,就差没找虫子吃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4-26 16:32
晕那 你搞那么大干嘛 差点荒野求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6 16:36
我第二次去的时候也迷路了 没有能走到北京结 中间下撤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6 16:33
总结来得相当深刻,尤其是最后一句。 mindy 发表于 2010-4-26 13:51
安慰一下 估计下次看贝尔更有感触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6 16:43
我不是走的北京结那段,那段比较漂亮但我们没有时间,准备只走慕田峪方向的一段短的,箭扣好像经常有人迷路啊 小安 发表于 2010-4-26 16:40
那个方向没有走过 第一次是跟着俱乐部冒雨走到北京结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6 16:59
有几段是需要从城墙下的树林里穿过去的 也有几段要从坍塌的城墙下去的 根本记不得怎么走的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6 17:04
终于看玩了。小安你可以的。安全第一啊。野外还是找个向导想的吧。唉 弱弱的问下,那个是手还是脚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26 19:25
原来箭扣是这样的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4-26 22:21
总觉得北京郊外的山总是荒荒的~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26 22:41
要负重吗,我感觉我爬的那段是一直要手脚并用,很难支撑,背大包好像很难过去,北京结那段也许好爬一些小安 发表于 2010-4-26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