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朋友推荐两家吃饭的地儿,并建议6点前去,晚了要排队的说——
1.小眼镜
小眼镜大排档
口味 22 环境 12 服务 13 人均 ¥60
分数详情
地址: 思明区湖滨中路7号 公交查询 | 驾车查询
电话: 0592-205 ...
mindy 发表于 2010-4-23 21:36


这个时候,福建的柿子都可以吃了,柚子,三块到五块一个很好吃,甘蔗,田里头现割,芭蕉,刚摘的不能吃。
恩,我说的是乡下,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到乡下去,,,,,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4 19:43
实则为了吃水果哈哈~

![]() |
![]() |
http://www.douban.com/note/30946653/
遇见 沙坡尾2009-04-12 14:08:47
4月4日,虽是清明,阳光却还好得很。天,高、蓝。云,多、散,像淡墨拨上去的样子。傍晚时分,从西村一家扁食店出来,时间尚早,于是 ...
mindy 发表于 2010-9-15 15:11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