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还有男人报名多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20:05
没去过崇明岛的飘古,从进大学第一天,就听吾室友忽悠说下次可以跟她回家玩~~~一晃8年过去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6 18:50
S你组织下同学聚会就去那里吧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4-26 21:50
看来崇明更吸引男人...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26 22:42
崇明男小宛蛮好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6 23:12
还是那句话,请MM们踊跃报名噢,目前还是帅G多噢 小蓓 发表于 2010-4-28 18:16
帅不帅,求真相? killy 发表于 2010-4-30 11:10
再放张PP vicente 发表于 2010-5-7 20:00
弄5.1去崇明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7 20:21
他3号去相亲会,2号打牌也不说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7 21:17
其实湿地太阳很晒,只看到别人在起劲额捞蟹。。。 可以考虑青浦去拓展,但是价格会贵点。。。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2 13:39
…………………………我就说……………………那时候我还在7号线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12 21:33
今天去了小虎他们单位,也算是拓展,坐车比较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2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