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自发活动)五一崇明一日休闲交友活动[上海]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蓓    时间: 2010-4-23 14:56     标题: (自发活动)五一崇明一日休闲交友活动[上海]

    不知不觉发现,包括自己在内身边70末80初的单身朋友越来越多了,曾经报名过相约星期六,可电视台给也没给面试的机会,可能是想要年龄偏小一点的MM上电视吧,毕竟上电视的GG年龄长的不多,所以就没有下文了。不上也罢,我们可以组织自己的交友活动,也可以得到结实朋友的机会呀,通过认识再慢慢了解。因此正值这次五一放假想组织一次崇明一日的自发休闲交友活动,已经联系好一辆16座的依维柯,希望参加人员为8男8女,谈好一日包车费用平摊为每人80元(包括全程司机费用、汽油费、过路费),其它费用(包括午餐、景点门票等根据各自的需要自理)。

大致行程安排:

08:00集合出发,途中领略世界之最的长江隧桥---崇明遂桥(车上大家先相互认识一下)

上午赴西沙湿地公园游玩(约1.5小时,可观滔滔江水、走千米木桥)

午餐(自由选择-可品尝正宗农家菜)

下午游览国家4A级景区——东平国家森林公园(约4小时,大家可根据一上午的认识,自组选择同伴自由活动)

17:00结束愉快旅行,返回上海。

(根据大家的喜好,如果不想去东平森林公园,或者下午可以选择游前卫生态村(可以游览瀛洲古村、木化石馆、奇石馆、根雕馆等)

有兴趣同往的朋友,可以与我联系.
联系方式:
(1)QQ:283184739 花仙子(上班时间在线:上午9:00-下午18:00,如遇工作忙可能回复稍后)
         
(2)手机:13801727160(上班时间如遇不方便接听,稍后会回电,敬请谅解)

理想的上车集合地点为:浦西虹口(因为车从虹口出发,经杨浦——走翔殷路外环隧道——五洲大道——浦东机场方向进入长江隧桥)
               
虹口开车的地点在轨道交通4号线的临平路站出口附近,出行的朋友可以选择乘坐地铁出往,如果顺路还可以半途上车

出行日期为4月30日——5月4日其中一天,会根据大多数人的意见确定。

作者: 小蓓    时间: 2010-4-23 14:57

希望大家能够以平常心对待,以去郊游的心态,顺便可以结识朋友,我觉得这样比较自然一点。
作者: dencol    时间: 2010-4-24 20:28

这样的活动应该多点的,我身边的圣女和神仙越来越多了,可惜51我要去江西,不然我陪你们一起去了,我就在长兴岛工作。
作者: 小蓓    时间: 2010-4-26 18:47

目前报名的GG稍多,请MM们踊跃报名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26 18:50

没去过崇明岛的飘古,从进大学第一天,就听吾室友忽悠说下次可以跟她回家玩~~~一晃8年过去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4-26 20:05

这年头还有男人报名多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10-4-26 20:34

这年头还有男人报名多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20:05


男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可选择的女性范围越来越小了,所以圣女多啊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4-26 21:50

没去过崇明岛的飘古,从进大学第一天,就听吾室友忽悠说下次可以跟她回家玩~~~一晃8年过去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6 18:50


S你组织下同学聚会就去那里吧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4-26 21:51

这年头还有男人报名多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20:05


同疑问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26 22:42

看来崇明更吸引男人...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26 23:11

S你组织下同学聚会就去那里吧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4-26 21:50


某人说,等她把牌照拍下来,她已经绝望了2个月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26 23:12

看来崇明更吸引男人...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26 22:42


崇明男小宛蛮好的~~~
作者: 小蓓    时间: 2010-4-27 09:29

崇明男小宛蛮好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6 23:12

作者: 小蓓    时间: 2010-4-27 09:33     标题: RE: (自发活动)五一崇明一日休闲交友活动[上海]

这年头还有男人报名多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20:05


回楼上的“我想可能是由于发起人是MM,所以GG报名的人就会多些吧”
而且现在MM们都喜欢报名参加自虐的那种活动了,谁说女子不如男呢!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4-27 09:37

崇明男小宛蛮好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6 23:12


崇明男小宛蛮的那栋楼蛮好的,木头桌子,南瓜灯,打牌特好,情调不错
同学聚会5能蹭伐
作者: 小蓓    时间: 2010-4-27 09:48

截止昨天,目前报名人数为10人,4M6G,还有6个名额,如有兴趣同游崇明的朋友请与我联系。
我想不必刻意的以交友为最终目的,如果有希望去崇明玩的朋友,也可以一同搭车前往,上车地点在地铁4号线临平路站出口附近。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27 12:16

崇明经常去,特别是崇明的西边,呵呵
作者: 小蓓    时间: 2010-4-28 18:16

还是那句话,请MM们踊跃报名噢,目前还是帅G多噢
作者: 茧人    时间: 2010-4-28 20:17

小蓓你可以叫我们的骆驼领队参加,他是有声望的男人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28 21:38

骆驼有声望的,绝对的~
作者: zhoufang98421    时间: 2010-4-29 20:36

很想去啊
可是5/1上班,怎么办啊
很想参加.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哦,很不错的
作者: zhoufang98421    时间: 2010-4-29 20:37

哎!!
作者: zhoufang98421    时间: 2010-4-29 20:45

我只有双号有时间,如果能在双号的,我想去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4-29 21:08

湿地公园开园了,可以去看看~世博期间50元一张门票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4-30 11:10

还是那句话,请MM们踊跃报名噢,目前还是帅G多噢
小蓓 发表于 2010-4-28 18:16


帅不帅,求真相?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30 11:27

帅不帅,求真相?
killy 发表于 2010-4-30 11:10


无图无真相,哈哈
作者: proximo    时间: 2010-5-2 00:37

个人建议只去湿地玩,其他地方真的没意思~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3 22:55

发凯旋贴不?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7 19:57

么有凯旋贴,就在这顶顶的说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7 20:00

再放张PP


图片附件: 5928007_372112025.jpg (2010-5-7 20:31, 207.61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209&k=c41e3b458932abc208150712ca35dc72&t=1782261381&sid=lJJ86v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7 20:05

那个...开心不能转照片...你压缩后可以直接上传...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7 20:21

再放张PP

vicente 发表于 2010-5-7 20:00


弄5.1去崇明啦?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7 20:26

哎,么地方去,炸弹太多,个么只好短途的说!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7 20:32

31# 书生の晨
OK了,S能看到,大概她是我开心网好友。。。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7 21:17

弄5.1去崇明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7 20:21



他3号去相亲会,2号打牌也不说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7 21:18

7~
我说了好伐,波波就听到的,侬自噶在那里调戏老板娘的猫。。。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7 21:21

他3号去相亲会,2号打牌也不说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7 21:17


求下文~~~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7 21:23

哎,郊游也可以,交友也可以,我都接受的。。。
作者: 小蓓    时间: 2010-5-12 12:18

VINCENT就一帅G,下次再搞类似活动,可以拿VINCENT当封面,估计报名的MM就多了,呵呵
作者: 小蓓    时间: 2010-5-12 12:23

当天天气太热,MM们都不愿走动了,所以照片上大部分都GG了,呵呵

图片附件: 崇明集体照5.jpg (2010-5-12 12:23, 151.73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592&k=e99d5a9e24eac871f38a77ca32cd63c5&t=1782261381&sid=lJJ86v


作者: 小蓓    时间: 2010-5-12 12:28

如楼上所说,的确下次如果再组织去崇明活动的话,只去湿地就可以了,森林公园和农家乐都很一般。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2 13:39

其实湿地太阳很晒,只看到别人在起劲额捞蟹。。。
可以考虑青浦去拓展,但是价格会贵点。。。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2 15:44

野外骑马吧。。。。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2 15:56

上海的骑马太贵了,不合算,你是不是怀念内蒙小哥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2 16:10

那小哥是S得,我只怀念他虹膜的颜色。

郊区起马也有野外拓展的,可以在外面骑,你可以艘艘我的帖子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2 16:18

不搜,那么热天,去闻马粪味咯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2 16:26

5晓得,你再小哥家骑马是被逼得,5们都错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2 16:32

5很淡定,那马不够烈,没办法提高骑马水平。。。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5-12 21:22

他3号去相亲会,2号打牌也不说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7 21:17


他到是跟我说了,不过在路上说的好像
你还记得你电话里问我去不去班长的崇明活动,我就跟你说了帅古肯定不去的啦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2 21:33

…………………………我就说……………………那时候我还在7号线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2 22:44

其实湿地太阳很晒,只看到别人在起劲额捞蟹。。。
可以考虑青浦去拓展,但是价格会贵点。。。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2 13:39


今天去了小虎他们单位,也算是拓展,坐车比较虐~~~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3 10:42

…………………………我就说……………………那时候我还在7号线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12 21:33

反正我是说过的。。。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3 10:43

今天去了小虎他们单位,也算是拓展,坐车比较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2 22:44

嘉定?侬11号线咯?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