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iPhone连续三季度成为苹果最大收入来源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23 14:07
标题:
iPhone连续三季度成为苹果最大收入来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0:37
新浪科技
iPhone连续三季度成为苹果收入最大来源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Phone业务占该公司总营收的40%,并且连续三个季度成为该公司最大的收入贡献者。
在1-3月份,iPhone销售额同比增长124%至54亿美元,占苹果135亿美元总营收的40%。由于iPhone的利润率较高,因而可能成为苹果最大的利润来源。
Mac电脑是苹果第二大业务部门,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27%至38亿美元,占苹果总营收的28%。(晓伟)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4-23 15:12
后悔没进个IPHONE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23 16:51
现在反悔还来得及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4-23 18:16
后悔没进个IPHONElenell 发表于 2010-4-23 15:12
想到就要行动~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