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iPhone连续三季度成为苹果最大收入来源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23 14:07     标题: iPhone连续三季度成为苹果最大收入来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0:37  新浪科技



iPhone连续三季度成为苹果收入最大来源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Phone业务占该公司总营收的40%,并且连续三个季度成为该公司最大的收入贡献者。
  在1-3月份,iPhone销售额同比增长124%至54亿美元,占苹果135亿美元总营收的40%。由于iPhone的利润率较高,因而可能成为苹果最大的利润来源。
  Mac电脑是苹果第二大业务部门,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27%至38亿美元,占苹果总营收的28%。(晓伟)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4-23 15:12

后悔没进个IPHONE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23 16:51

现在反悔还来得及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4-23 18:16

后悔没进个IPHONElenell 发表于 2010-4-23 15:12
想到就要行动~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