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G6查了下,有的,看机锋网上有人说效果还不错~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2 11:14
我问下 移动的号码以后没法用wcdma怎么办?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2:13
问下,android系统对tf卡支持吗?最高支持多少G? 雨意 发表于 2010-4-22 12:48
只能用GSM,或者你换联通,二选一,我发现很多人为了WCDMA换了联通,包括我老板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2 13:34
WCDMA比移动的2.75G有啥好处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2 13:44
速度快,现在已经做到单载频7.2M的下行速率,如果一个载频只有你一个人用的话,那是相当的爽。只是不知道覆盖怎么样。移动的**理论上有312k的下行速度,但那是基于单个载频的8个信道全部给你一个人用的情况下得出的 ... 雨意 发表于 2010-4-22 14:28
大哥 现在马上hsupa 和wifi差不多带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4:51
80包1G啊 哪来的1.5G? 只是基于手机的内容还不够丰富 我看看新闻股票用gprs也差不多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4:52
发现AD上很多股票软件,什么红太阳、同花顺、一头牛、大智慧,还有自带的,估计有7、8种 不下片看网络视频1G足够了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2 15:41
现在高速公路铺好了 可惜上面没有车 还有买路费太贵 我觉得80块10G还差不多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