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不是Android 2.2!3.0版本固件即将发布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22 07:59     标题: 不是Android 2.2!3.0版本固件即将发布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刘宇航 责任编辑:丛森 【原创】 CBSi中国·ZOL 2010年04月22日 [暂无评论]


    当大家手中的手机还在等待着Android 2.1的到来时,国外的检测网站已经检测到一个全新版本的Android系统正在进行了秘密的测试。虽然Google曾经表示将不再对外公布他们的Android产品发展线路,但是我们从国外机构的检测报告上看见这套全新的系统很有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Android 2.2。


Android


    不过令人惊喜的还远不只这些,虽然从表面的数据上看着这次检测到系统版本为Android 2.2,但是这很有可能是Google的障眼法。我们从消息人士那里得知Android系统的下一个版本将不会是Android 2.2,而是全新的Android 3.0,同时在下月的中旬Google就将放出Android 3.0版本的预览版,届时我们也将向大家带来全新Android系统的独家报道。不过相信大家还是十分期待全新的Android系统将会带来哪些方向的改变呢?下面我们给大家进行一个简单的介绍:
1、新版本的Android系统使用了全新的JIT编译器,程序的执行效率更高
2、新版系统的Linux内核将从2.6.29升级至2.6.32,新的内存可以控制更大的RAM内存
3、3D性能将会加强,特别是对于OpenGL ES 2.0的支持
4、将会内置Flash 10.1
5、系统集成App2sd的功能,能够有选择的将应用程序安装到SD卡上面
6、更好的支持多点触摸,修正Nexus One上面出现的问题,同时可能考虑加入三点触控的操作
7、增强对于FM收音机模块的支持,使得更多的手机能够用上FM功能。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22 09:54

内置app2sd,YY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22 10:17

问下各位ad达人
市面上的ad手机有没有fm功能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22 10:57

有FM的AD手机不多,尤其是多数没有硬件,或者有硬件没软件
好像现在只有HTC G4 TATOO支持FM模块,其他手机例如MOTO的milestone和clip、三星的I7500有FM模块,但是没软件……
只能用网络收音机了,哎~

PS:该款操作系统的代号为“Froyo”(冻酸奶),xiaofeim可以等milestone升级到2.2了,可以用FM和FLASH10.0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22 10:59

ms硬件支持的吗?
你的G3部可以吗?
那么G6呢?有个同事在考虑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22 11:11

G3没有FM的,G6不清楚,估摸着也没有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22 11:14

G6查了下,有的,看机锋网上有人说效果还不错~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22 11:24

fm不错 是需要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22 11:46

G6查了下,有的,看机锋网上有人说效果还不错~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2 11:14


看同事的G6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我还是milestone吧,有个键盘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22 12:13

我问下 移动的号码以后没法用wcdma怎么办?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22 12:48

问下,android系统对tf卡支持吗?最高支持多少G?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22 13:34

我问下 移动的号码以后没法用wcdma怎么办?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2:13



只能用GSM,或者你换联通,二选一,我发现很多人为了WCDMA换了联通,包括我老板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22 13:35

问下,android系统对tf卡支持吗?最高支持多少G?
雨意 发表于 2010-4-22 12:48


32G~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22 13:44

只能用GSM,或者你换联通,二选一,我发现很多人为了WCDMA换了联通,包括我老板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2 13:34


WCDMA比移动的2.75G有啥好处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22 13:58

大家都说快,我不知道,论坛谁用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22 14:28

WCDMA比移动的2.75G有啥好处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2 13:44

速度快,现在已经做到单载频7.2M的下行速率,如果一个载频只有你一个人用的话,那是相当的爽。只是不知道覆盖怎么样。移动的**理论上有312k的下行速度,但那是基于单个载频的8个信道全部给你一个人用的情况下得出的。实际上就算最新的class12的标准也只是同时能用4个下行信道,2个上行信道,所以实际下行速度撑死了也就156k。
我正考虑买联通的wcdma包月(80块包1.5G的流量),然后拆掉家里的宽带和固定电话,这样每个月可以省75块钱。但是在我没搞清楚wcdma在上海的覆盖情况,所以还在观望。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22 14:49

只能用GSM,或者你换联通,二选一,我发现很多人为了WCDMA换了联通,包括我老板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2 13:34



在联通还没上wcdma的时候我就以为自己有先见之明
埋伏了一个130的好号码
结果没法用3G一刚
吾测那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22 14:51

WCDMA比移动的2.75G有啥好处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2 13:44


大哥
现在马上hsupa
和wifi差不多带宽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22 14:52

速度快,现在已经做到单载频7.2M的下行速率,如果一个载频只有你一个人用的话,那是相当的爽。只是不知道覆盖怎么样。移动的**理论上有312k的下行速度,但那是基于单个载频的8个信道全部给你一个人用的情况下得出的 ...
雨意 发表于 2010-4-22 14:28


80包1G啊
哪来的1.5G?

只是基于手机的内容还不够丰富
我看看新闻股票用gprs也差不多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22 14:54

华为已经有21m的hsupa网卡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22 15:41

发现AD上很多股票软件,什么红太阳、同花顺、一头牛、大智慧,还有自带的,估计有7、8种

不下片看网络视频1G足够了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22 16:14

大哥
现在马上hsupa
和wifi差不多带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4:51


因为离开nortel已经若干年了的,公司也要倒闭了
问题是如果我只是上网浏览,check email,ms不需要那样的带宽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22 16:38

80包1G啊
哪来的1.5G?

只是基于手机的内容还不够丰富
我看看新闻股票用gprs也差不多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4:52

?难道我看错了?上礼拜到联通网站上去看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22 16:38

发现AD上很多股票软件,什么红太阳、同花顺、一头牛、大智慧,还有自带的,估计有7、8种

不下片看网络视频1G足够了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2 15:41

下了个国信的,不过没有光大的,现在手机都不能交易~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22 16:49

现在高速公路铺好了 可惜上面没有车
还有买路费太贵
我觉得80块10G还差不多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22 16:57

现在高速公路铺好了 可惜上面没有车
还有买路费太贵
我觉得80块10G还差不多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6:49

真到那价格估计路上塞车很严重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22 17:00

再塞车也比gprs快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22 17:01

果然80只有1G,nnd,继续观望。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22 17:44

现在高速公路铺好了 可惜上面没有车
还有买路费太贵
我觉得80块10G还差不多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6:49



别高估联通,根据我老板的反馈,目前通话不如移动~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