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影音风暴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1 16:13
你们俩也太懒了吧, WMP要装插件才能看很多片的,影音风暴自从改了内核后效果有点差噢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1 17:05
我的固件门硬盘还没有升级好呢 现在就是网上看看火影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2 11:01
最近电脑抽风,吾决定不关机了,不然开机要开半个小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2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