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帮忙推荐个卡片机~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19 23:11     标题: 帮忙推荐个卡片机~

用处:老婆机
价格:不高于3k
要求:焦段长,人像优化,兼容风景,有副电可用,卡片

本来看中了松下的DMC-ZS7,但看了下评论,GPS很弱而且开启后特耗电,只能使用原电,ISO800以上就惨不忍睹了,防抖效果一般,
又没想法了,看看各位有啥意见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19 23:17

还有一个佳能S90,但焦段不如ZS7,录像也差的多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4-19 23:52

LX3,貌似也就3k出头一点,玩单反的家伙们都用这个做老婆机,貌似不错的说。性价比高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20 01:51

佳能G11?感觉备用机里就它最强大了,可惜价钱要三千五。。。

反正家用卡片机我是这辈子认定富士了,只因富士特效的一些功能太强大了,特别是那无与伦比的美肌功能,让人看起来永远那么嫩,哈哈。
富士F85功能多点,F200画质强点,可以等富士出F300,呵呵。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4-20 08:33

古董机佳能A95。。。。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20 09:07

水货lx3只要2k7了
还有什么好犹豫的
作者: 虫二    时间: 2010-4-20 09:19

LX3我朋友有一个,我感觉这个画质不怎样.你让你老婆买个一次成相的机器好了.反正女孩子拍照片主要是玩感觉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20 09:19

LX3终于降价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4-20 09:30

fuji
F85EXR 或 F75EXR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20 10:05

老婆机,就是给老婆用的傻瓜机,LX3虽好,只是24-60的焦段太少了,而且没有高清录像,这个不合消费DC的要求
F85倒是可以考虑的
准备让人从米国带个,查阅价格中……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4-20 10:29

F200,手上用用不错的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20 10:46

美国价格不一定便宜吧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4-20 11:09

海外真是新时代好男人啊~
给老婆又买手机又买相机,
估计以后也会事事以老婆为先的,表扬一记~~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20 11:19

Panasonic Lumix DMC-ZS7:
1)  $355+6% tax

HTC G2 Magic:
2)  $373.95+6%

MOTO milestone:
3) $560 + 6%

Canon S90:
4) $360 + 6%

Canon SX210 IS:
5) $337 + 6%

Fujifilm F80EXR:
6) $290 +6%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20 11:24

支持富士反转片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20 12:31

支持富士“美肌”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20 12:51

海外真是新时代好男人啊~
给老婆又买手机又买相机,
估计以后也会事事以老婆为先的,表扬一记~~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4-20 11:09


ZT某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20 19:00

还有啥推荐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20 22:04

还有啥推荐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0 19:00

富士F200EXR
喜欢那种流线型
最主要的是价钱也不贵
海嫂用用应该是不错滴~
U2163P2DT20090417151507.jpg
U2163P2DT20090417151519.jpg
U2163P2DT20090417151534.jpg

图片附件: U2163P2DT20090417151507.jpg (2010-4-20 22:04, 21.1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619&k=d6d41e30b905f9521ed701abd35030a2&t=1782286867&sid=2MREo2



图片附件: U2163P2DT20090417151519.jpg (2010-4-20 22:04, 13.0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620&k=b83d2b96f0d7ce4ce577f40943534a77&t=1782286867&sid=2MREo2



图片附件: U2163P2DT20090417151534.jpg (2010-4-20 22:05, 9.9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621&k=be6aaecdadd5f5b514c280845e5c4731&t=1782286867&sid=2MREo2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20 22:15

最主要F200的胶片特效,真的赞的,还有不得不提的"美肌"~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20 22:18

哎呀,再看下去,吾又想买这个了的。。。
摒牢摒牢摒摒牢~!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4-20 22:22

恩,我同学好像用这款,效果很8错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20 22:25

富士F200EXR
喜欢那种流线型
最主要的是价钱也不贵
海嫂用用应该是不错滴~
139619
139620
139621
mindy 发表于 2010-4-20 22:04


曾经的最爱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20 22:45

曾经的最爱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0 22:25

啊~
你有的啊?
现在机子捏?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21 09:04

曾经的最爱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0 22:25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4-21 09:14

一次成像爽,im glad 虫二说这个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21 09:45

啊~
你有的啊?
现在机子捏?
mindy 发表于 2010-4-20 22:45


没有买
在Garrett的鼓励下入手LX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21 10:06

最主要F200的胶片特效,真的赞的,还有不得不提的"美肌"~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20 22:15


现在很多相机都有类似功能的,我看ZS7的这个功能样片,效果相当明显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21 10:07

美国价格不一定便宜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0 10:46



据说,美版的日货质量最好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21 10:15

倒是有这个说法,不过还不如直接去日本买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21 10:24

没有买
在Garrett的鼓励下入手LX3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1 09:45



没见你怎么用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21 10:31

他去杭州拍过一堆照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21 12:00

没见你怎么用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1 10:24


拍照的机会比较少
D80也用的不多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26 21:59

订了红色的松下ZS7,349刀,上周末带老婆去看了看机器,对这个比较满意,
其实F80EXR价格最实在了,才290刀不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27 00:39

恭喜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27 09:08

不错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4-27 10:32

海外真是模范LG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