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真是新时代好男人啊~ 给老婆又买手机又买相机, 估计以后也会事事以老婆为先的,表扬一记~~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4-20 11:09
还有啥推荐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0 19:00
富士F200EXR 喜欢那种流线型 最主要的是价钱也不贵 海嫂用用应该是不错滴~ 139619 139620 139621 mindy 发表于 2010-4-20 22:04
曾经的最爱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0 22:25
啊~ 你有的啊? 现在机子捏? mindy 发表于 2010-4-20 22:45
最主要F200的胶片特效,真的赞的,还有不得不提的"美肌"~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20 22:15
美国价格不一定便宜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0 10:46
没有买 在Garrett的鼓励下入手LX3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1 09:45
没见你怎么用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1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