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建议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4-18 22:15     标题: 建议

SB期间,如果有人要包车出游的话。切记一定要带好身份证。进上海的车辆需要对身份证入沪。
有些已经备案的旅游公司的车,有50%的可能还是需用逐一检查。

本周六回上海,公司一小车遇到安检。大车已到达人民广场,小车还在进沪口排队安排。。。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4-18 22:15

只能说真的很SB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18 22:27

这有啥,我天天地铁上下班,天天安检。我已经习惯安检队伍排到入口的壮观景象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4-18 22:36

这有啥,我天天地铁上下班,天天安检。我已经习惯安检队伍排到入口的壮观景象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4-18 22:27

安检要查身份证吗?
我只是善意的提醒下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4-28 14:42

我上周回上海的时候,司机下来登记驾驶证,所有乘客下来登记身份证
真不愧为S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28 16:25

扬州回来的时候就是这样的
只能下车安检

还会提示你,带上所有物品,所有没有拿去安检的都会被认为是疑似物品。。。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28 16:55

现在出门,身份证学生证一个都不能少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4-28 21:52

不出城,将宅进行到底.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4-29 12:27

上周出了趟上海,车子有世博通行证的,不用安检,看到证直接放行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29 13:01

上周扬州回来,挂没有身份证,连身份证号都背不出,不过警方查了资料后还是会给你放行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30 13:31

sb大聚会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5-12 13:50

sb大聚会
Garrett 发表于 2010-4-30 13:31

好象现在用这两个字母,会被抓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