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建议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4-18 22:15
标题:
建议
SB期间,如果有人要包车出游的话。切记一定要带好身份证。进上海的车辆需要对身份证入沪。
有些已经备案的旅游公司的车,有50%的可能还是需用逐一检查。
本周六回上海,公司一小车遇到安检。大车已到达人民广场,小车还在进沪口排队安排。。。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4-18 22:15
只能说真的很SB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18 22:27
这有啥,我天天地铁上下班,天天安检。我已经习惯安检队伍排到入口的壮观景象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4-18 22:36
这有啥,我天天地铁上下班,天天安检。我已经习惯安检队伍排到入口的壮观景象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4-18 22:27
安检要查身份证吗?
我只是善意的提醒下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4-28 14:42
我上周回上海的时候,司机下来登记驾驶证,所有乘客下来登记身份证
真不愧为S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28 16:25
扬州回来的时候就是这样的
只能下车安检
还会提示你,带上所有物品,所有没有拿去安检的都会被认为是疑似物品。。。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28 16:55
现在出门,身份证学生证一个都不能少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4-28 21:52
不出城,将宅进行到底.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4-29 12:27
上周出了趟上海,车子有世博通行证的,不用安检,看到证直接放行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29 13:01
上周扬州回来,挂没有身份证,连身份证号都背不出,不过警方查了资料后还是会给你放行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30 13:31
sb大聚会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5-12 13:50
sb大聚会
Garrett 发表于 2010-4-30 13:31
好象现在用这两个字母,会被抓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