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小新成长记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16 18:16     标题: 小新成长记

咱坛子里诞生的小金毛
专门开个贴来记录一下

我叫小新

图片附件: P1030960.jpg (2010-4-16 18:20, 250.03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31&k=3f3dc08bb349b2d552b024a729e233cd&t=1782280299&sid=rc1W6Q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16 18:19

小家伙

图片附件: DSC_0045.jpg (2010-4-16 18:18, 349.2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29&k=8b37e5157c526a01fabd0ad8e6ff2ea1&t=1782280299&sid=rc1W6Q



图片附件: DSC_0012.jpg (2010-4-16 18:18, 321.71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30&k=04e975d376b5dd5442b7f1c8a7f9d81c&t=1782280299&sid=rc1W6Q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16 18:20

只有一只拖鞋大小

图片附件: DSC_0053.jpg (2010-4-16 18:20, 336.3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32&k=ff27313fa080f80bde4bc21cf31e05ee&t=1782280299&sid=rc1W6Q



图片附件: DSC_0052.jpg (2010-4-16 18:20, 310.3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33&k=cd15167196cc9a026dcca034a6393e29&t=1782280299&sid=rc1W6Q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16 18:21

握爪

图片附件: DSC_0107.jpg (2010-4-16 18:21, 333.7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34&k=9a873920662ba8997cc9a0504455abbd&t=1782280299&sid=rc1W6Q



图片附件: DSC_0103.jpg (2010-4-16 18:21, 322.5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35&k=3e6a2b0b7a6c724a66ff5abcc54b24d6&t=1782280299&sid=rc1W6Q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16 18:22

真是无忧无虑啊

图片附件: DSC_0110.jpg (2010-4-16 18:21, 325.2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36&k=8aef6a5e9dd5e8691e7923b868dbfd80&t=1782280299&sid=rc1W6Q



图片附件: DSC_0111.jpg (2010-4-16 18:21, 320.82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37&k=b7fcd68c45bc5e377ddee8f7ef94314f&t=1782280299&sid=rc1W6Q



图片附件: DSC_0108.jpg (2010-4-16 18:21, 326.9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38&k=8342151bf0e6497d2cce74c93f0ef727&t=1782280299&sid=rc1W6Q



图片附件: DSC_0109.jpg (2010-4-16 18:22, 320.74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39&k=6e5983082b4cf8702f5c771a219b77c2&t=1782280299&sid=rc1W6Q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16 18:23

懵新

图片附件: DSC_0124.jpg (2010-4-16 18:22, 323.5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40&k=34bca7ee81a26c6d3db5363a74a2efab&t=1782280299&sid=rc1W6Q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16 18:24

还没打针,只好带到门口玩玩

图片附件: DSC_0176.jpg (2010-4-16 18:23, 436.5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41&k=3c3bfdae40ae7080e0a574033059fcf7&t=1782280299&sid=rc1W6Q



图片附件: DSC_0154.jpg (2010-4-16 18:23, 405.9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42&k=99c822fddea6fc1395d902921a4625c3&t=1782280299&sid=rc1W6Q



图片附件: DSC_0157.jpg (2010-4-16 18:23, 473.4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43&k=eeab80334c0afb2e9c5adbf7b1836e27&t=1782280299&sid=rc1W6Q



图片附件: DSC_0167.jpg (2010-4-16 18:23, 357.58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44&k=932235163e8db48a011a641309c23113&t=1782280299&sid=rc1W6Q



图片附件: DSC_0174.jpg (2010-4-16 18:23, 390.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45&k=049260d7adcd512003a0c45496f13d79&t=1782280299&sid=rc1W6Q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4-16 19:53

哎,真是可爱啊,我骨头也酥特勒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16 20:14

一睹吃货的风采^_^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16 21:10

在地铁里看到的PP,打哈欠的几张笑死吾了哈哈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4-16 22:05

HECHI
阿 八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4-16 22:12

我喜欢它和拖鞋比大小的样子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16 22:49

金毛很聪明,长大了会叼拖鞋,吾以前邻居家的就是
下班回家有人叼双拖鞋给你多贴心呀(*^__^*) 嘻嘻……
盖老板快点教,教育从娃娃抓起,不能输在起跑线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16 23:00

睡相很甜美~~~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4-19 23:02

小米带着小新好有爱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4-20 14:50

还有照片瓦?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20 14:55

木有了 只有周末有空拍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4-21 09:12

等着扫毛吧,还有拖鞋,纸类物品不要地方多放。记得不要打金毛,绝对记仇,我养过两条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6 22:26

静等更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5-26 22:47

更新来了
小新三个月大了
体重上升很快
很聪明,已经会坐下,握手,捡网球给我

图片附件: IMG_0180.jpg (2010-5-26 22:48, 436.97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845&k=b4677b1a9167268ddee69540c71509b7&t=1782280299&sid=rc1W6Q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5-26 22:49

奔跑1

图片附件: IMG_0181.jpg (2010-5-26 22:49, 345.88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846&k=a4c0df42b10ee8a6f67b0c0691b5fdff&t=1782280299&sid=rc1W6Q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5-26 22:50

奔跑2

图片附件: IMG_0205.jpg (2010-5-26 22:50, 433.2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848&k=be69bfff337ef5443bfbd1a1eee92e17&t=1782280299&sid=rc1W6Q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5-26 22:50

look

图片附件: IMG_0186.jpg (2010-5-26 22:50, 332.7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849&k=535c30f020164dc131719e05be7ccfa2&t=1782280299&sid=rc1W6Q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5-26 22:51

长大很多了

图片附件: IMG_0193.jpg (2010-5-26 22:51, 423.16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850&k=a5e493ac60dc1076924ba5e9c7b4571a&t=1782280299&sid=rc1W6Q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5-26 23:33

更新来了
小新三个月大了
体重上升很快
很聪明,已经会坐下,握手,捡网球给我
Garrett 发表于 2010-5-26 22:47

聪明,吾喜欢金毛的理由~!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5-26 23:34

长大很多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5-26 22:51

舔啊舔的,还是吃货一个?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26 23:46

舔啊舔的,还是吃货一个?
mindy 发表于 2010-5-26 23:34


毛色不错,说明吃得很好~~~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5-27 00:05

最近也遭遇一大一小两只吃货狗,一到饭点就屁颠屁颠跑到我家来了
倒是不挑食,连蚕豆皮都吃,堪比俩垃圾桶~
最可恶的是居然把我家聪都带坏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5-27 09:15

居然错过了这个帖子
感觉一下子长大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5-27 09:16

ps 恭祝LZ出手5DII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5-27 09:26

吃得就是幼犬狗粮
不过确实很馋,连玉米棒子都全部吃下去了

ls的眼力贼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5-27 09:27

怎么和小时候不像了~~感觉变好多
耳朵和舌头的功能不错,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27 09:28

怎么和小时候不像了~~感觉变好多
耳朵和舌头的功能不错,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5-27 09:27


蜕变需要一个过程~~~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10-5-27 11:27

控~~~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27 13:52

ps 恭祝LZ出手5DII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5-27 09:16


怪不得好锐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27 14:08

强烈要求。。组织。。看狗大会。。。。

原来这就是无敌兔!!!!!!!!!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5-27 14:18

怪不得好锐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5-27 13:52




无敌兔比nikon要肉一点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5-27 15:02

除了是个吃货,还会变成超级口水机。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27 15:26

看到它一直吐着个舌头,我就能自动联想到吃货,哈哈哈。。。。。
作者: 虫二    时间: 2010-5-27 18:14

请问LZ无敌兔配的是什么头呀?24-70?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5-27 19:18

对啊
作者: 虫二    时间: 2010-5-27 19:35

那只能说24-70没有尼康的24-70锐,5D2跟D700还是各有所长的.特别是ISO能达到50.还有建议你去玩佳能定焦那才能体现佳能好的地方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5-27 20:22

我知道,这些片子你看看exif,大部分我都用2.8全开拍摄的。
关于第一个变焦选择,只是我不想入24105L罢了 。
毕竟2470L是02年的产品,锐度当然不能和n2470比了。
但此头色彩非常出色,也许是5d2色彩出色,这个我还不能判断。但作为主力变焦,我觉得已经非常好了。
用了5d2以后,感觉对于锐度这件事需要重新评估一下。我手里的n家器材一个都没出。
d700片子看得比较多,5d2这两天用下来感觉调子过度很顺,宽容度非常好,和nikon是完全不同的风格
目前我的机器锐度只设置在2,最高可以加到7。在5的时候就非常锐利,如n家般锐利。但仔细分析下来,色彩过渡以及高光宽容度就损失不少了。另外我手里也有非常锐利的照片,当光圈缩小一档以后锐度就上来了。不过这个头我大部分时间都全开拍摄,很喜欢肉肉的氛围。
目前这套组合还在摸索当中,包括各种操控以及对测光的评估。这些片子有些脱焦了,因为小狗跑动很快,没法预估它跑动路线。


L定是我入C家的唯一理由,我已托朋友去香港看35L和50L了,85L排序第三入手
作者: 虫二    时间: 2010-5-27 21:10

C家的24-70最大光圈肉了点,但色彩真的很舒服.跟N家的完全不同.可以说更好的保留了细节.建议可以玩玩C家的35L,50L,85L.135L 35和135是便宜又非常棒的牛头,而50L和85L算是毒头了.本人有35L和135L.下一步的计划是买85L.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5-27 22:07

嗯 不错的思路
我也打算先入35L
50其实还可以选择莱卡的 色彩也非常棒 调子和日头完全不同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5-27 22:13

对了 你有了135L就没必要85L了,要么把135出掉,85L太强了
135这个头我评价不高,很容易就把人物和背景完全剥离了,导致纯糖水大头照
这个头比较适合初次接触牛头的菜鸟,一看效果口水的感觉
但其实没啥意思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10-5-28 11:04

这个帖子也能跑题……
技术贴....看不懂……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5-28 11:59

我知道,这些片子你看看exif,大部分我都用2.8全开拍摄的。
关于第一个变焦选择,只是我不想入24105L罢了 。
毕竟2470L是02年的产品,锐度当然不能和n2470比了。
但此头色彩非常出色,也许是5d2色彩出色,这个我还 ...
Garrett 发表于 2010-5-27 20:22


网上看canon的行货hk并不便宜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6-27 12:42

求小新进展报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6-28 10:56

求小新新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