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来了 小新三个月大了 体重上升很快 很聪明,已经会坐下,握手,捡网球给我 Garrett 发表于 2010-5-26 22:47
长大很多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5-26 22:51
舔啊舔的,还是吃货一个? mindy 发表于 2010-5-26 23:34
怎么和小时候不像了~~感觉变好多 耳朵和舌头的功能不错,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5-27 09:27
ps 恭祝LZ出手5DII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5-27 09:16
怪不得好锐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5-27 13:52
我知道,这些片子你看看exif,大部分我都用2.8全开拍摄的。 关于第一个变焦选择,只是我不想入24105L罢了 。 毕竟2470L是02年的产品,锐度当然不能和n2470比了。 但此头色彩非常出色,也许是5d2色彩出色,这个我还 ... Garrett 发表于 2010-5-27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