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可能大家已经看过了的,权当普及上海话吧^_^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13 23:33
标题:
可能大家已经看过了的,权当普及上海话吧^_^
[flash]http://www.tudou.com/v/9HpGNZaLm3E[/flash]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13 23:35
[flash]http://www.tudou.com/v/TALN_0CvWYI[/flash]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13 23:41
[flash]http://www.tudou.com/v/tyIZS8r3Wy0[/flash]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14 00:14
第一第三个比较好笑~~~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4-14 09:25
第一第三个比较好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4 00:14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14 13:18
第三个以前看过,翻成上海话后更搞笑~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16 10:57
第三个除了那个女生外,其他4个人都是一个人配的音
很不错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4-19 11:23
平纪组是伐?他们很强的,不但是配音好,创意也无限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5-16 22:54
一个人的配音
上海话俚语听起来又亲切又搞笑啦啦啦。。。
[flash]http://www.tudou.com/v/TbXg0_HwnEo/v.swf[/flash]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