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可能大家已经看过了的,权当普及上海话吧^_^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13 23:33     标题: 可能大家已经看过了的,权当普及上海话吧^_^

[flash]http://www.tudou.com/v/9HpGNZaLm3E[/flash]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13 23:35

[flash]http://www.tudou.com/v/TALN_0CvWYI[/flash]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13 23:41

[flash]http://www.tudou.com/v/tyIZS8r3Wy0[/flash]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14 00:14

第一第三个比较好笑~~~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4-14 09:25

第一第三个比较好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4 00:14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14 13:18

第三个以前看过,翻成上海话后更搞笑~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16 10:57

第三个除了那个女生外,其他4个人都是一个人配的音
很不错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4-19 11:23

平纪组是伐?他们很强的,不但是配音好,创意也无限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5-16 22:54

一个人的配音
上海话俚语听起来又亲切又搞笑啦啦啦。。。


[flash]http://www.tudou.com/v/TbXg0_HwnEo/v.swf[/flash]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