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因YY年会,西塘活动延期20.21日抱歉 [打印本页]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25 00:01     标题: 因YY年会,西塘活动延期20.21日抱歉

身边的美丽1月1314日游古镇西塘(下雨活动延期
活动内容:1月1314日游古镇西塘
活动时间:07年1月1314日
发起人:琥珀(MSN:cc120_2000@yahoo.com.cn)白天短信联系13381630383
费用:200(主要是上海到西塘的往返车票、旅社一晚住宿、门票)
活动简介:西塘我想不用多介绍了吧
人数:20,参加人员要求:有好心情即可
出发地点:上海南站
集合时间及地点:16日早8:30上海南站地铁一号线(或可再早点)白天在嘉善游玩晚上到西塘(据说晚上可免门票)
见面会时间及地点:待定
具体计划:
       周六 (1月13
N521上海南杭州8.3
N523上海南杭州10.01
转乘中巴前往西塘(5分钟一班,30分钟车程,车资3.5元)。或 从嘉善打的到西塘,约需25-30元。西塘返回嘉善的班车最晚一班是18:00
出发至嘉善,早饭自行解决     
周日午后回上海   
目前确定报名的有:琥珀,JOHN 大头猫 大头猫外挂(6人MM)
游记转自博客
9月16-17日,同jenny去了西塘。那两天,是很丰足的两天。不过当时我还在不知所谓的无助之中。回来之后,草草的新浪的blog上写了一些跟旅行完全无关的事。
幸运。
我们是16日傍晚去西塘的。在嘉善火车站下车以后,在火车站坐私人面包车去西塘。车上还有同行的两男两女。他们给我们支了很多小招,另外带头的女生还说:你们老聪明的嘛,知道晚上来,门票都省了。原来这个古镇白天是有人收门票的,但因为里面有其他居民,也不可能修个大门把那么锁起来。因此,晚上是免费入场。我们哪里知道那么多,只是为节约了60块钱而暗爽了一把。
夜游
夜晚的西塘,比白天热闹很多。河岸两边灯火通明。大红灯笼。小桥流水。客栈酒楼。熙来攘往的人群。有一些古朴而有特色的小店,开在破旧的小木楼里。西塘的酒家特别的多,而在河边有桌位的酒家甚为吃香。选一张小方桌,点上一盘田螺,一份粉蒸肉,一盘菱角,我们便是坐下了。灯笼岁风摇摆着,映红整条河流。河水随波荡漾着,摇摆了游船,摇摆了灯火,甚至整个西塘也变的朦胧摇曳起来。这样的迷离甚至一场幻觉,时光倒流的幻觉。数百上千年前的岁月里,这样的小镇,悄悄的孕育了多少美丽的景色和动听的故事呢?想象是现实最好的漂亮衣裳,去到从未能去的,看到最想见到的,得到来不及的。越是想象得美丽,醒来即越是冰凉。我几乎要沉溺进去,过去美好的光阴。夜游西塘最好的方式则是乘游船,每人也就10块钱,可以游上30分钟。每只船头都挂着两只灯笼,在西塘的小河上来回。缓缓的。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要想。静静的。静静的。可是在酒足饭饱以后,船夫早已收工回家。我们只能带着些许的遗憾,继续在这个古镇游玩。
宁静
我们没能在河旁的客栈订到房间。住在了背街的一家小客栈。那里也有一条河。只是没什么游客,来往的大多是当地的居民。我们在回客栈路上的石板桥上逗留了很久。拍照。远望。这条河的两侧只有少得可怜的灯笼,只为照明而设,完全没有主街景的光辉。靠在桥的栏杆上,隐约地听到隔街美妙喧闹的人声,与这边的漆黑与宁静对立起来。背街的部分居民一定会恨。恨这一街之隔,即从黄金铺位变成了普通民居;从灯火通明,转到了夜深人静,致富的机会与他们擦肩而过。我却觉得上帝是多么的妙啊。在这样一小块土地上,让喧闹与宁静共存。站在桥上,面对向左向右的选择。热闹的西塘是美的,但始终是商业了,多了些许的浮躁。宁静的西塘,令我们心旷神怡。似乎空气也开始舞动了,流水讲述了更多更老的故事。望着这没有光与人包围,没有游船摇曳的小河,安静的流淌,闪烁着点点月亮赐予的光芒。这才发现,天际中月亮,甚为清亮。
客栈
西塘游,必须住一晚上。原因有几个,一是这里的夜景实在美不胜收,而且热闹非凡。二来,晚上来虽然住客栈花上60-100元,但两个人的门票也节约了60,而且还多玩了一些时间,第二天也能看到西塘早晨的清丽。第三则是这客栈本身了。西塘的客栈都是民居改建而成。都在吊脚楼或小瓦房里。去我们落脚的客栈,经过了好多窄长的巷子,两旁都是两到三层的房子。没有光,只能一个人通过。我总觉得会有手从旁边伸出来把我抓进去。jenny更是吓得不敢前行,而再不不走那条路。而结果,我们竟然找到了另外一条光明大道。还有古朴的类似四合院的民居。我们的客栈就在里面,房间是小瓦房,木框窗户,推开式的。我喜欢这种窗户,而不是现代的滑动玻璃窗。总觉得,推开窗户,身体跟着倾斜而出,可以更好的迎接阳光或者新鲜的空气。花香,或汽车的鸣叫,都是那么的清晰。木床是清代风格的雕花木床,有床顶,别有一种趣味。
恐慌
在这个古味甚重的房间里,我们颇受了一点惊吓。先是在电视上看了一部恐怖片,是讲一个偷肾的故事。接着jenny说了她亲戚的同事在出差住旅馆的时候,被人偷掉了肾,这是个真实的故事。最后我们在床旁边的墙壁上发现一个帘子。床上靠墙放的,帘子却不是遮住整面墙,而是一部分。我鼓足了胆拉开帘子,居然是一个通道,有一扇门。我不得不说我是被吓着了。在犹豫了很久以后我才敢去拉那个门,拉左边门的时候还拉不开,心都提到了咽喉。过了一会去拉右边那扇门的时候,拉是拉开了,可我太恐慌,又赶紧关上。由于已经拿掉了隐形眼镜,其实我什么也没看到,只是看到一团黑忽忽的东西。可我再也办法去开那扇门。最后还是困了,昏昏睡去。第2天起床以后发现自己还是完好无损的。再去开门,发现那就是一个柜子。不过那个柜子怎么放在那个位置呢?真是太另类了。
白天
白天就是离开。到白天就会发现阳光下的西塘远远不如夜晚来得秀丽。我们在午饭后离开。不过午饭,我们却坐到全西塘最好的位置。河的



望斑竹置顶

[ 本帖最后由 琥珀 于 2007-1-1 23:32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61117195938241021bbe5a20eff1850602e47e8227a.jpg (2006-11-25 00:06, 144.55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97&k=71be909aa79e9fb5aa41ada2d0994881&t=1782243720&sid=AzWMgW



图片附件: 200611172002402faff281ce930eb55f81d30102e99ad8.jpg (2006-11-25 00:06, 89.55 KB) / 下载次数 8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98&k=86988806d8e77d501be2d3fdf27407ea&t=1782243720&sid=AzWMgW



图片附件: 20061113101311z33.jpg (2006-11-25 00:06, 112.6 KB) / 下载次数 8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99&k=9aa316fd96e1d1d18496810cc19aaf5c&t=1782243720&sid=AzWMgW



图片附件: 20061113101411z50.jpg (2006-11-25 00:06, 155.01 KB) / 下载次数 7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700&k=d18760ec41491e6fef7b17a76fc8537e&t=1782243720&sid=AzWMgW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25 11:29

自己做沙发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25 11:30

再做板凳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25 12:48

精神支持一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5 16:07

我一月看脱的行程,要参加他的,自己还要去北京,不参加了,但是!!你的出游要顶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5 18:33

顶……要不要帮你忽悠几坨一起呀?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25 18:5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5 18:33 发表
顶……要不要帮你忽悠几坨一起呀?


没想到一味同志记仇记到现在,终于明白孔子大叔当初说得话了
作者: 全麦宝宝    时间: 2006-11-25 20:15

琥珀大。。。的是一定要顶一下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5 20:16

不是记仇呀— 记性好点而已

顶了还不感激……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25 21:3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5 20:16 发表
不是记仇呀— 记性好点而已

顶了还不感激……


谢,我十分感谢感谢的痛哭流涕 :'( :'( :'( :'( :'( :'( :'( :'( :'( :'( :'( :'( :'( :'( :'( :'( :'( :'( :'( :'(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6 11:07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25 21:37 发表


谢,我十分感谢感谢的痛哭流涕 :'( :'( :'( :'( :'( :'( :'( :'( :'( :'( :'( :'( :'( :'( :'( :'( :'( :'( :'( :'( :'(

只见一坨一坨又一坨的往下掉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6 11:1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6 11:07 发表

只见一坨一坨又一坨的往下掉了……



想不到一味!!!!!!!!!!!!!!!!!!一坨!!!!一坨!!!!还一堆一堆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6 11:27

顶一下!!我是要组织色友去的!!你是下雨延期,我是下雨出发的!!西塘在绵绵细雨中来看她才浪漫的!!特别适合幽游的情侣!我们这些人就去给美丽的细雨西塘,美丽的幽游可人儿去拍照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26 14:32

西塘很好的摄影地方啊,我觉得需要早点到!否则都是人啊~

西塘现在的门票价格是60元,听说涨价了80元!反正很贵了!

大家可以早点去,一样花钱了,多拍点回来哦!

自己开车过去,油费元100元左右,单趟时间在1个半小时左右!

如果人多的话,我们可以包个车子。包车只要人数满16人就很便宜了!

听说joh,mark他们也想去啊?

你们组团好了,我帮忙问问,是否可以有团体票卖,门票可以打对折啥的!

或者早点,你们翻强进去也好,哈哈哈哈,啥都省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26 15:42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6 11:27 发表
顶一下!!我是要组织色友去的!!你是下雨延期,我是下雨出发的!!西塘在绵绵细雨中来看她才浪漫的!!特别适合幽游的情侣!我们这些人就去给美丽的细雨西塘,美丽的幽游可人儿去拍照了!!!


那到时候我们两团并一团好来。不过我不太喜欢冬日江南的细雨。还是喜欢在冬日午后被暖暖的太阳照在身上懒散的坐在西塘河边。我喜欢那种感觉。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27 12:37

我要参加!!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7 17:20

我在等下雨!!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1-27 17:30

我也在等下雨。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27 18:3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27 12:37 发表
我要参加!!

来来,大力欢迎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27 18:34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7 17:20 发表
我在等下雨!!

不和我去,你去的时候一定下暴雨^_^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27 21:40

我去年初去的那里,人很少,很清净,也是下小雨,朦胧中的西塘真的很美.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27 22:29

下雨也好,不下也好在那种慵懒的环境里怎么样都好,下雨的西塘展现它幽美的一面,午后的西塘又展现它小镇悠闲的风光。多少年没有找到这种感觉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28 00:47

下雨路滑,当心摔河里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8 00:55

可惜啊,我1月2月什么地方都不能去了,哭出来了,你们3清叫我啊,我只有3清了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1-28 09:25

想去了很久了,如果成行,跟(2个MM)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28 12:16

琥珀,到是我给你个电话,是那里旅店老板,你可以和他谈一下价格.谈成了他可以把你们带进去,也就是逃票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28 14:18

好啊,要得要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28 15:05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28 14:18 发表
好啊,要得要的

你想吃红烧老山羊啊,NND不给了.除非拿你琥珀换电话号码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1-28 15:12

山羊果然是逃票高手, 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28 15:41

大常,其实我很老实的.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28 17:26

我们喜欢老实的逃票高手,呵呵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28 19:27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28 15:05 发表

你想吃红烧老山羊啊,NND不给了.除非拿你琥珀换电话号码

山羊乖听话,把电话号码给我,下次给你买糖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28 19:35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1-28 09:25 发表
想去了很久了,如果成行,跟(2个MM)

肯定成行的拉,不管有多少人我终是会去的,哪怕一人也成行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1-29 09:08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28 19:35 发表

肯定成行的拉,不管有多少人我终是会去的,哪怕一人也成行



好的,那我一定跟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29 09:26

看来西塘之行有希望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29 12:31

希望各位帅哥美女踊跃报名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29 20:10

我记得去的时候也逃票的,好象是从小巷子里穿进去的,是定的旅店的老板带进去的.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1-30 13:31

我这里加上我一共有至少6个MM要参加.

琥珀,可以吗?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30 16:03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1-30 13:31 发表
我这里加上我一共有至少6个MM要参加.

琥珀,可以吗?

琥珀会高兴得昏厥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30 19:5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30 16:03 发表

琥珀会高兴得昏厥的!!


哈皮低调低调,做人要矜持点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30 20:08

虽然还有一个多月才出行,但看见有这么多MM报名,心情非常好,有点迫不及待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 10:37

现在以有7位MM报名GG们加油啊,否则我一个人包圆拉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 13:02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1 10:37 发表
现在以有7位MM报名GG们加油啊,否则我一个人包圆拉


给你7个!你行吗?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 20:0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 13:02 发表


给你7个!你行吗?


古语右云:牡丹花下死,做鬼也。。。。。。嘛
所以要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 20:10

不过 小可你嘛就没有这种机会了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2-4 17:01

不过有些票还是要逃的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2-6 16:27

西塘晚上的红灯龙廊桥很漂亮的.
有人认识在哪里开青旅的,有需要的吆喝一声.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6 16:32

我想在那里住一天呀!!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6 16:40

一定要住上一天,细细品位月光下的西塘~~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6 16:44

召集的如何啦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6 18:17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6 16:32 发表
我想在那里住一天呀!!



去么就是要住的呀

你去伐啦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6 20:00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6 16:32 发表
我想在那里住一天呀!!


废话没看见是两天活动吗?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6 20:00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6 16:27 发表
西塘晚上的红灯龙廊桥很漂亮的.
有人认识在哪里开青旅的,有需要的吆喝一声.

好的,先谢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6 20:0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6 16:44 发表
召集的如何啦

目前进展顺利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6 21:42

我的MM们说了,下雨也要去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7 08:36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6 20:02 发表

目前进展顺利


晕,时间都没定呢!~~~~~~~~~~~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7 08:56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7 08:36 发表


晕,时间都没定呢!~~~~~~~~~~~



定了啊,1月13,14日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7 09:0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7 08:36 发表


晕,时间都没定呢!~~~~~~~~~~~

我才晕啊,时间写的很清楚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7 09:36

我去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7 20:42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7 09:36 发表
我去的~~


是不是看到好多MM心动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8 09:15

我看到你心动~~~杀人!!最佳拍档!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8 18:19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8 09:15 发表
我看到你心动~~~杀人!!最佳拍档!


好啊让我们再做次完美杀手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8 22:07

那我们白天肯定先杀你们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1 15:46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8 22:07 发表
那我们白天肯定先杀你们

我一定先在黑夜杀了你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1 16:05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11 15:46 发表

我一定先在黑夜杀了你




好,我告诉她们,要是黑夜我先死了,杀手一定是琥珀.我就先"献身"啦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1 16:05

我要再加个GG外挂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1 18:48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1 16:05 发表
我要再加个GG外挂

西塘活动要被你一人包圆了啊,你强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2 09:10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2 12:32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8 18:19 发表


好啊让我们再做次完美杀手




先把大头猫杀了,我不同意!!你先把我给杀了,然后杀她~~~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2 12:47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2 12:32 发表




先把大头猫杀了,我不同意!!你先把我给杀了,然后杀她~~~


猫视有新闻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2 13:13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2 12:47 发表


猫视有新闻的.


1%的事实加99%的夸张就是新闻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12 15:34

西塘景色不错,不晓得到时候人多不多了,人多了不好玩。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12 15:37

我找个时间悄悄的去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12 15:37

13、14号有任务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2 23:09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2 12:32 发表




先把大头猫杀了,我不同意!!你先把我给杀了,然后杀她~~~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2-13 02:29

谁想杀大头?站出来先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3 09:16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12 13:13 发表


1%的事实加99%的夸张就是新闻


不是新闻,这是杀人技巧,貌似我们合作过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3 10:57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12 13:13 发表


1%的事实加99%的夸张就是新闻


1%的事实加99%的胡说八道是什么呢?
0%的事实加100%的夸张是什么呢?
神加琥珀,然后稍微夸张是什么呢?


这些都是我们需要追求的八卦新闻~~~~~~~~~~~~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3 13:04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2-13 02:29 发表
谁想杀大头?站出来先


你这么维护猫,冒是有问题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3 13:0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3 10:57 发表


1%的事实加99%的胡说八道是什么呢?
0%的事实加100%的夸张是什么呢?
神加琥珀,然后稍微夸张是什么呢?


这些都是我们需要追求的八卦新闻~~~~~~~~~~~~


神加琥珀,然后稍微夸张是什么呢?是幽忧的形象是幽忧的灵魂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3 13:19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13 13:04 发表


你这么维护猫,冒是有问题




爱护猫猫,人人有责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3 13:22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13 13:07 发表


神加琥珀,然后稍微夸张是什么呢?是幽的形象是幽的灵魂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3 15:25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3 16:52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13 13:07 发表


神加琥珀,然后稍微夸张是什么呢?是幽忧的形象是幽忧的灵魂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3 20:06

happydavid三清不要让我看见你,否则嘿嘿。。。。。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6-12-18 16:45

带小朋友,有难度吧?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18 17:05

PP很美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2-22 08:41

貌似MM挺多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6 11:30

谢谢琥珀同志改期!!我继续报名~~~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26 12:51

感谢JOHN 同志大力支持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26 12:58

我那段时间可能要去海口出差.但是我和我的外挂们都是一定要参加这个活动的.我这里目前是8MM,3GG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6 13:42

昏倒~~你厉害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26 13:53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26 12:58 发表
我那段时间可能要去海口出差.但是我和我的外挂们都是一定要参加这个活动的.我这里目前是8MM,3GG


强人啊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6 15:07

加上我一个,我能算谁的外挂嘛?帮他壮壮声势
作者: jojo    时间: 2006-12-26 15:59

西塘的两张照片拍得很好,西塘是个不错的地方,我也很想去的,我是COCO,MSN是cocohe206@hotmail.com.问问有没有同游者,在报名!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6 16:34

没人要我做他的外挂啊,郁闷,没人要我,哈哈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26 19:53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6 16:34 发表
没人要我做他的外挂啊,郁闷,没人要我,哈哈


john他一定要你的,他好这一口尤其你这么强壮。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6 20:15

我太重,怕他挂不动,呵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6 21:52

我喜欢西塘夜里挂起的红灯笼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7 09:45

那就一起去啊,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