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像吗? [打印本页]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10 20:55     标题: 像吗?

mindy2.jpg

表情略严肃,大眼睛小模

图片附件: mindy2.jpg (2010-4-10 20:55, 100.54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246&k=03da678e475ec9b30ae0f41b80814d35&t=1782387640&sid=4lL633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10 20:56

killy.jpg

美女小模,最成功的一张

图片附件: killy.jpg (2010-4-10 20:56, 97.7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247&k=bef2e2094e5e51a2a2babaaa77cea22d&t=1782387640&sid=4lL633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10 20:56

tiki.jpg

第一次有人给我画漫画像,激动~~

图片附件: tiki.jpg (2010-4-10 20:56, 96.14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248&k=d575359712aadad233a8c1592a557dab&t=1782387640&sid=4lL633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10 20:58

mindy.jpg

小模和作者彭老师和猫猫们的合影~~

图片附件: mindy.jpg (2010-4-10 20:58, 116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249&k=ae4d742dae154cd7432f2152a5ca6153&t=1782387640&sid=4lL633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10 21:55

彭老师把谁都画得很漂漂的说~~~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10 21:58

彭老师要找男小模,有主动报名的瓦?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11 00:44

mindy3.jpg

我们是旁边打酱油的~~
忘了把killy画的那张扫一下了。

图片附件: mindy3.jpg (2010-4-11 00:44, 78.09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259&k=45d53ace3ef670a47d4284a4060397ef&t=1782387640&sid=4lL633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12 08:05

没有见过killy的那张
据说也很传神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4-12 10:10

没有见过killy的那张据说也很传神xiaofeim 发表于 2010-4-12 08:05
据说二楼的那张就是killy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12 10:11

回头继续看书去,一套四本呢,我只看没动手~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12 10:25

据说二楼的那张就是killy呀~~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4-12 10:10

delete“据说”。。。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4-12 11:15

haha,大家要看我给小MINDY画的吗?

画得太差,她都不想要,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