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像吗?
[打印本页]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10 20:55
标题:
像吗?
下载
(100.54 KB)
2010-4-10 20:55
表情略严肃,大眼睛小模
图片附件:
mindy2.jpg
(2010-4-10 20:55, 100.54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246&k=03da678e475ec9b30ae0f41b80814d35&t=1782387640&sid=4lL633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10 20:56
下载
(97.72 KB)
2010-4-10 20:56
美女小模,最成功的一张
图片附件:
killy.jpg
(2010-4-10 20:56, 97.7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247&k=bef2e2094e5e51a2a2babaaa77cea22d&t=1782387640&sid=4lL633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10 20:56
下载
(96.14 KB)
2010-4-10 20:56
第一次有人给我画漫画像,激动~~
图片附件:
tiki.jpg
(2010-4-10 20:56, 96.14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248&k=d575359712aadad233a8c1592a557dab&t=1782387640&sid=4lL633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10 20:58
下载
(116 KB)
2010-4-10 20:58
小模和作者彭老师和猫猫们的合影~~
图片附件:
mindy.jpg
(2010-4-10 20:58, 116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249&k=ae4d742dae154cd7432f2152a5ca6153&t=1782387640&sid=4lL633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10 21:55
彭老师把谁都画得很漂漂的说~~~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10 21:58
彭老师要找男小模,有主动报名的瓦?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11 00:44
下载
(78.09 KB)
2010-4-11 00:44
我们是旁边打酱油的~~
忘了把killy画的那张扫一下了。
图片附件:
mindy3.jpg
(2010-4-11 00:44, 78.09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259&k=45d53ace3ef670a47d4284a4060397ef&t=1782387640&sid=4lL633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12 08:05
没有见过killy的那张
据说也很传神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4-12 10:10
没有见过killy的那张据说也很传神xiaofeim 发表于 2010-4-12 08:05
据说二楼的那张就是killy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12 10:11
回头继续看书去,一套四本呢,我只看没动手~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12 10:25
据说二楼的那张就是killy呀~~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4-12 10:10
delete“据说”。。。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4-12 11:15
haha,大家要看我给小MINDY画的吗?
画得太差,她都不想要,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