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十一 10月1日—7日稻城亚丁最后七个位置[小车6个,大车1个]开始收取定金! [打印本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4-9 15:01     标题: 十一 10月1日—7日稻城亚丁最后七个位置[小车6个,大车1个]开始收取定金!

开始收取定金,用于预定房间和车子!!!
每人1500
工商银行帐户:6222 0010 0111 6638736  黄坚(骆驼)  平凉分行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大车领队,秋天英俊
香皂*5       [7500元]
CICIyan      [1500元]
微笑的鱼*4   [6000元]
水水*2       [3000元]
吴卫东       [1500元]
小唐*3       [4500元]
霍佳勇*3     [4500元]
extralb刘    [1500元]
KIKI*6       [9000元]
猫人*2       [3000元]
花花         [2700元]
Sylvia       [1500元]
happy2010    [1500元]
天然         [1500元]
批诺曹       [1500元]


名额情况  33/34
小车领队,山羊
酋长*3
ingridyan*2
cloudc*2
炊烟*2           名额情况 9/15
[满15人封队]






【目的地资料】:
在川西深处有一个天堂般的地方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那就是稻城亚丁。那里有圣洁的雪域神山,那里有五彩斑斓的高山彩林,那里有秀美恬适的高山海子,更有丰富迷人的藏区风情.........


在山的那边,
云的彼端,
都有我们迟早要去的地方!!!
行走。。。
不断行走。。。。。。  

【本次线路特点】:
:很多朋友也许一生只来一次亚丁,这样比一般行程多一天的安排更好的让大家在稻城和亚丁有更多的时间停留玩耍。要不然来了一次稻城却总是在晚上或者早上路过那才郁闷。。

:会让你有足够的时间在领队的带领下冲顶牛奶海河五色海(只要您身体条件允许)。另外8天的时间没有给大家安排购物的时间,所有的时间您只能用来玩耍。。。。。

:除了正餐安排大家吃好以外,专门给大家安排自费品尝特有的高原雪鱼,另外还包含了一顿正中的土特色藏餐(酥油茶、粘巴、酥油饼、酸奶酪、青稞酒等)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稻城亚丁

【活动主题】:
朝圣摄影
【活动类型】:休闲徒步

【活动策划】:
野骆驼(如有疑问可以直接联系咨询13764520671)
【活动领队】:秋天英俊,山羊
【人数限制】:6~35

【行程安排】:10月1日~~10月7日
D1(9月30日):全国各地----成都 (含成都一晚标间住宿)
全国各地统一成都集合,品尝成都小吃特色,相信绝对会让大家吃了就不想走(全天餐费自理,成都住宿已含)。

D2(10月1日):起床早餐后,早上7:30集合,出发经过成雅高速沿青衣江往上翻越二郎山,大约中外12点30分左右到达情歌的故乡康定。大约一小时后到折多山垭口,稍微停留摄影后继续往西 大约晚上8点左右到摄影天堂新都桥
餐食:早饭自行解决后上车 午餐、晚餐统一安排(已含)
住宿:新都桥(2~3人标间,独立卫生间)

D3(10月2日):早上7点30 准时从新都桥出发 经高尔寺不作停留继续往西走,中午在雅江吃饭,下午经过理塘翻越海子山,晚上大约7点到达稻城。
餐食:早餐在新都桥,午餐在雅江,晚餐在稻城(已含)。
住宿:稻城(2~3人标间,独立卫生间)

D4(10月3日):早上8点30 准时出发经过香格里拉乡,大约11点到亚丁村,午饭后进亚丁景区先玩冲古寺,然后继续往山上走大约走半小时到珍珠海,欣赏亚丁三大神山之一的仙乃日神山下的珍珠海,近距离的接触仙乃日神山。晚上6点回到亚丁村,感受夕阳下的香格里拉乡(亚丁村)。
餐食:早餐在稻城,午餐自备路餐,晚餐在亚丁村 (午餐自带、晚餐已含)
住宿:亚丁村(民居)

D5(10月4日):早上8点 准时出发再次进入亚丁景区,今天是相对自由的一天,大部队由领队带领往亚丁最漂亮的五色海和牛奶海出发。上午大约徒步3小时到洛绒牛场,(当然大家也可选择观光车,费用自理)然后大家继续往上大约徒步3小时到牛奶海和五色海。中午路餐。晚上5点坐车返回日瓦或者稻城住宿。(具体在日瓦还是在稻城看当时大家身体情况及领队安排,少数服从多数。如果当天住日瓦的话就第二天经过2小时车程到稻城后自由活动。如果当天返回稻城了第二天就在稻城自由活动。)
餐食:早餐在亚丁村,午餐自备路餐,晚餐日瓦。(午餐自带、晚餐已含)
住宿:日瓦或者稻城(2~3人标间,独立卫生间)

D6(10月5日):早上8点 准时出发,(当然也欢迎早起的观赏稻城晨光摄影的朋友早点起床)经过红草地,桑堆寺,一路游玩着回来,如果有时间大家还可以一起去参观下川西最大的黄教寺庙长青春科尔寺。今天时间宽裕,会安排大家在沿途饱览川西高原的经典风光。(在雅江午餐)大约下午6点 左右到达新都桥,到时候领队会带领大家去新都桥后山观赏夕阳下新都桥迷人的秋色。
餐食:早餐在稻城,午餐在理堂、晚餐在新都桥( 午餐自愿自费特别推荐理塘特色高山雪鱼,晚餐特色藏餐包括:酥油茶、粘巴、酥油饼、酸奶酪、青稞酒等土藏族特色餐。晚餐特色藏餐已含)
住宿:新都桥(2~3人标间,独立卫生间)

D7(10月6日):早上7点半早餐后出发,乘车经过摄影天堂新都桥大约半小时车程后到达塔公草原,参观有1000多年历史的塔公寺,继续出发一路经过八美石林,来到雅拉神山观景台,拍摄雅拉雄姿,一路往下经过风光如画的牦牛沟,天然盆景后到达川西专门出美女的地方丹巴县城,大约10分钟车程后来到有中国最美丽的乡村之称的丹巴甲居藏寨。晚上大家一起烤全羊(烤羊费用AA)跟着丹巴美女一起跳起锅庄,对酒当歌。由于最后一天行程结束,所以这天晚上大家尽情的嗨。
餐食:早餐新都桥酒店 午餐自备路餐 晚餐在丹巴甲居藏寨吃藏寨特色
住宿:丹巴甲居藏寨(民居)

D8(10月7日):早上7点 准时出发,沿着大渡河而下到达泸定,下午大约6点到成都,结束愉快旅程
餐食:早餐在甲居藏寨,午餐泸定或雅安。(午餐已含、晚餐散队后自行解决、各自回成都腐败)

路线说明:此路线集合了典型的让人心旷神怡的高原风光,雪山,高原草甸,原始森林,藏族风情,蓝天白云。同时也是休闲徒步摄影为一体的川西香格里拉经典户外旅游。整个路线上的川西高原景色都是经典,并且一路包车,舒适安全。从第3天起,哪里漂亮就在哪里停车玩耍。另外这样的行程也是为了让大家有更多的时间在美丽的川西高原和漂亮的香格里拉里有更多的时间玩耍观赏,也许前两天时间比较紧一点,但是这样会比一般的旅程多出一天的时间在稻城亚丁让大家多耍。前两天安排大家紧一点,返回的时候大家尽量把时间留在沿途。

【费用预算】:2700元(大车)3000元(小车)
交通:全程正规旅游车包车费用
住宿:具体见行程(5晚标间加2晚民居住宿费)
餐饮及食品:具体见行程(8正7早加一特色土藏餐),包含全程所有餐食(路餐及自费餐除外)。
门票: 亚丁景区门票、塔公寺门票,甲居藏寨门票
保险:专业户外旅游保险
公共用品:对讲机、基本药品等。领队费、师傅吃住费用等
费用不包括:个人骑马费用(不建议),个别自选小景点费用.全国各地来回成都的交通费.
















图片附件: 09081019016aa4bf4112c87048.jpg (2010-4-9 15:01, 350.26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117&k=786d41e95031cd7c62d751e320e26563&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0908101905a1270fe3a87ce7aa.jpg (2010-4-9 15:06, 84.14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118&k=34cb0316462ff37c1e833fda59d53a81&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0908101905bc296857b0482905.jpg (2010-4-9 15:06, 41.34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119&k=b2692239c67cd06c250807fb0ab89eaa&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0908101905cd40a85b7ef1f020.jpg (2010-4-9 15:06, 57.55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120&k=5327a5959d6227bcae367341069c45cd&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09081019050c2b98dd7ecba23e.jpg (2010-4-9 15:06, 69.81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121&k=6076287194947a8d12694c49a6028893&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09081019055dc4da714a8938a3.jpg (2010-4-9 15:06, 111.26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122&k=3d22f5e348c311aa19aa57fbb0f21ed6&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09081019058a72734a5a00d352.jpg (2010-4-9 15:06, 55.97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123&k=c2c631c1a11d533fee078cf9fba67388&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0908101905455bca4f6a4a708c.jpg (2010-4-9 15:06, 96.51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124&k=929a5caf5a21bcb3d0e8084ddd392cbc&t=1782239353&sid=L8Li8m



图片附件: 09081019053847bea083882f2e.jpg (2010-4-9 15:06, 88.18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125&k=3e977a32511481357fa8ac106b4b0e28&t=1782239353&sid=L8Li8m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4-9 15:02

【活动装备】:
个人装备:
必备物品:防晒霜  冲锋衣 快干裤(只要长裤都行、牛仔或者运动都可以) 抓绒衣(或者保暖衣)  太阳帽  3顿干粮  运动鞋(或者徒步鞋)

【活动守则】:
1、注意安全,听从领队安排,严禁迟到,严禁擅自冒险行动、离队、安全自负。
2、注重环保,不乱扔杂物。(每人自备一杂物袋)塑料袋、废旧电池及不可降解的物品一定要带出。
3、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安全意识,有团队协作精神。
5、队员之间必须相互体谅,有重大决定或提议由大家协商。
6、在整个登山活动中,,如果出现特殊情况,需放弃登顶,请参加队员绝对服从领队的意见。一旦报名,请不要以个人喜好要求领队变更行程。
7、本次活动行程特殊、目的地特殊,谢绝有关吃住行等方面的投诉,虽然我们会尽力为大家安排好一切。 8、户外人人平等。严禁高姿态地将现实身份带进户外。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全线为高海拔地区,经过海拔最高为4550M,平均海拔在3500-3700M,请正确评估自己的身体情况做正确评估,以决定参加与否。
2、本次活动所到达的地区温差较大。白天温度(晴天)可达25℃,夜间温度可能低至0℃以下,请大家注意携带保暖衣物,并请选择—15℃温标睡袋。高原紫外线强烈,请准备防晒用品。
3、此次活动穿越全线无手机信号
4、高原地区热量流失迅速,请自备高热量食品以补充体力。巧克力、维生素等可适当准备。
5、所达地区风景秀丽,摄影景点无数,胶片玩家请带够胶卷和电池,数码玩家请带够存储卡和电池。
6、由于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及组织者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及组织者概不承担。

【报名事项】:
1、本次活动6人即可成行,考虑到安全问题,队伍人数不宜超过20人。
2、请有次打算的队员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并适当调整身体状况,加强锻炼,另外提前准备装备。有困难请及时联系我们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4-9 15:02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作者: cyq    时间: 2010-4-9 15:13

看着很休闲哦   只要不虐就好
等我看看时间可不可以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9 15:44

假期啊假期。。。唉~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4-9 15:44

今年好去丹巴看碉楼和美女了,路修好了,我们去年无缘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9 15:47

坐车蛮虐的
风景无敌
去年的亚丁行是很经典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4-9 16:08

今年改进过了,在亚丁只住一天了,第二天从亚丁出来就直接包车去稻城住。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9 16:31

来回一次牛奶海要花一个白天 上次我是天黑才回到村子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4-9 16:52

在那路没修好之前,我不准备再去了。一定要找个很牛X的司机!那段雾中转山至今后怕
8过风景真是无敌啊~~~~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4-9 18:01

也许是我走过的地方少,也许是我看过的风景不够,但稻城美妙的阳光,亚丁雄伟的神山让我膜拜不已。
作者: Zeta    时间: 2010-4-9 22:01

如果有假, 如果不虐, 就去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4-9 22:04

如果有假, 如果不虐, 就去了。。。
Zeta 发表于 2010-4-9 22:01

好象十一都是放7天假的吧,那就够了,车上时间有2天会长点虐点,其他还好不虐的。
作者: Zeta    时间: 2010-4-9 22:07

好象十一都是放7天假的吧,那就够了,车上时间有2天会长点虐点,其他还好不虐的。
野骆驼 发表于 9/4/2010 22:04


凤凰再咨询。。。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4-9 22:11

凤凰再咨询。。。
Zeta 发表于 2010-4-9 22:07

民族的~世界的~ZETA的~哈哈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10-4-9 22:52

向往中------------------------------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10-4-9 22:55

这条线又开啦,两天前我还在说怎么今年没人组织呢~~
那占个坑先吧,尽管还有很久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10-4-9 22:56

我可以拖行李箱去吗?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4-9 22:58

我可以拖行李箱去吗?
海蓝宝 发表于 2010-4-9 22:56

去年有人拖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4-9 22:59

向往中------------------------------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10-4-9 22:52

那就去呗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4-9 23:12

想去的,但是去的和回来的交通没说啊,还有占用天数,怎么请假?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4-10 10:42

。。。。。
来回么你自己选择飞机火车汽车,走过去也行啊。
只要准点在成都集合就是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10 11:34

很赞的地方~!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4-10 11:41

。。。。。
来回么你自己选择飞机火车汽车,走过去也行啊。
只要准点在成都集合就是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10 10:42

不负责任的说.....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4-10 14:53

不负责任的说.....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10 11:41

不是不付责任的啊,如果选择火车的话,我可以为队员们全都购买好。但如果是飞机的话,因为机票的打折信息都很多,价格很不一样,所以就只能大家自行解决了。只有在10月1号晚上能到成都集合入住我指定给大家安排的酒店就可以。谢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10 17:49

又是一年
去年没有去丹巴
到了塔公就回康定了
今年有时间的话想去葫芦海看看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4-11 13:23

又是一年
去年没有去丹巴
到了塔公就回康定了
今年有时间的话想去葫芦海看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10 17:49

葫芦海在党龄,秋季去不错的。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4-12 09:52

围观一下。。。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4-12 10:54

围观一下。。。
风动 发表于 2010-4-12 09:52

看啥看,想出去先回家给某人打报告先!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4-12 11:50

又一年了啊。拐一年,摇一年,缘分啊。我持续观望中,不能再错过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10-4-12 11:59

吾阿围观~~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4-12 18:52

又一年了啊。拐一年,摇一年,缘分啊。我持续观望中,不能再错过了。
阿永 发表于 2010-4-12 11:50

你再继续每个活动观望中好了,什么活动都赶不上了。呵呵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4-13 11:16

5进来观望。。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10-4-13 13:35

半年后的活动,先占个坑,到时看情况看钞票看假期做决断。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4-13 14:36

先围观
作者: 时光悠悠    时间: 2010-4-15 12:53

是时候该去川西了,很有兴趣,不过,十一的时候去成都和成都回来的机票很贵,火车票很难买到。
你们组织的活动是否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这个是最关键的问题了,其余的都好办。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4-15 13:39

是时候该去川西了,很有兴趣,不过,十一的时候去成都和成都回来的机票很贵,火车票很难买到。
你们组织的活动是否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这个是最关键的问题了,其余的都好办。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10-4-15 12:53

去年的火车票就是统一购买的。飞机票各个航空公司折扣机票太多,复杂。所以自己抢便宜机票。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4-17 10:40

D2:起床早餐后,早上7:30集合,出发经过成雅高速沿青衣江往上翻越二郎山,大约中外12点30分左右到达情歌的故乡康定。大约一小时后到折多山垭口,稍微停留摄影后继续往西 大约晚上8点左右到摄影天堂新都桥
那么9月30号晚上K351 / K354  上海南 - 成都 17:37 - 05:13 就是10月2号能集合了,省了10月1号的碰头住宿了,看来骆驼得要给搞定火车票。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4-17 10:47

D8:早上7点 准时出发,沿着大渡河而下到达泸定,下午大约6点到成都,结束愉快旅程

K695 / K698  成都 - 上海 19:42 - 09:24 空调快速 37小时42分钟 2351公里  
K352 / K353  成都 - 上海南 23:22 - 14:15 空调快速 38小时53分钟 2540公里

看来10月8-10号需要请假3天,再看看8号回上海的飞机票.....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5-2 12:58

我要去啊啊啊啊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3 10:50

我要去啊啊啊啊啊~~~~
rainbow 发表于 2010-5-2 12:58


你最好问问清楚,是不是全住标间的。。。休息要休息好。。。。要贯彻弄姐姐的fb精神。。。。5目前肯定素围观中。。。倒戈的可能性不高于10%。。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5-3 23:18

吾神往了也蛮久了。。。侬还是要去沙漠啊 41# Sephiroth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4 09:48

恩,我的计划基本不会变。

5要代表那不管弄得姐姐提点你,住的要好休息要好,出行前要问清楚住标间还是多人间,还是。。。那个。。比较“自然之地”的地方。。。。。这地方我是绝对要fb的。。如果5倒戈,会提前一个月告诉你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5-4 10:46

这种地方,fb可能性不大额...去过的人讲讲情况么~~~ 43# Sephiroth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5-6 00:01

恩,我的计划基本不会变。
5要代表那不管弄得姐姐提点你,住的要好休息要好,出行前要问清楚住标间还是多人间,还是。。。那个。。比较“自然之地”的地方。。。。。这地方我是绝对要fb的。。如果5倒戈,会提前一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4 09:48

如果你倒戈我考虑跟下,沙漠实在太虐,再腐也是建立在虐的基础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6 08:26

……听得上次领导和黑子的叙述后。。5觉得这10%要变成5%。。
5可以接受去之前就觉得虐。。不能接受FB到一半突然就虐了,各可是身心双重打击。。

不过我会告诉你们我倒戈的方向,还有个新疆骑行3天的方向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6 09:55

如果你倒戈我考虑跟下,沙漠实在太虐,再腐也是建立在虐的基础上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5-6 00:01


你可以考虑跟妹妹先计划起来的。。。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5-6 10:16

新疆这种地方你敢去的啊??? 46# Sephiroth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6 10:27

不急得呀,先看看5月和6月去新疆的人如何不就行了。。

5是弄姐姐带出来的。。5要是跟弄说5去沙漠有个很重要的事,5大学以来一直想在那个没有城市喧嚣的地方,听一首歌,弄是不是要崩溃?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5-6 13:33

不急得呀,先看看5月和6月去新疆的人如何不就行了。。
5是弄姐姐带出来的。。5要是跟弄说5去沙漠有个很重要的事,5大学以来一直想在那个没有城市喧嚣的地方,听一首歌,弄是不是要崩溃?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6 10:27

好奇啥歌?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5-6 14:44

你最好问问清楚,是不是全住标间的。。。休息要休息好。。。。要贯彻弄姐姐的fb精神。。。。5目前肯定素围观中。。。倒戈的可能性不高于10%。。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3 10:50

风景很美,但有一天在亚丁的住宿回相对来说比较艰苦。其他的都还好。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5-6 14:44

好奇啥歌?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5-6 13:33

同问???啥歌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5-6 14:48

……听得上次领导和黑子的叙述后。。5觉得这10%要变成5%。。
5可以接受去之前就觉得虐。。不能接受FB到一半突然就虐了,各可是身心双重打击。。

不过我会告诉你们我倒戈的方向,还有个新疆骑行3天的方向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6 08:26

骑骆驼的话就一点不虐了,人多的话我还可以考虑每天营地里给你送点给养过来,如西瓜,可乐,啤酒什么的。外围公路上有后援吉普车跟着的,只不过在外围公路上,你们是看不见的。车是给你们救援或吃不了苦下撤用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6 14:53

西瓜 橙汁 酸奶 。。 水。。咖喱饭。。。顺便最好能每天把用完的锅子运出去洗一下

记得给5报价。。。顺便看看如果飞回来机票有没有打折厉害的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6 15:28

吾要求不高,只要一天一个大西瓜解渴。。。LS好像只需要炒炒西瓜皮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5-6 16:19

西瓜 橙汁 酸奶 。。 水。。咖喱饭。。。顺便最好能每天把用完的锅子运出去洗一下

记得给5报价。。。顺便看看如果飞回来机票有没有打折厉害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6 14:53

。。。。。。。,我的上帝啊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6 17:04

。。。。。。。,我的上帝啊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5-6 16:19


您。。。慢慢就会习惯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6 17:15

不要歪楼,这是稻成亚丁。

因为上回有人说没地方住了只能住牛棚。。这个的确吓倒我了,睡帐篷是无所谓的。。。

那歌?姑娘们肯定都没有听过,男的听过概率可能有,但是记住的人概率绝对小。
------------------

还有。。吉普车能开到营地?像用来当背景凹个造型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5-8 00:46

那个,真的要睡一天牛棚的呀,那我还是放弃吧,不符合我fb的精神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8 13:21

人太多的话是好像要牛棚的。。。十一去的话。。。概率很大哈。。。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9 23:19

44# rainbow
是虐的,么得FB。。。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9 23:20

不急得呀,先看看5月和6月去新疆的人如何不就行了。。

5是弄姐姐带出来的。。5要是跟弄说5去沙漠有个很重要的事,5大学以来一直想在那个没有城市喧嚣的地方,听一首歌,弄是不是要崩溃?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6 10:27

我先崩溃。。。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9 23:21

亚丁今年路修好了吧?可以坐车进去了貌似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5-10 07:50

44# rainbow  
是虐的,么得FB。。。
vicente 发表于 2010-5-9 23:19

说虐还行吧,和美丽风景比起来,这点苦很小很小是。去年36人的队26个女人也就这样过来了,没什么大问题。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5-10 07:52

亚丁今年路修好了吧?可以坐车进去了貌似
vicente 发表于 2010-5-9 23:21

路早就修好了,去亚丁的路还要比318国道好多了呢。今年关键是去丹巴的路也修好了,没有交通管制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5-10 07:53

人太多的话是好像要牛棚的。。。十一去的话。。。概率很大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5-8 13:21

谁跟你说要住牛棚的???呵呵。早预定好了房间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0 09:04

亚丁今年路修好了吧?可以坐车进去了貌似
vicente 发表于 2010-5-9 23:21


弄带领妹妹和扬扬去吧,如果中国电信信号够好,阿拉10月3日手机用扩音器多人聊天好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0 09:13

5月3日?不是十一嘛,十一我已经有安排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0 09:20

5月3日?不是十一嘛,十一我已经有安排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0 09:13



打错了。。。10一。。。农出门游玩戴上姑娘们,5手机一块电板绝对贡献给你们,“打开扩音器”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0 09:28

十一我假如带上一个姑娘就算了,如果带上姑娘们,这个事就严重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0 09:33

5不介意的,弄看姑娘们都想出去玩呢,弄总归要安排一下瓦。。。

可惜不是中国3G,要么刚不定还能视频。。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0 10:13

什么跟什么啊,这事不能这么办。。。要乱套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0 12:51

沙漠有刷牙洗脸,就是不能洗澡,有姑娘一起来么?
作者: bianbiancat    时间: 2010-5-10 21:35

现在就占坑会不会太早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5-10 22:45

介于两边情况都挺虐的,我继续观望
咋就不出个悠闲点的线呢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5-10 22:46

介于两边情况都挺虐的,我继续观望
咋就不出个悠闲点的线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0 22:58

介于两边情况都挺虐的,我继续观望
咋就不出个悠闲点的线呢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5-10 22:46


弄应该早点来求我啊~~~

我想10.1去察县看薰衣草~~~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5-10 23:08

弄应该早点来求我啊~~~
我想10.1去察县看薰衣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0 22:58

你计划放上日程了伐拉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0 23:28

去年无意间发现的,新疆伊犁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似乎种植大片薰衣草~~~可以考虑去考察下~~~6月中和9月初是花期~~~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5-11 08:55     标题: 标题

去年无意间发现的,新疆伊犁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似乎种植大片薰衣草~~~可以考虑去考察下~~~6月中和9月初是花期~~~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0 23:28

那十一不就过了花期丫?还看萨?
作者: karan    时间: 2010-5-11 09:35

观望。。。。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1 09:51

去年无意间发现的,新疆伊犁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似乎种植大片薰衣草~~~可以考虑去考察下~~~6月中和9月初是花期~~~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0 23:28



弄不时闭关么。。怎么又出马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5-12 09:46

弄应该早点来求我啊~~~

我想10.1去察县看薰衣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0 22:58

伊犁是中国最大薰衣草基地,绝对不会比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基地大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5-12 09:47

介于两边情况都挺虐的,我继续观望
咋就不出个悠闲点的线呢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5-10 22:46

时间还早呢,还会有新的十一活动计划陆续推出的。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5-12 17:48

啊?这条线还成行不?
一般来回成都的机票是几个钱算比较合算的,十一期间?我打算订机票了。。。
还有额。。。我们10.1几点在成都集合?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5-12 17:54

敢问大师您接下来几个月什么打算啊~~~ 79# 秋之私语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2 18:00

敢问大师您接下来几个月什么打算啊~~~ 79# 秋之私语
rainbow 发表于 2010-5-12 17:54

她说她要闭关,要消停,要低调。。。
侬也跟我们一起去龙王山吧,把她一起捎上
作者: 扬扬    时间: 2010-5-12 20:39

据说今年不虐,无很是长草昂~~~~~~~~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2 22:47

啊?这条线还成行不?
一般来回成都的机票是几个钱算比较合算的,十一期间?我打算订机票了。。。
还有额。。。我们10.1几点在成都集合?
rainbow 发表于 2010-5-12 17:48


弄这么早就定啊?忒早了吧~~~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3 10:43

弄这么早就定啊?忒早了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2 22:47

看来妹妹比较急,早定早安心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5-14 14:10

吾作孽啊,要规划好然后开始存钱啊...
话说,1500来回的这个价格在十一算便宜发? 89# 秋之私语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5-15 08:03

吾作孽啊,要规划好然后开始存钱啊...
话说,1500来回的这个价格在十一算便宜发? 89# 秋之私语
rainbow 发表于 2010-5-14 14:10

在十一期间来回700多是正常的价格。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5-15 21:29

有降价的余地伐? 92# 野骆驼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5-15 21:30

吾报名额~~~ 93# rainbow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5-17 07:16

有降价的余地伐? 92# 野骆驼
rainbow 发表于 2010-5-15 21:29

对不起,对不起,我说错了,十一飞机的价格是单程在700左右,来回也要将近1400,还有可能会有便宜的机票的,需要时刻留意着。不要定错了,是9月30日晚到成都集合。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5-17 07:17

吾报名额~~~ 93# rainbow
rainbow 发表于 2010-5-15 21:30

收到报名了,机票还有种选择是可以飞到绵阳,坐班车到成都的,也很方便快捷的。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5-17 14:47

确定下哦,是9.30晚到成都集合,10.8号回成都,然后我们自己回上海是吧!?
1400是含税的么? 95# 野骆驼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5-17 15:03

确定下哦,是9.30晚到成都集合,10.8号回成都,然后我们自己回上海是吧!?
1400是含税的么? 95# 野骆驼
rainbow 发表于 2010-5-17 14:47

是7日下午3~4点左右回到成都~行程改过了~因为今年国庆是1日放到7日~这样大家都不需要请假了~1400~好象含了~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5-18 17:18

有数了,可以订上午到成都滴,然后去寻个美食,哈哈~我看看这两天的都是差不多含税1472...话说,你们去年去过的人,觉得高反严重发?98# 野骆驼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5-18 21:16

有数了,可以订上午到成都滴,然后去寻个美食,哈哈~我看看这两天的都是差不多含税1472...话说,你们去年去过的人,觉得高反严重发?98# 野骆驼
rainbow 发表于 2010-5-18 17:18

早点去,到武候祠旁边的锦里去吃小吃~好多好好吃的~~我口水下来了,~我爱成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