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级别不一样的上野公园樱花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4-6 17:43     标题: 级别不一样的上野公园樱花

同事去日本看的,和我们东看西看的樱花相比,果然级别不一样啊

图片附件: DSC00178.jpg (2010-4-6 17:43, 458.07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839&k=bb9c7637705f120fde86c4d535829c63&t=1782286858&sid=2MREo2



图片附件: DSC00179.jpg (2010-4-6 17:43, 476.6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840&k=633eebfd8adf60ce2a065cadd8c7b9d7&t=1782286858&sid=2MREo2



图片附件: DSC00180.jpg (2010-4-6 17:43, 466.9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841&k=7d39722a170719613b4f4f665f771273&t=1782286858&sid=2MREo2



图片附件: DSC00182.jpg (2010-4-6 17:43, 399.0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842&k=13b1e4add08026638cccde69281ba867&t=1782286858&sid=2MREo2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6 17:51

其实比起樱花,我更喜欢看梅花~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4-6 18:01

哎,倒底是主打拳头产品,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6 19:11

还以为是小s发帖呢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4-6 19:46

课文里面经常提到的上野公园的樱花,真是美啊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6 20:57

如果梅花也能像樱花那样飘落,应该也会很美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6 21:30

只有人山人海是一样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4-7 09:31

还以为是小s发帖呢
Garrett 发表于 2010-4-6 19:11


小s去上野公园大概看不到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4-7 09:32

课文里面经常提到的上野公园的樱花,真是美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6 19:46


学日语的人都知道上野公园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4-7 09:32

如果梅花也能像樱花那样飘落,应该也会很美吧。。。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6 20:57


还是喜欢樱花一些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4-7 09:33

只有人山人海是一样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6 21:30


那会正好是周末,和武大有得一拼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4-7 11:37

还是喜欢樱花一些
小安 发表于 2010-4-7 09:32


作者: zhoufang98421    时间: 2010-4-11 12:14

壮观的,花海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4-11 13:22

花花草草的永不是我的最爱!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4-12 08:27

采花大盗永远都不承认自己拈花惹草!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12 10:19

么PP了?
想看花瓣飘落瞬间的PP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4-12 13:00

么了,这么多人,花瓣飘落瞬间的意境也么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12 13:36

花瓣飘散,余香逝去,伫立渐黄昏。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4-12 18:30

LS的,表那么书生好伐
作者: macy    时间: 2010-4-13 10:04

8# 小安 m

漫山遍野的樱花~~偶们还没整理完呐
作者: macy    时间: 2010-4-13 10:05

16# mindy

偶拣了一大捧地上的樱花,然后,往上抛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13 10:07

8# 小安  m

漫山遍野的樱花~~偶们还没整理完呐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0:04


等PP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13 12:36

16# mindy  

偶拣了一大捧地上的樱花,然后,往上抛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0:05

制造的美景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4-13 13:22

偶在植物园踢樱花树造美景
等macy的PP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