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以为是小s发帖呢 Garrett 发表于 2010-4-6 19:11
课文里面经常提到的上野公园的樱花,真是美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6 19:46
如果梅花也能像樱花那样飘落,应该也会很美吧。。。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6 20:57
只有人山人海是一样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6 21:30
还是喜欢樱花一些 小安 发表于 2010-4-7 09:32
8# 小安 m 漫山遍野的樱花~~偶们还没整理完呐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0:04
16# mindy 偶拣了一大捧地上的樱花,然后,往上抛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