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1-24 12:42 发表 是啊是啊 我不能去了,可以把名额让你给呢 去吗?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4 12:27 发表 要不和我们周日一起跑马拉松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