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11月26日(星期日)7:30 跑上海马拉松XDJM碰面贴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4 12:23
标题:
11月26日(星期日)7:30 跑上海马拉松XDJM碰面贴
11月26日(星期日)7:30 马拉松开始,论坛里面参加的XDJM们,我们7点相约在
南京东路江西路麦当劳见面,时间7点,联系电话:13817264454 脱库啦
如果下雨建议大家带顶帽子参加,这样比较保暖
另外参加长距离的XDJM请务必注意保护你们的膝盖,
前来见面的朋友请跟帖,报名,谢谢~~~
作者:
翼月蔓昼
时间:
2006-11-24 12:49
我要上课 不然我就来凑热闹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4 14:03
顶一下……老了,跑不动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24 16:01
想走的就是走不动.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24 16:08
弓虽,弓虽,从小到大,跑步就没及格过,不管是短跑还是长跑,偶还是遥远的为你们呐喊助威好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4 17:45
我是不行了,在家呼呼好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24 18:28
挖,拖哭拉也跑马拉松强的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24 23:37
支持一个!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