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们的彩色徽州——已更新:1F行程线路+2F财务贴,提请相关TX注意~!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5 16:35     标题: 我们的彩色徽州——已更新:1F行程线路+2F财务贴,提请相关TX注意~!

首页,全部留给牛轧糖小分队的集体照,对不住大家了O(∩_∩)O~

实际线路如下,为欢乐的回顾,也为TXM参考~
DAY0:上海——泾县(査济)  宿査济
沪太路18:40长途汽车站出发,途经泾县后直接开往査济,为我们此次旅行开了个方便的好头~至査济已是凌晨1点半鸟~么经历撇情操啦,随着老板娘的女儿颤颤颠颠顺着溪水声声走进广源楼。

DAY1:査济一日游^_^    宿査济
这个这个不得不说啊,牛轧糖小分队的成立之日,要值得大大滴纪念一下滴O(∩_∩)O哈哈~査济攻略已经相当丰富了的,再次不再赘述,不过后续故事集敬请期待,又忍不住笑翻啦哈哈。。。

DAY2:査济——泾县——榔桥镇——黄田村    宿黄田村(午睡于黄田村口东兴桥上醉卧于天地之间。。。)
相当滴坎坷呵~重点是黄田村,不过。。。黄田村的开始得从村口的东兴桥,咳咳,东兴桥上的午睡开始说起。。。
再回到行程吧——早6点30分起床,以草鸡蛋裹腹,7点30至云云超市搭车至泾县,由泾县搭顺路车至榔桥镇,重点在榔桥至黄田村滴徒步行,俨然成了一帮离家出走的小崽子们的行径,汗~~~~后续活动待吾们慢慢诉来
另——Aaron同学自DAY2与吾们BB后,独自由査济徒步至青阳县,后传说纷纭,有小道消息传他又从青阳徒步回査济啦,现经证实所得,目前正再次安顿于广源楼~~

DAY3:黄田村——榔桥镇——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黄劈道场——大观塔——小方塔——泾县    宿泾县(午睡于小方塔畔竹林台阶上。。。)
所谓黄劈道场其实就是宝胜寺,有幸看了一场佛事,生平第一次看佛事呢~然后,根据Aaron的大力推荐,脸皮很厚的问小和尚有没有斋饭吃,没想到小和尚一口答应还热情地带着吾们走去饭堂,有点受宠若惊啊——斋饭是不需要直接付钱的,不过呢,每人最低5元放在功德箱里即可,也算是不成文的规定了吧,饭后吾们5人捐了30元。

DAY4:泾县——蔡家桥——江村——白地——旌德——绩溪——家朋乡   宿家朋
一天连着穿越3个县,基本上时间都用在了车上。这一天有三件事情值得一提:1.期盼的雨天终于来临了,只是没想到会那么冷,那个谁的衣服还让那个谁带回了上海,果真人算不如天算呢  2.车上无聊之际,开创了用手机直播YY的先河,可比CCAV实况转播效率高多了,有车祸现场第一手PP为证   3.莫名其妙在家朋乡幸福村多了个“堂哥”,惊觉比幸福梯田更美的是幸福村的村民。

DAY5: 家朋——绩溪——火车站——龙川——绩溪  宿火车
前一晚是在笑翻天的状态下入睡的,由于“堂哥”的关系,住宿费用不算高,一大早还极力邀请吾们去他家用早餐,感动的吾们一塌糊涂。
家朋主要是冲着油菜花梯田去的,早晨晨练——沿着山路爬后山看风景,10时许回到村子爬上幸福村的观景台眺望,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色,大力推荐家朋乡幸福村^_^
龙川是个很鸡肋的地方,如果没有胡氏祠堂的话,后山也是个可以看看油菜花的地方,可能太过于临近绩溪县城,那里的乡民都不是那么的友善和朴实,尤其是去过了家朋后,有很大的反差。

DAY00: 绩溪——上海
终于想到要回家了^_^
黄山——上海的火车,据可靠消息称这班车不误点才怪+100%误点,历经12个小时有余才从绩溪回到上海火车站。这个比较抽象的话,这么说吧,从南京——上海的动车,大约花费2个小时,这趟车得花6个小时。。。不过,好在能在火车上过一夜,总比绩溪大巴5、6个小时折腾回上海要舒服多了吧。还是这句话,咱不差时间!

OVER~!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5 16:35


尾巴的

借来贴财务贴——
[attach]139007[/attach]
清明,我们要一个彩色的徽州
items/nameMindy私语尾巴顾艳杜威Aaron
0402BUS SH-ZJ909090909090

HOSTEL ZJ
303030303030
0403RICE WINE6.76.676.676.676.676.67
MEAL63.363.363.363.363.363.3
HOSTEL ZJ303030303030
0404BREAKFAST555555
BUS ZJ-JX1212121212——
BUS JX-LQ88888——
HOSTEL HTC2020202020——
DINNER1010101010——
0405BREAKFAST22222——
BUS HT-LQ33333——
BUS LQ-JX88888——
BUS JX-SXST11111——
FLOWER11111——
LUNCH TEMPLE66666——
BUS NO.211111——
MASSAGE3030————————
HOSTEL JX3535————————
DINNER32.532.5————————
0406BREAKFAST1.62.2————————
BUS JX-CJQ1414——————14
BUS CJQ-JC66——————6
LUNCH
16.616.6——————16.6
BUS JC-BD22——————2
BUS BD-JD77——————7
BUS JD-JX1313——————13
BUS JX-JP1010——————10
HOSTEL JP3030——————30
DINNER16.616.6——————16.6
0407LUNCH16.616.6——————16.6
BUS JP-JX1010——————10
TAXI JX-STATION1.61.6——————1.6
BUS NO.111——————1
BUS JX-LC2.52.5——————2.5
BUS LC-JX22——————2
DINNER99——————9
TRAIN157153——————153
SNACKS1010——————10
TOTAL721717.57296.97296.97296.97545.87
已交721247305251250430
需补交0471-84647116
1.最后金额已四舍五入
2.尾巴的305包括皖南烈士陵园买菊花的5元
3.顾艳的251包括帮吾买的肉肠1元
4.私语的247包括最后零食刷卡的30元

怎么着财务表底下得来一张腐败的PP吧~

图片附件: DSC_0261.jpg (2010-4-8 16:47, 144.3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030&k=fba55d7f4d1d634e367d4e1f07886d9a&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5 16:35


私语的

包公祠内,吾们金鸡独立,不是一气呵成,哈了好几口气的。。。

图片附件: DSC_0315.jpg (2010-4-8 16:47, 143.1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029&k=5a5b80fe57d82463046d21aca72a67ce&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5 16:36


Aaron的

这张集体照,据Aaron同学回忆,是扒衣战

图片附件: DSC_0188.jpg (2010-4-8 16:39, 132.04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020&k=74eb62872101df0d9af4188b0455f14f&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5 16:36


杜威的

这两张,是在黄田村的东新桥上面——
话说这时候大家都走累了(从榔桥镇徒步至黄田村),远望一座不错的桥,亟不可待地上桥卸包+解决午餐+顺大便睡一个暖洋洋的午觉^_^
此时的Aaron正在他的第一回合8小时徒步中。。。

图片附件: DSC_0469.jpg (2010-4-8 16:42, 150.64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025&k=b16091ce20041b1d419b976a53c85a10&t=1782256712&sid=6PcC0c



图片附件: DSC_0471.jpg (2010-4-8 16:42, 206.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026&k=0c36bdaa8e06f7609d4a0daa352a4ed6&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5 16:36


Bonnie的

爬至山顶,望得更远,底下,伴着潺潺溪水的洋船屋,头顶,一片蓝蓝的天——

图片附件: DSC_0549.jpg (2010-4-8 16:44, 134.3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027&k=6031fee6693cdf8f52792afbaa97a93b&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5 16:40

队伍还在行进中
先来一张以解相思O(∩_∩)O哈哈~
査济的故事,全在老宅中——

图片附件: IMG_0903.jpg (2010-4-5 16:40, 75.25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768&k=7de8f20dca2d36547c58158c2ec347cb&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5 16:41

时间就是金钱,赶紧上来占一楼~~~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5 17:13

集体照尚在回程途中
来张小小集体照吧(缺人的。。。)
榔桥镇黄田村之小小采茶队——

图片附件: IMG_1273.jpg (2010-4-5 17:13, 192.08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769&k=e662fd0864ae6b71c7b7d53b5f247ddd&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5 17:15

来张私语工作照吧
PP实在实在太多,一边看一边回忆,好虐啊~~~~~
先随便上一些吧,更多的敬请期待O(∩_∩)O哈哈~

图片附件: IMG_1310.jpg (2010-4-5 17:15, 49.6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770&k=f8778db8d7b89e995cb325cff43ed158&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5 17:18

这位,便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大名鼎鼎的连续三年走云南连续四年走泾县的~~~
Aaron是也

图片附件: IMG_0747.jpg (2010-4-5 17:18, 63.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771&k=bb378e4b991208124a6b6ac8007b5f3b&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5 17:26

文质彬彬,温柔腼腆,社交达人,万宝全书不缺角,缺了就靠谷歌找的尾巴童鞋~~~

DSC_0047.jpg

图片附件: DSC_0047.jpg (2010-4-5 17:26, 127.19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772&k=6263e3cdc64501918462118649a5f506&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5 17:31

精明能干,贤良淑德,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优点数之不尽的MINDY~~~



图片附件: DSC_0461.jpg (2010-4-5 17:31, 127.0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773&k=ce24278ae582edbabc87945b457d34e9&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5 17:35

新收的小闺蜜

优点1:吃苦耐劳肯背包
优点2:不怕苦不怕脏,拣JJ们的饭碗头
优点3:飞檐走壁的青蛙蹦蹦跳







图片附件: DSC_0372.jpg (2010-4-5 17:35, 161.2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774&k=46abb255c65b4534ca9a5dc01364484f&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5 17:41

第一眼温柔,
第二眼疯癫
第三眼半夜外文呱呱叫的

号称离家出走的天平座小Bonnie

图片附件: DSC_0524.jpg (2010-4-5 17:41, 122.5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775&k=5f3db49a3e84449deb6f15bc63c60713&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4-5 17:42

先留名,照片回家慢慢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5 17:44

集体照尚在回程途中
来张小小集体照吧(缺人的。。。)
榔桥镇黄田村之小小采茶队——
mindy 发表于 2010-4-5 17:13


有撒稀奇,缺个人的集体照吾也有的呀~~~

看,有怪兽~~~NND,居然还会拍照

图片附件: DSC_0471.jpg (2010-4-5 17:44, 111.6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776&k=1368f71f8c092fd73b955c442d8950b1&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5 18:04

搬个凳子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5 18:57

本贴写真集也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4-5 19:09

玩得很HIGH很高兴.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5 20:53

先选择性地上点点PP
选得眼花缭乱滴~~~
査济美,是含蓄的,是内敛的,也是偷窥来的 ——

图片附件: IMG_0852.jpg (2010-4-5 20:53, 71.5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797&k=da1261688a141c202c9a5a15b7852ea8&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5 21:14

话说有私语这个阳光宝宝在,本次行程吾一天比一天欲哭无泪啊~
原本想象皖南旧居烟雨中的样子,最终也只是YY了的
不下雨也就算了,更可气的是太阳一天比一天烈
晒得让人无法招架。。。
IMG_0763.jpg

图片附件: IMG_0763.jpg (2010-4-5 21:14, 41.4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798&k=f924301389f8aefff60dca1d72648512&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尾巴    时间: 2010-4-5 22:17

很抱歉 我发现我这边没合影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5 22:30

很抱歉 我发现我这边没合影
尾巴 发表于 2010-4-5 22:17


弄来刚滴撒?

难道都在那个谁那里?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5 23:00

査济,为吾们打开一扇通往古民居的大门,还有那一扇窗,透着些些朴旧的气息——

图片附件: IMG_0778.jpg (2010-4-5 23:00, 60.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808&k=26af5a2a142b52783b24d64588ede0f9&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6 00:18

已经开贴了 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6 00:19

这位,便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大名鼎鼎的连续三年走云南连续四年走泾县的~~~
Aaron是也
mindy 发表于 2010-4-5 17:18


广源楼顶的这个地方确实是俯瞰查济全景的地方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6 00:20

新收的小闺蜜

优点1:吃苦耐劳肯背包
优点2:不怕苦不怕脏,拣JJ们的饭碗头
优点3:飞檐走壁的青蛙蹦蹦跳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5 17:35


你的闺蜜好多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6 00:21

查济+油菜花确实很美
和黑白查济比起来另有风味,没有看过
只能留待明年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6 00:22

首页,全部留给牛轧糖小分队的集体照,对不住大家了O(∩_∩)O~

实际线路如下,为欢乐的回顾,也为TXM参考~
DAY0:上海——泾县(査济)  宿査济
沪太路18:40长途汽车站出发,途经泾县后直接开往査济,为我们此 ...
mindy 发表于 2010-4-5 16:35


很赞的行程
家朋乡的幸福梯田确实很不错,从绩溪县过去还比较方便呢
还有齐云山下的油菜花也很灿烂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4-6 00:34

还在路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6 07:45

还在路上?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4-6 00:34

是啊~
清晨被狗叫吵醒
顺大便起来缩PP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6 07:53

芍药花开——
话说咱家亲爱的太阳宝宝找拖后腿的吾的时候
意外发现了一大片的芍药园
花儿开得那个灿烂啊
一只只笑得敞开着的合不拢嘴
与此行的疯头疯脑真是交相辉映呀

图片附件: IMG_0985.jpg (2010-4-6 07:53, 37.89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818&k=f3e659f1dbdb7fd525348025e40f66a5&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6 07:55

广源楼家的小主人——王舜羲小朋友~
他外公起的名儿,都是三皇五帝的名头啊~

图片附件: IMG_0928.jpg (2010-4-6 07:55, 59.2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819&k=1789a46b66c02deab6528d7c79917ae0&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6 07:58

这人很奇怪涅~
啥性格啊
时而斯文时而疯癫

图片附件: 闺蜜.jpg (2010-4-6 07:58, 111.0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820&k=f7e3ddcb609c8a74b5df3d4121782809&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6 07:59

菜花,艳丽的菜花~!

图片附件: IMG_1026.jpg (2010-4-6 07:59, 59.6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821&k=a0adec960ffb0f1e00b05cb27165ae00&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6 08:01

白色的芍药花,很纯很透滴~

图片附件: IMG_0972.jpg (2010-4-6 08:01, 56.9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822&k=14fd15a69d0a67e5a9d4d10ba01ae0b1&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6 09:25

继续等pp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6 10:31

继续等ppxiaofeim 发表于 2010-4-6 09:25
等其他同学的吧,还在路上呢。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4-6 10:32

芍药花开——话说咱家亲爱的太阳宝宝找拖后腿的吾的时候意外发现了一大片的芍药园花儿开得那个灿烂啊一只只笑得敞开着的合不拢嘴与此行的疯头疯脑真是交相辉映呀mindy 发表于 2010-4-6 07:53
原来这就是芍药花呀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4-6 10:35

广源楼家的小主人——王舜羲小朋友~他外公起的名儿,都是三皇五帝的名头啊~mindy 发表于 2010-4-6 07:55
虎头虎脑的可爱宝宝~
作者: 默默    时间: 2010-4-6 11:23

Mindy
侬额照片是越拍越灵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4-6 13:07

芍药花开——

mindy 发表于 2010-4-6 07:53


花很好很好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6 13:42

从田径绕过了江村的门票,某敏小弟怨念了四天的雨终于下了……烟雨徽州是很好,可素,可素,我有质感的衣衣,都已经被小闺蜜带回上海啦……好冷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6 13:48

看要了徽州的烟雨也很不错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6 13:50

终于,大地干净了,灰灰的马头墙被洗白啦哈哈。。。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4-6 14:10

本来想用手机上传一张烟雨江村,结果网页提示说附件超过了论坛的限制…其实那照片只有344K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6 14:27

芍药花开——话说咱家亲爱的太阳宝宝找拖后腿的吾的时候意外发现了一大片的芍药园花儿开得那个灿烂啊一只只笑得敞开着的合不拢嘴与此行的疯头疯脑真是交相辉映呀mindy 发表于 2010-4-6 07:53
从手机上看这照片跟粉玉一样漂亮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4-6 15:16

即时快报:逛过了江村,现在奔向绩溪!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6 15:36

本来想用手机上传一张烟雨江村,结果网页提示说附件超过了论坛的限制…其实那照片只有344K
yyHike 发表于 2010-4-6 14:10


确实超过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6 15:37

即时快报:逛过了江村,现在奔向绩溪!
yyHike 发表于 2010-4-6 15:16


确定去家朋乡了?
打算今天住那里?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6 15:42

精明能干,贤良淑德,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优点数之不尽的MINDY~~~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5 17:31



车见要爆胎,飞机不该开……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6 15:44

你们好开心啊
都请年假了吗?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4-6 15:59

自由职业者无须年假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4-6 16:11

传一张小的,如松塔

图片附件: 20100405507.jpg (2010-4-6 16:11, 200.4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823&k=520dfee288659fba0fcdecddd56f418e&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6 16:16

传一张小的,如松塔yyHike 发表于 2010-4-6 16:11
哈,试验成功拉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6 16:18

车见要爆胎,飞机不该开……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6 15:42
去,哪凉快哪待着去。。。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6 16:22

确定去家朋乡了?打算今天住那里?xiaofeim 发表于 2010-4-6 15:37
现在快到绩溪了,准备转车,路上奇遇多多,照片马上到。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6 16:27

自由职业者无须年假yyHike 发表于 2010-4-6 15:59
这个这个,少给自己脸上贴金。。。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4-6 16:30

最新报道: 从旌德到绩溪的路上,细雨迷蒙,风景如画…

突然在路边看见惊险一幕!--
(photo by 私语)

图片附件: 20100406201.jpg (2010-4-6 16:30, 51.8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824&k=55b2c1254fc1c4f33e018a65d30c000e&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6 16:40

直播很不错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6 16:41

现在快到绩溪了,准备转车,路上奇遇多多,照片马上到。
mindy 发表于 2010-4-6 16:22


估计没有去家朋的中巴了吧
你们到了可以去问问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6 16:47

最新报道: 从旌德到绩溪的路上,细雨迷蒙,风景如画…

突然在路边看见惊险的场面!--
yyHike 发表于 2010-4-6 16:30


你们也要注意安全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6 16:50

估计没有去家朋的中巴了吧你们到了可以去问问xiaofeim 发表于 2010-4-6 16:41
坐上了去和阳的车,途径家朋坎头村滴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4-6 16:54

54# yyHike waiting for your gap year travelling.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4-6 17:22

原来还在路上.不错不错.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4-6 17:23

芍药花相当漂亮。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4-6 17:28

继续直播--

春游徽州,勺药花开--

图片附件: 20100403482.jpg (2010-4-6 17:28, 295.35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825&k=af8e92e73ce0d68ab75ca8a776608ae0&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4-6 17:30

坐上了去和阳的车,途径家朋坎头村滴
mindy 发表于 2010-4-6 16:50

你们现在这到底是几人行啊?我咋觉得一共6个人,还是分成n多拨呢。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4-6 17:31

继续直播--

春游徽州,勺药花开--
yyHike 发表于 2010-4-6 17:28


多来点花花草草吧。
你现在独行还是跟着私主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4-6 17:34

广源楼家的小主人——王舜羲小朋友~
他外公起的名儿,都是三皇五帝的名头啊~
mindy 发表于 2010-4-6 07:55


嗯,和我有得一拼。加分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4-6 17:38

继续直播--

从绩溪到家朋的路,是风景最美的一段路!群山环绕着开满油菜花的梯田,私语趁中途停车的两秒钟抢拍了路边一角--

图片附件: 20100406203.jpg (2010-4-6 17:38, 78.9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832&k=d5b84257d3c7a56f42f8aba9740948ad&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4-6 17:45

赶上直播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6 17:49

坐上了去和阳的车,途径家朋坎头村滴
mindy 发表于 2010-4-6 16:50


那么很多时间在坎头村逛了的
我上次是来去匆匆呀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4-6 18:05

继续直播--
去家朋的最后一段路十分颠簸,河流与山川组成的峡谷风光令人赞叹!
Photo by 私语

图片附件: 20100406204.jpg (2010-4-6 18:05, 78.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843&k=4f6d63648a876a62d7bcd15a56119bed&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6 18:29

继续直播--
去家朋的最后一段路十分颠簸,河流与山川组成的峡谷风光令人赞叹!
Photo by 私语
yyHike 发表于 2010-4-6 18:05


过了金沙,进山后景色很好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4-6 19:17

现场直播--
家朋的晚餐:  鲜笋咸肉煲、香菇小青菜、丝瓜跑蛋
photo by 私语

图片附件: 20100406207.jpg (2010-4-6 19:17, 79.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844&k=da72649c9eafc434dacc8dc0d169ee82&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4-6 19:42

丝瓜跑蛋我爱的

终于看到黄黄的油菜花了,S阿,你那个彩信5真的么看到油菜花在那里,5根killy看半天了,都是绿油油的
作者: 尾巴    时间: 2010-4-6 20:09

XX杀手

图片附件: 泾县人像IMG_0764.jpg (2010-4-6 20:09, 174.9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846&k=f793536ea04833efe1df14758f57ac0c&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尾巴    时间: 2010-4-6 20:17

小观塔在我眼中

图片附件: 泾县人像IMG_1104.jpg (2010-4-6 20:17, 145.3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847&k=2f7608472e98bcf92b3526cbde49da7e&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尾巴    时间: 2010-4-6 20:25

青蛙王子之跳

图片附件: 泾县人像IMG_0964.jpg (2010-4-6 20:25, 209.7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848&k=aa573a93dd04389a7073f218376f62ff&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4-6 20:35

54# yyHike waiting for your gap year travelling.
阿永 发表于 2010-4-6 16:54

it will start soon~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4-6 20:38

芍药花相当漂亮。
lenell 发表于 2010-4-6 17:23

是呀,前年我就在查济看到过,至今难忘。这次苦苦寻觅,终于再见!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4-6 20:40

你们现在这到底是几人行啊?我咋觉得一共6个人,还是分成n多拨呢。
lenell 发表于 2010-4-6 17:30

三人行,必有我师!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4-6 20:41

嗯,和我有得一拼。加分
lenell 发表于 2010-4-6 17:34

原来大名鼎鼎的不少啊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4-6 20:54

赶上直播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4-6 17:45

欢迎收看直播,请尾巴继续精彩回放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6 21:09

那么很多时间在坎头村逛了的我上次是来去匆匆呀xiaofeim 发表于 2010-4-6 17:49
我们人品哈赞,遇上村长了,还有更奇特的奇遇呢!
作者: 尾巴    时间: 2010-4-6 21:10

杜威拍的
这张我很喜欢

图片附件: DSC_04822.jpg (2010-4-6 21:10, 199.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852&k=e5920eb88b4d5dec872f42b449408ac3&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4-6 21:18

青蛙王子之跳
尾巴 发表于 2010-4-6 20:25


这张跳跳男拍了甚好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6 21:23

芍药好像就是野生牡丹吧,据说那一带是有牡丹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6 21:24

杜威拍的这张我很喜欢尾巴 发表于 2010-4-6 21:10
越看越象卫大妈,汗啊,居然还健步如飞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4-6 21:32

卫大妈后面还有个小领队,(*^__^*) 嘻嘻……跟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4-6 21:38

芍药好像就是野生牡丹吧,据说那一带是有牡丹的。。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6 21:23

这次看到的勺药是村民种植的草药,也看到了牡丹但还没开
作者: dushixiaowei    时间: 2010-4-6 21:45

提小板凳挤了进来占座~~~先坐下来
处女贴~~~大家鼓掌欢迎

图片附件: [Aaron~~~] DSC_0022.jpg (2010-4-6 21:45, 115.7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857&k=8b01b52e5a47e6aed329801797320002&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6 21:47

我终于分清了牡丹叶子和芍药叶子的区别,并教会Aaron认识,真不容易啊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6 21:48

辛苦辛苦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4-6 21:49

爬上望船石,远眺古村--
(photo by Mindy)

图片附件: att1.jpg (2010-4-6 21:49, 29.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859&k=202245d252073b97bdb7c9235143956b&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尾巴    时间: 2010-4-6 21:49

云山

图片附件: 泾县风景IMG_0928.jpg (2010-4-6 21:49, 130.2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860&k=7b31bb25c65859a7440b60d252fb724c&t=1782256712&sid=6PcC0c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4-6 21:57

100楼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4-6 21:57

我终于分清了牡丹叶子和芍药叶子的区别,并教会Aaron认识,真不容易啊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4-6 21:47

准确说,是在拜访在查济购房的法国友人的时候,看到院子里并排种了勺药和牡丹,所以一同学习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