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金老爷子和史上最差一部射雕英雄传在此拍摄,取名曰:桃花岛,实在有点牵强。真正的桃花不多,风景还算不错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5 10:07
我觉得桃花岛还好,比去杭州感觉要好多了。其实我看你去杭州的PP拍的并不怎么地啊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5 18:18
LZ去的是桃花岛吗? 看起来一点也不美啊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4-5 14:25
忆江南,最忆是杭州,若不是如此,这里也不会有如此之多的杭州粉,一年去个三四五六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5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