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4月6号打羽毛球召集 [打印本页]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2 14:19     标题: 4月6号打羽毛球召集

春天到了,出来打打球吧
地点:卢湾体育馆(徐汇区肇嘉浜路128号,陕西南路瑞金二路间)
时间:下午两点
费用:一个场地费用30元/小时,按人头平摊,拍子自带

报名的跟贴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4-2 14:27

aya, 上班的宁飘过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2 15:21

6号是。。。上班第一天?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4-2 15:33

为啥不是周末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2 15:43

为吾设计的乜?
吾回来的话就参加~
那个时候应该回来了吧~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2 16:06

唉,我是周末上班的人拉。。
等我找到替班就组织周末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2 17:05

估计上班时间招人不容易,周末找人一堆一堆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2 17:07

估计上班时间招人不容易,周末找人一堆一堆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 17:05

非也~
想想YY的下岗女工1、2、3。。。若干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4-2 18:02

下岗的未必能打啊!嘿嘿
支持周末
        周末
   ………………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4-2 21:42

我羽毛球水平超级臭,,,精神支持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2 22:02

这次估计赶不上了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