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4月6号打羽毛球召集
[打印本页]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2 14:19
标题:
4月6号打羽毛球召集
春天到了,出来打打球吧
地点:卢湾体育馆(徐汇区肇嘉浜路128号,陕西南路瑞金二路间)
时间:下午两点
费用:一个场地费用30元/小时,按人头平摊,拍子自带
报名的跟贴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4-2 14:27
aya, 上班的宁飘过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2 15:21
6号是。。。上班第一天?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4-2 15:33
为啥不是周末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2 15:43
为吾设计的乜?
吾回来的话就参加~
那个时候应该回来了吧~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2 16:06
唉,我是周末上班的人拉。。
等我找到替班就组织周末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2 17:05
估计上班时间招人不容易,周末找人一堆一堆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2 17:07
估计上班时间招人不容易,周末找人一堆一堆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 17:05
非也~
想想YY的下岗女工1、2、3。。。若干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4-2 18:02
下岗的未必能打啊!嘿嘿
支持周末
周末
………………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4-2 21:42
我羽毛球水平超级臭,,,精神支持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2 22:02
这次估计赶不上了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