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房价漫画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2 09:04
标题:
房价漫画
大家look一下
图片附件:
U1985P31T1D7646027F46DT20100328082046.jpg
(2010-4-2 09:04, 114.4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634&k=1d58da0582c88722ef44135956077893&t=1782306280&sid=6TGGlI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2 09:07
ding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2 09:46
现在是拉锯战。。。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2 09:54
还有2012也是重要参考指标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2 10:06
最基本一层就是没有可比性的,人民币升值了多少?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2 10:37
日元大幅升值是89年的事
之前也是缓慢上升的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2 11:24
4月15日美国确定中国是否汇率操纵国,中国投机资本的拐点可能就自4月15日始~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2 11:32
4/15没事的
我们不是已经派慰安团去美国了嘛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2 11:49
目前确实是没事,而且现在贸易战开打,受伤的是美中,得利的就太多了,美帝也不会那么傻。不过目前是阻扰中国经济转型的最佳时机,汇率操纵等方面的妥协不代表其它方面的妥协,还有许多牌可以出,明牌要出暗牌也要出,美帝以及许多白眼狼不可能白白放过这样的时机。等中国转型后再解决就更难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2 11:52
。。。。。。。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2 12:44
我等着看戏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2 13:25
反正国家投下的4万亿投资,得到某些东西的同时也必定要失去某些东西,这4万亿的债总是要还的,这个阵痛并不单单只是通胀那么简单,只是时候未到。
总之不管宏观经济怎么样,我只知道,如果一个国家比较富裕的中产阶级都只能望房兴叹的时候,那还有多少人能来加入这个资本的游戏?也就是说还能有多少人来接这个最后几棒?这资源重分配的游戏就快要到见分晓的时点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2 13:27
况且中国还不是一个中产阶级占绝大多数的橄榄型社会体系~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2 13:49
中国现状是一套豪宅消灭一个富翁
别说中产阶级了
不过我认为房价长期坚挺是大概率事件
因为我们没有搞不动产金融衍生品,最多你还不起贷款被拍卖而已
接手的人多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2 15:09
早期的欧洲也没有过多的金融衍生产品,但是经济波动的规律依然存在,依然的那样大起大落。因为就算杠杆再小,但人贪婪与恐惧的本性还是那么大,不会因为随着杠杆的减小而有所收敛。有这次与以往不同,这次不一样,这次是特例的想法是非常危险的。
就像我以前说的,当一块钱的大饼被炒作到一万块的时候,看起来是拥有饼的人都有钱了,好像是接手的人多了去的景象,但不停的倒卖所抬高的价钱总是有尽头的,疯狂的过后从来就没有理性与平稳回归的先例。人类总是重复演绎着用一种疯狂去抹杀前一种疯狂~~只有当大饼回归到一块钱的时候,才能看清谁在这次的倒卖游戏中真正掠夺了别人的资源,谁才是真正买得起那块大饼的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