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据说5.1放5天假,那正好把云台山、王莽岭、郭亮村一起走掉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1 17:24     标题: 据说5.1放5天假,那正好把云台山、王莽岭、郭亮村一起走掉

不知道这个新闻真还是假,如果假的话,则该行程取消,转移到端午节。
废话不多说了,郭亮王莽岭的攻略做了都一年了,去年两次未遂。还差云台山的。做好了贴上来。
招6个人(顶多7个,否则当地车坐不小),现在有2.5个了,想去的吭一声。
往返以火车为主,返程票如果不好搞的话就飞机。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4-1 17:35

教授你要一路狂奔呀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4-1 18:42

今天的新闻晨报你看了吗?就知道真假了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1 22:46

不建议这么赶,节假日人多,这些地方也不能算太行精华。。。还有云台山据说过节人尤其多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1 23:10

云台山广告做的多啊,手笔真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4-1 23:22

2.5个啥概念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4-2 06:36

29晚上先走,30号先把红石峡给玩掉,呵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2 08:42

教授你要一路狂奔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1 17:35

呵呵,我出行一项效率很高,包车的话路上很节省时间的。
火车睡一晚上到郑州,云台山2天搞定,网上看了攻略,有些地方可去可不去的就省略掉了,抓住重点。
另外4月30日只是上海放假,所以云台山应该人还不多,5.1当天的话上午应该人不多,下午我们就开始撤了。王莽岭和郭亮即使是5.1也不会太多人。但是过两年就不知道了,所以现在抓紧走掉。
实在时间不够的话,那就取消20km的徒步,改为全程包车。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2 08:42

今天的新闻晨报你看了吗?就知道真假了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1 18:42

今天确认了,消息是真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2 08:43

不建议这么赶,节假日人多,这些地方也不能算太行精华。。。还有云台山据说过节人尤其多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1 22:46

不会吧?那tiki介绍下太行山精华在哪里,我好及时调整。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2 08:44

2.5个啥概念
小安 发表于 2010-4-1 23:22

有1个人不确定,所以算半个。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2 08:45

云台山广告做的多啊,手笔真大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 23:10

没看过云台山的广告,所以广告做得怎么样,咱也不参加评论,我只知道云台山从08年开始就已经在我的计划里了。
海外要么一起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2 08:56

精神支持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4-2 10:07

没看过云台山的广告,所以广告做得怎么样,咱也不参加评论,我只知道云台山从08年开始就已经在我的计划里了。
海外要么一起走?
雨意 发表于 2010-4-2 08:45


地铁里尽是云台山的广告
不走啦,今天上半年哪儿都不去,除了苏州杭州,O(∩_∩)O哈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4-2 10:14

海外天明了的,教授不明白么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4-5 23:32

地铁里尽是云台山的广告
不走啦,今天上半年哪儿都不去,除了苏州杭州,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 10:07


用我的帖子,也替云台山做个广告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979&extra=&highlight=&page=1
作者: 老羊    时间: 2010-4-6 13:40

雨意,想去,但是4号晚上能回到上海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6 16:41

雨意,想去,但是4号晚上能回到上海吗?
老羊 发表于 2010-4-6 13:40

4号打算坐一晚上的火车回上海,到上海是上午8,9点,山羊你ok哇?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6 16:45

地铁里尽是云台山的广告
不走啦,今天上半年哪儿都不去,除了苏州杭州,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 10:07

这个我也看到了,不过云台山据说还是不错的。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10-4-6 18:27

占个坑
作者: 山羊    时间: 2010-4-6 18:40

4号打算坐一晚上的火车回上海,到上海是上午8,9点,山羊你ok哇?
雨意 发表于 2010-4-6 16:41

5号到上海有麻烦,回的话我考虑FJ,是郑州回上海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6 21:07

5号到上海有麻烦,回的话我考虑FJ,是郑州回上海吗
山羊 发表于 2010-4-6 18:40

fj也可以。那样当天晚上就可以回上海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4-6 21:19

K378/K375次  西宁 上海 空调快速 郑州 17:18 上海 05:38 12小时28分钟 998 公里
K292/K289次  成都 上海 空调快速 郑州 17:25 上海 05:08 11小时49分钟 998 公里
K359/K362次  银川 上海 空调快速 郑州 17:54 上海 05:58 12小时20分钟 998 公里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6 21:35

不会吧?那tiki介绍下太行山精华在哪里,我好及时调整。
雨意 发表于 2010-4-2 08:43


太行有几段峡谷很不错的不过都是没开发的路线,去年我们从八里沟开始,走的抱犊大峡谷到山西的马武寨风景很好,穿过锡崖挂壁公路,从王莽岭再到郭亮,郭亮开发过度,王莽岭就是看不到头的台阶路,运气不好没有云海就不好看,今年有机会想去走走红豆杉大峡谷,往北红旗渠没有去过不知道怎样,看国家地理写的还不错。如果你们人不多,不妨把计划做的随意点,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好风景。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6 21:52

各位跟大牛哥走的要自己做好b计划
因为大牛哥会突然out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6 22:33

太行有几段峡谷很不错的不过都是没开发的路线,去年我们从八里沟开始,走的抱犊大峡谷到山西的马武寨风景很好,穿过锡崖挂壁公路,从王莽岭再到郭亮,郭亮开发过度,王莽岭就是看不到头的台阶路,运气不好没有云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6 21:35

谢了,看来攻略又要做修改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6 22:34

各位跟大牛哥走的要自己做好b计划
因为大牛哥会突然out
Garrett 发表于 2010-4-6 21:52

nnd,不要败坏我名声,举个例子出来。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6 22:37

太行有几段峡谷很不错的不过都是没开发的路线,去年我们从八里沟开始,走的抱犊大峡谷到山西的马武寨风景很好,穿过锡崖挂壁公路,从王莽岭再到郭亮,郭亮开发过度,王莽岭就是看不到头的台阶路,运气不好没有云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6 21:35

从八里到锡崖沟这段路我也听说了,据说是太行山的精华路线,我去年的攻略里,这一段打算徒步走了,大约20km左右,但是这次限于时间,如果带上云台山的话,恐怕徒步是不可能了,只能包车走,不知道八里村到锡牙沟这段路车能走哇?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6 23:08

从八里到锡崖沟这段路我也听说了,据说是太行山的精华路线,我去年的攻略里,这一段打算徒步走了,大约20km左右,但是这次限于时间,如果带上云台山的话,恐怕徒步是不可能了,只能包车走,不知道八里村到锡牙沟这 ...
雨意 发表于 2010-4-6 22:37


八里沟到锡崖沟,走峡谷是不通车的,只有走到马武寨才有拖拉机,有几段要手脚并用满虐的。
不知道外面有没有路可以绕过去,不过绕过去就没意思了。
走的话,2天至少。


南太行大峡谷穿越地图.jpg

图片附件: 南太行大峡谷穿越地图.jpg (2010-4-6 23:08, 95.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886&k=a1ecb5d1e89d5b78714e959d13147853&t=1782256715&sid=s5A6aK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6 23:09

这个是人家的地图,我们走的还是近路,就是穿过了抱犊沟大峡谷,到了马武寨走不动坐了拖拉机上到锡崖沟的
作者: zhoufang98421    时间: 2010-4-11 13:26

云台山一年到头都是游客,真是走不快啊,俺去过了.景区的公车不错
作者: zhoufang98421    时间: 2010-4-11 13:34

DSC01099.jpg

图片附件: DSC01099.jpg (2010-4-11 13:34, 164.6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274&k=9b32a1e1038915161a45dc3eb9915310&t=1782256715&sid=s5A6aK


作者: zhoufang98421    时间: 2010-4-11 13:34

DSC01224.jpg

图片附件: DSC01224.jpg (2010-4-11 13:34, 93.4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275&k=166af5f5a84717622074409e63c1ae76&t=1782256715&sid=s5A6aK


作者: zhoufang98421    时间: 2010-4-11 13:35

DSC01220.jpg

图片附件: DSC01220.jpg (2010-4-11 13:35, 132.8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276&k=558276cedbbe573a69c875f40e539f8c&t=1782256715&sid=s5A6aK


作者: zhoufang98421    时间: 2010-4-11 13:35

DSC01205.jpg

图片附件: DSC01205.jpg (2010-4-11 13:35, 168.3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277&k=14d7ab1e236f7c1712dcd4e21f3f1348&t=1782256715&sid=s5A6aK


作者: zhoufang98421    时间: 2010-4-11 13:37

大家看看吧,我拍的旅游照
作者: 时光悠悠    时间: 2010-4-12 11:29

太赶了。
51可有2,3天的自虐线路?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16 23:26

太赶了。
51可有2,3天的自虐线路?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10-4-12 11:29

仔细研究了攻略,云台山cancel了,还是专心走郭亮王莽林一带。
估计这次又要把fb的走成自虐的了,边缘来吧,现在是7女2男,缺壮丁。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4-17 07:42

美死你了,早说不去云台山的话,我可以跟你去的,现在我已经把三峡的攻略做好了。嘿嘿,去三峡!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17 22:55

呵呵,当初太贪心,但是现在发觉根本不可能带上云台山的,所以面对现实。
三峡也不错啊,回来别忘了把行程和经验share一下。
另外,你还真别说美,现在招人都是女的一大把,男的很难找,要不是最近拉了个壮丁,我真的要成了万花丛中一点绿了,别以为这很爽,其实是个苦差使,你出去玩多了就知道了。
所以最好还是男女比例平衡。另外,再做一下广告,现在缺壮丁。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17 23:01

云台山一年到头都是游客,真是走不快啊,俺去过了.景区的公车不错
zhoufang98421 发表于 2010-4-11 13:26

照片很不错,是否可以share一下你的经验?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17 23:03

八里沟到锡崖沟,走峡谷是不通车的,只有走到马武寨才有拖拉机,有几段要手脚并用满虐的。
不知道外面有没有路可以绕过去,不过绕过去就没意思了。
走的话,2天至少。


138886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6 23:08

收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17 23:39

呵呵,当初太贪心,但是现在发觉根本不可能带上云台山的,所以面对现实。
三峡也不错啊,回来别忘了把行程和经验share一下。
另外,你还真别说美,现在招人都是女的一大把,男的很难找,要不是最近拉了个壮丁,我真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7 22:55


我发现你是故意的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4-18 01:03

呵呵,当初太贪心,但是现在发觉根本不可能带上云台山的,所以面对现实。
三峡也不错啊,回来别忘了把行程和经验share一下。
另外,你还真别说美,现在招人都是女的一大把,男的很难找,要不是最近拉了个壮丁,我真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7 22:55


男少女多适合郭亮fb,王莽岭也很虐哦,事先最好在家锻炼下爬楼梯嘿嘿。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18 08:35

我发现你是故意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7 23:39

没这个必要,我年纪都一大把了,没那重女轻男的兴趣。
其实一开始招人我都设计好了男女比例的,但是后来不少朋友不知道怎么知道了我5.1的安排之后,都要加进来,大家都是朋友,拒绝有点难为情。
但是现在发觉真的不能再加女孩了,昨天晚上还拒了两个,让人昏倒的是吴哥窟还有朋友不断要加进来,我为难啊。
其实出去玩大家合拍是最重要的,是男是女还在其次,就像这次黄毛尖,也许在许多人眼里觉得太虐了,但是我觉得是一次很好的体验。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4-18 09:14

火车票买好了吗?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4-22 21:15

你们这次成行了吗?我觉定放弃三峡的行程,因为懒得排队去买火车票,又不愿意坐票过去。
楼下的,我要是说去还要等到现在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22 21:41

票买好了,非常难买。你现在再来已经晚了。
作者: zhoufang98421    时间: 2010-4-29 20:43

云台山一天吧,还要快点,否则根本游不光.两个瀑布多的景区,走一遍很费时间.红石峽人多走的很慢,所以景点需要安排一下.里面的公交车很方便,不过是一段一段的.要问清楚站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