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也可以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 15:35
怎么要那么多?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1 20:20
每天固定支出30。。。。。。。。。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1 20:11
我们公司很多mm都自带午饭。 午饭钱就不用花了。 不过也有点不好就是要用微波炉。 但像我这种不带午饭的也不好,天天不知道吃什么。 兰儿 发表于 2010-4-2 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