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出发!!!神农架原始森林老君山无人区徒步穿越 [打印本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30 19:22     标题: 出发!!!神农架原始森林老君山无人区徒步穿越

4月1日早上6点40分,上海火车站(非上海南站)出发!!!!!那里没有比基尼,那里没有沙滩,那里没有柔软的大床,那里会有什么????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3-30 19:52

有骆驼!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3-30 21:30

2-5号天气

气温在2度到15度左右,4号有阵雨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3-30 22:49

看了看以前驴友走过的游记,基本上只有一小段路有点难度,其他都还好。
带上暖宝宝,如果晚上2度,那可是相当的冷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3-31 01:58

有骆驼!
轻舟 发表于 2010-3-30 19:52



而且是野生的~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3-31 09:40

轻舟 姐姐要去神农架?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31 10:29

精神送行
作者: 无米    时间: 2010-3-31 11:38

一路走好
抓个野人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10-3-31 13:23

确实满冷的哦,我在考虑带上羽绒服呢,到了营地后穿。
现在还感冒中,希望后天能好啊,不然我就去逛神农架景区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31 13:39

保暖的东西都备好,2度只不过是城镇上的温度。山上的温度肯定还会低。羽绒服,暖宝宝都带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31 13:43

顺风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