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出发!!!神农架原始森林老君山无人区徒步穿越
[打印本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30 19:22
标题:
出发!!!神农架原始森林老君山无人区徒步穿越
4月1日早上6点40分,上海火车站(非上海南站)出发!!!!!那里没有比基尼,那里没有沙滩,那里没有柔软的大床,那里会有什么????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3-30 19:52
有骆驼!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3-30 21:30
2-5号天气
气温在2度到15度左右,4号有阵雨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3-30 22:49
看了看以前驴友走过的游记,基本上只有一小段路有点难度,其他都还好。
带上暖宝宝,如果晚上2度,那可是相当的冷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3-31 01:58
有骆驼!
轻舟 发表于 2010-3-30 19:52
而且是野生的~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3-31 09:40
轻舟 姐姐要去神农架?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31 10:29
精神送行
作者:
无米
时间:
2010-3-31 11:38
一路走好
抓个野人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10-3-31 13:23
确实满冷的哦,我在考虑带上羽绒服呢,到了营地后穿。
现在还感冒中,希望后天能好啊,不然我就去逛神农架景区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31 13:39
保暖的东西都备好,2度只不过是城镇上的温度。山上的温度肯定还会低。羽绒服,暖宝宝都带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31 13:43
顺风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